P1080027

到澳門~~不免俗的一定要吃吃蛋塔才可以呀!!更何況我們都來到路環了,

我認為澳門最好吃的蛋塔就是位在路環的安德魯餅蛋的蛋塔。

比澳門本島的瑪嘉烈好吃很多,所以來到這裡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在逛完了路環市區,找尋完有趣的路牌之後,我們決定要休息一下,

想說剛好利用這個時間買個安德魯的蛋塔,坐下來享受個悠閒的時光。

不過…光吃蛋塔未免也太乾了一點,如果可以再搭上咖啡,

那就算是一份完美的下午茶了,所以…我們決定到安德魯咖啡店去喝下午茶。

不但可以享用美味的蛋塔,還可以順便喝杯咖啡、放空一下。

P1080083

安德魯咖啡店是安德魯餅店所開設的咖啡店,

除了賣咖啡和蛋塔之外,其實還有一些簡單的料理。

早上如果來到這裡,其實坐下來吃個早午餐也還蠻不錯的。

可惜…我們這次時間的安排沒有辦法搭配的上,無緣在這裡用餐。

不過可以在這裡坐下來喝杯下午茶,也算是件很享受的事了。 

P1080023     

安德魯花園咖啡離餅店並不算太遠,就在餅店往海邊走轉角的地方而已。

從餅店走過來不用3分鐘就可以到達,其實還蠻容易就可以找到的。

外觀看起來很有葡國風味的安德魯咖啡店,其實還蠻有風味的。

在這裡拍照會讓人有一種誤以為自己身處在歐洲的錯覺呢!!

我好喜歡這裡的景色,感覺怎麼拍、怎麼美。((有不少人也都專程來門口拍照

P1080084

本來以為來路環的人不多,所以來這裡喝下午茶應該不用等太久。

沒有想到…因為安德魯咖啡店其實空間還蠻小的,可以容納的客人有限,

所以到的時候我們還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才入座。

對了…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來了如果看到門口有人在排隊,

千萬不要傻傻的就站在外面排,記得要進去跟服務人員拿號碼牌。

因為入座順序是號碼牌為主,在外面傻等是永遠入不了座的。 

P1080091   

整個安德魯咖啡店內的座位加起來不到20個,算是一家小巧可愛的咖啡店。

裡面的擺設走的是帶有一點樸實又有點可愛的葡國風味,

有一種好像到鄰居家作客用餐的親切感,特別要說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雖然不太有笑容,不過服務態度都很不錯,算是澳門少數服務態度不錯的店家。

P1080092

在坐下後店員阿姨就會送上超大一張的菜單給我們選擇。

只是…我們一開始就決定好要喝咖啡、吃蛋塔,

所以很快就點好餐了,不然…看到菜單我可能要選擇很久。

因為他們家的餐點看起來好像都很不錯、超很好吃的樣子。

心裡默默的有在想,應該是要隔天再來這裡吃早午餐才對的。

P1080088

或許是因為我們點的東西簡單的關係,所以我們的餐點不用5分鐘就送上桌了。

到澳門的這三天,其實天氣都還蠻好的,甚至於還有點熱呢!!

所以咖啡我們是選擇冰咖啡,這裡的冰咖啡喝起來味道有點妙,

感覺好像是咖啡加上了阿華田的味道,聽起來感覺還蠻特別的。

P1080089

招牌的安德魯蛋塔就不用特別說了,整個好吃的讓我忍不住包了兩盒回台灣,

用外酥內嫩來形容他們家的蛋塔真的非常的貼切,

一口咬下那種酥中帶嫩的口感,吃了會叫人懷念呀!!

再搭上咖啡,這個下午茶真的非常的完美。((要不是怕胖我可能會再吃兩顆 

P1080025

有一個特別要跟大家提醒的是,來之前我查到的安德魯咖啡店營對時間是10:30~19:00,

可是實際到現場發現他的營業時間已經更改了,現在是9:00~18:00,

大家可要注意時間過來,不要太晚過來,結果撲空了就不好囉!! 

