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105

自從幾年前認識了凍膜(晚安面膜)這類保養產品後,

我就一直很喜歡用它來做最後一道保養。

除了他的保養效果很好之外,其實最主要的是他真的很方便。

晚上整個保養後,只要厚厚的敷上一層,隔天的肌膚就會很水嫩。

也因為這樣,只要我聽到有好用的凍膜就會很想要體驗看看。

這次體驗的是FRANCENA法蘭西娜的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FRANCENA法蘭西娜這個品牌雖然我早就已經聽過,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接觸,好好的體驗看看。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和他有親密接觸,我其實充滿了期待。

立馬來和大家分享這一陣子的使用心得,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瓶凍膜的。

P1610104

FRANCENA法蘭西娜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結合保濕、美白、抗皺、舒緩 4效合1,

讓早晨醒來肌膚能水嫩有光澤,還可以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官網))

 

採用摩洛哥玫瑰精油所製成的凍膜,女孩們應該都很喜歡,

像是馬麗皇后、埃及艷后都很喜歡摩洛哥玫瑰,

當然…我也很喜歡摩洛哥玫瑰精油,主要是他的香味真的很迷人。

用這樣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除了可以讓肌膚變美之外,

整個心情也會跟著變的美好,而且可以得到身心放鬆。

P1610106  

 

P1610107

粉嫩嫩玫瑰色的凍膜看起來就非常的漂亮,

打開後可以發現很貼心的有多做了一個隔板,

有這個設計除了可以讓產品比較衛生之外,

還可以防止凍膜流出來沾的到處都是,((這設計真的很貼心

這瓶凍膜的質的感覺還蠻水潤的,可以看的出來整瓶滿滿都是水。

P1610108  

 

P1610109

剛取用出來時,可以發現這個凍膜的質的有點像是膠狀的,

可是輕輕推開後會發現凍膜變的愈來愈水,而且玫瑰味會變的更明顯,

整個凍膜變的非常的水,感覺有點像是在用高機能化妝水在按摩一樣,

不過質的會比高機能化妝水或是精華液再濃稠一點。

P1610110

一開始剛放到臉上時,會發現這個凍膜真的還蠻凍的。

剛開始推開時會有冰涼的感覺,這個產品我覺得在夏天用一定很棒,

因為那種冰涼的感覺還蠻消暑的,用在曬後我覺得很合適,

拿來鎮定、消暑一定很不錯,不過…可惜現在是冬天。

所以一開始使用時會有一種"加冷筍"的感覺。((尤其是寒流來時

像前幾天我一開始用真的涼到我都要"ㄐㄐ叫"了。

P1610136

不過等到均勻的推開,然後開始化圓按摩後,

那種冰涼的感覺就會慢慢的消失不見了,

取代的其實是一種肌膚開始喝水的感覺,

我的習慣是我會先均勻的厚厚先敷上一層,

先讓自己"ㄐㄐ叫"個3-5分鐘。((忍過這段時間就ok了

接下來才開始化圓按摩,讓凍膜可以深入肌膚。

按摩到凍膜被肌膚吸收有點半乾的程度之後。

接下來我會由下向上輕拍肌膚,讓凍膜可以再次吸收。

P1610154

肌膚吸收了凍膜之後,整個肌膚的細緻度會變的很好。

而且可以發現肌膚變的比較水嫩、亮白。 

不過…有時候工作比較累時我就會偷懶,保養完後就直接厚敷一層凍膜,

把這瓶凍膜直接當成晚安面膜來使用,((只是要選寒流沒來時

P1610166   

我有發現…有加上這瓶凍膜來保養,肌膚真的會很水嫩。

尤其是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使用,整個肌膚真的變的很保水,

可惜的是用起來真的太冰涼了,所以天冷用要就要忍住。

P1610127

這瓶凍膜和我之前常用的凍膜比較起來,他的吸收力好很多,

牛爾家的凍膜用起來感覺有比較黏膩一點,((要按摩好久才會吸收

不喜歡黏膩感的人,我覺得可以用這瓶試看看,((感覺比較水潤

有用這瓶凍膜當晚安面膜在隔天上底妝會比較服貼,

而且整個持妝度變的比較好,妝容可以一直持續到下班。

冬天肌膚變乾和脫皮的現象也都改善了,((害我再冷也要用這瓶來保養肌膚

我覺得這瓶還蠻適合我這種"乾肌"使用的。

 

 

 

延伸閱讀:

 

[合作] NARUKO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試用] 晚安凍膜新霸主divinia米肌精白皙晚安凍膜

[試用] NARUKO牛爾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晚安凍膜

[保養] 夏日消暑保養聖品PARTⅡ~~寶藝保濕冷敷劑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