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五斗米努力折腰折了一個星期之後,

在腰已經折到都要伸不直的周末晚上,

最棒的事就是和同事好友一起找個地方喝一杯。

互相聊聊這星期的甘苦談,大吐一下苦水。

然後放鬆一下,把這星期的煩惱全都忘掉。

好好的迎接一下開心美好的周末假期。

而在東區的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就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SAM_8284

((本文為Elfin Restaurant & Lounge體驗文))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位在忠孝復興sogo後巷中。

其實在交通上還蠻方便的,離捷運站不用十分鐘路程。

所以晚上和同事來這裡喝一杯,要回家還蠻方便的。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外觀其實看起來不太像Lounge bar,

感覺像是有點低調的私人招待所。((不過門口的名車還蠻高調的

一開始看到他的外觀我還真有點不太敢進來。((有種小白免誤闖叢林的那種感覺))

SAM_8286

 

SAM_8294

不過進到店裡後,會感覺到其實是屬於比較放鬆的Lounge bar,

Elfin為了讓大家可以來這裡很舒服、很放鬆。 

所以整個空間用的都是很舒服的沙潑來擺設,

讓來這裡吃飯或喝酒的人,可以很輕鬆、很舒服的坐著。 

不過…或許是因為是Lounge bar的關係,所以空氣有比較悶一點。

SAM_8293  

其實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專業的吧台,

來這裡其實還蠻建議大家可以他們家的調酒來喝。

因為現場會有專業的調酒師為你做專業的調酒。

SAM_8290

 

SAM_8288

來用餐這天是我和姐妹的閨蜜之夜,想要放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所以選擇的是他們家的Elein Special set,

看到Elfin的菜單其實我有點吃驚,因為他們的餐點還蠻豐富的。

因為一般的Lounge bar提供的都是簡單的炸物或是簡餐。

不過這裡提供的是現做的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我覺得蠻棒的。

這個套餐包括了開胃菜、排餐、主食,還有紅白酒或調酒。

我覺得這樣的一個套餐3~4個女生來吃其實還蠻划算的。

 

沒有等待太久,我們點的餐點就陸續的送上桌了。

SAM_8296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

 

首先送上桌的是這個店家狂推的海膽魚子醬小點。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搭配。

從來沒有想過海膽、魚子醬和明太子會這麼的搭。 

SAM_8300

一般我們吃到明太子、海膽都是在日本料理。

完全沒有想過把他們和魚子醬還有小餅乾搭在一起會這麼美味。

除了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有鮮甜的口感之外。 

整個香氣非常的濃厚,我很喜歡這道前菜,拿來搭配紅酒真的很不錯。

SAM_8305

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 

 

用九層塔打出來的青醬味道真的很香,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青醬整個巴在義大利麵上面,讓麵吃起來超青醬味十足。

這款義大利麵因為是扁麵,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軟Q一點

再搭配事先醃漬過的松阪豬,所以吃起香氣真的很夠。

感覺這道義大利麵的口味有比較偏中式一點,不過真的很好吃。

SAM_8301

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另外一道主食我們選擇了這道店裡招牌燉飯~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其實這道燉飯並不在套餐的菜單裡,所以要點這道必須要加100元。

不過…因為是鎮店招牌之一,所以我們還是選了這個燉飯。

這道燉飯主廚在放松露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整個燉飯香氣十足。

加上杏鮑菇脆脆的口感,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SAM_8312

12盎司嫩煎肋眼牛排(美國) 

 

今晚最經典的就是這個牛排了,用的是等級很不錯的肋眼。

煎到五分熟左右的肋眼牛排鮮嫩度真的很棒。

重點是份量真的超大的,讓我們吃的非常的開心。

很特別的是這個牛排不是用我們常見的鐵板或是磁盤來盛裝,

反而是用木板擺放這個牛排,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SAM_8321

這個牛排真的超Juicy的,光是看看木板上的肉汁就知道。

每一口牛肉送到嘴裡都可以吃到鮮嫩的口感。

SAM_8316

粉紅色的牛肉光是看就覺得非常的迷人。

這樣的熟度真的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過熟。

因為牛肉有灑上一些胡椒鹽,所以已經有鹹味了。

實單吃就非常的美味、鮮甜了,不需要多加醬料。

SAM_8315

不過…如果想要沾醬,其實有附上芥末籽以及炸香蒜片可以搭配。

牛排搭上蒜片真旳是最佳好朋友,整個牛肉的香氣都被提昇了。

我覺得光是這個牛排這個套餐就非常的超值了。 

SAM_8307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雖然這個套餐可以選調酒,不過吃牛排當然要搭配紅酒啦!!

這個套餐搭配是Santa Helena Merlot這瓶來自智利的紅酒。

我還蠻喜歡這瓶紅酒喝起來的口感,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完全沒有酸澀的感覺,喝起來還會有一股果香在口中。 

SAM_8324

吃著鮮嫩的助眼牛排配著香醇的紅酒,真的非常的享受。

這時搭配上和姐妹們聊點八卦,心情真的會非常放鬆。

SAM_8337  

在周末假日前來這裡放鬆吃飯,享受酒足飯飽後的微醺感真的很棒。

我覺得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其實是朋友聚會還蠻不錯的選擇。

偶爾來這喝一杯、吃吃美食,除了可以放鬆一下工作上的緊張和壓力。

還可以和好姐妹們聯繫感情,享受一下專屬於姐妹們的放鬆時光。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1號

電話:(02)27310102

營業時間:18:00~0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