P1080020

 

P1080021

吃完了下午茶其實我並不滿足,因為他們家的蛋塔真的超好吃的。

就想要買回台灣和親朋好友們分享,還有就是自己也還想吃啦!!

所以我們走回安德魯餅店來買兩盒當伴手禮,

安德魯蛋塔的名聲真的太好了,雖然說現在威尼斯人已經有分店了,

可是本店這裡還是天天都有排隊人潮,我發現不少人都是專程來這裡買蛋塔的。

對了~~在安德魯咖啡店吃蛋塔,和來餅店外帶蛋塔的價格是一樣的。((都是9元一個

不過如果外帶一整盒價格就會比較便宜一點,一盒六個蛋塔賣50元。 

P1080022

安德魯餅店其實除了蛋塔之外,還有賣一些麵包之類的,

有興趣其實也可以買來看看,聽說他們家的麵包也非常的好吃。 

只是因為我有興趣的就是蛋塔,所以這次就只沒有買其他東西來吃吃。

P1080019  

安德魯餅店的門口,還貼上了安德魯餅店的簡介,

讓大家可以對安德魯餅店能有多一點的認識和了解,

大家其實可以利用排隊的時候看一下、認識一下。 

P1080127

 

P1080129   

或許是個人口味上的偏見,我真的覺得安德魯蛋塔可以排的上我心中的前三名。

那軟嫩又帶有一點彈性的蛋塔內餡搭配上酥脆爽口的餅皮,

真的好吃到會讓人家一顆接一顆的一直吃,我一口氣可以嗑掉三顆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路環來走走,真的很推薦經大家試試他們家的蛋塔。

買來當伴手禮也棒,我就超希望親友如果來澳門,可以帶這個蛋塔送我當伴手禮的。 

 

 

 

安德魯咖啡店

 

地址:澳門路環市區打纜街105號地下

電話:28881851

營業時間: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行程安排

 

01_1  

第一天:桃園機場→澳門機場→新濠影滙→議事亭前地(大三巴/哪吒廟/戀愛巷)→檸檬王贏到粥 

02_1   

第二天:體驗夢工場新濠影滙(8字摩天輪/蝙蝠俠/魔幻間)路環→官也街 

03_1   

第三天:漁人碼頭→東望洋燈塔禮記雪糕瘋堂斜巷→澳門機場→桃園機場

 

 

延伸閱讀:

 

[澳門] 為了「新濠影滙」衝澳門,三天二夜吃好住好放鬆輕旅行!! 

[澳門] Kitty真的無所不在,超萌的伴手禮店~Hello Kitty Obrigado 

 

住宿分享

 

[澳門] 像亂入好萊塢般的新濠影滙StudioCity Macau-「明星滙」住宿篇  

[澳門] 新濠影匯好好玩,8字摩天輪/蝙蝠俠/魔幻間讓我玩的樂不思蜀 

 

景點分享

 

[澳門] 這裡路牌好有趣,到路環市區尋找美女才能住的「美女巷」!!  

[澳門] 到澳門遊玩也可以很文青,一起到瘋堂斜巷當當偽文青增加氣質吧!! 

[澳門] 搭全球最短的松山纜車到東望洋燈塔和聖母雪地殿教堂走走 

 

美食分享

 

[澳門] 連天后阿妹都說讚的隱藏版巷弄美食「贏到粥」,是不是吃了就把把贏 

[澳門]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吃正宗老字號永吉街老字號檸檬王 

[澳門] 早餐好歡樂,到「體驗夢工場」讓功夫熊貓坐檯陪你吃早餐 

[澳門] 到路環不能不吃的美味『安德魯蛋塔』 

[澳門] 議事亭前地排到讓我快餓昏的名店黃枝記粥麵店 

[澳門] 澳門美味冰品~禮記雪糕.檸檬車露好好食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