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66  

一開始放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其實是要告訴大家我不一樣了。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仔細看一下啦!!

大家發現有我又換回來紅髮了嗎??

自從上次染過紅髮之後,我覺深深的喜歡上紅髮了。

覺得紅髮真的會讓我看起來比較顯白,而且氣色好很多。

在我終於受不了我那三層布丁的亂髮時,

剛好接受到VS hair邀約,所以就先來去染髮啦!!

本來是和kyo約好撐到過年前再去整理這頭亂髮的。

SAM_3364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台中新開歌劇院附近的VS hair,

VS hair隱身在巷子裡並不明顯,不過他們店就在沐蘭附近,

在沐蘭對面巷子中,對面的那蘭泰式料理旁的巷子轉進去到了。

其實站在那蘭泰式料理門口就可以看到VS hair了。

所以如果想要來體驗看看的人,建議先打電話詢問。

SAM_3367  

說真的…一開始到門口時,我並不覺得他是髮廊,

感覺外觀看起來比較像是一些可愛的早午餐店。

因為很少有髮廊會在門口做造景,所以感覺還蠻特別的。

SAM_3382

 

SAM_3370  

進到髮廊裡面可以發現,是一家看起來小巧可愛的店。

整家店看起來很明亮,而且整體看起來很溫馨。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給人家的壓力不會那麼大。

有一些髮廊太過"專業",會讓人覺得壓迫感好重。

這種親切溫馨感的髮廊給人家的感覺會比較放鬆。

SAM_3377

 

SAM_3380  

在溫馨之外,當然店裡專業的髮品也不能少啦!!

這裡的髮品看起來都好厲害的感覺,

他們家全都是用日系品牌的產品為顧客服務,

SAM_3374  

一坐下,馬上就會有專人為你送上雜誌、點心和茶水,

還會詢問你今天想要做什麼樣的服務,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髮廊有提供點心給來整理頭髮的人呢!!

接下來會由設計師來和你解說和討論要如何整理頭髮。

說真的…我覺得這裡最棒的就是和設計師互動的部份。

SAM_3395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Sam,

一開始他就很熱情的和我討論我要染髮的部分。

提供給我很多很不錯的意見,然後再來選擇想要染的顏色,

像是他就分享了冬天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染暖色系,

所以我可以考慮要染偏紅、橘、紫、棕這些色調。

如果怕顏色太過鮮艷,可以在暖色調中加入一點冷色調。

在事前討論的部份真的提供了很多建議給我。

SAM_3391  

在Sam的建議,加上我自己的想法後,

我們很快的就決定好了想要的髮色,

這次選擇的是比較低調一點的紅髮。

雖然我好愛上次紅髮的顏色,可是我工作的環境真的不太搭。

所以這次選擇在紅色中加入一點冷色調,讓紅髮不那麼明顯。

這次的染髮真的有種專人打造屬於自己色調的感覺。

SAM_3409  

在選定了想要染的髮色之後,Sam會先簡單的說明染髮流程,

讓我清楚接下來要做些什麼??會幫我如何”處理”頭髮。

我覺得這點其實還蠻重要的,可是很多髮廊都不會這樣做。

SAM_3398

在染髮之前,Sam還很仔細的檢視了我的頭髮,

告訴我目前我的質如何??然後接下來要如何處理我的頭髮,

我覺得Sam真的很仔細,而且也非常的親切,

在檢視的過程中,Sam真的看的非常的仔細。

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也我自己的髮質有比較深一層的認識。

SAM_3401

 

SAM_3406

在檢視完髮質之後,就開始先做頭髮的修護處理,

因為怕染髮會傷害髮質,所以要先把頭髮做好防護。

Sam很仔細的幫我在頭髮上塗上了彈力和保濕的修護,

接下來Sam推出秘密,要讓後續染髮的效果可以更好。

SAM_3415

秘密武氣就是這台"微霧逆化機"啦!!

聽說台北有很多髮廊都已有這台機器了,

這台機器是利用臭氧以及將分子變小成正負電離子原理產生細微噴霧,

幫助頭髮有效吸收藥劑或染劑,增加產品的結合度跟均勻度。

光聽Sam介紹就覺得這台機器還蠻威的。

SAM_3417

 

SAM_3418

這台機器打開後,我馬上就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我覺得很妙的一點是這個水蒸氣噴出來感覺應該有很多水氣,

可是我整顆頭都在這個水蒸氣中,可是臉上完全沒有濕,

也沒有什麼水滴在臉上的感覺,完全看不出來他噴出來的是水氣。

其實這是因為這個水分子非常的細緻所以才會這樣。

這台機器真的超級厲害的啦!!((真的夠威~~ 

SAM_3387

在護髮過後,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染髮的階段啦!!

染之前當然要先來看看染髮前的"慘狀"啦!!

在還沒有染之前,其實我的頭髮是呈現三層布丁的感覺,

最上截是新長出來的黑髮,中間比較亮是上次新染髮的部份,

下層則是上次染髮的界線,雖然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

可是在陽光一照就見光死,馬上就會發現我頭髮有三層。

我自己看的難過死了,所以一直想要再重新把頭髮染過。 

SAM_3423

說到這裡…我就要稱讚Sam很細心了,他很仔細的檢視了我的頭髮後,

為了要讓我染後可以全都髮色都均勻,所以他還特別把我的頭髮分段染。

中間那一段因為特別的亮,所以先從那一段先染過一次。

為的是要解決我三層布丁的問題,真的超級細心的。 

還很仔細的和我分析、解說為什麼我的頭髮之前會有這種狀況。

接下來他會如何處理,讓我的不會再出現斷層的現象。

SAM_3438

等處理完我的斷層後,才開始處理我整頭的染髮。

說真的…在染的時候我還蠻期待染出來後的感覺。

好想知道染完後的紅髮會是什麼樣子, 

SAM_3450

在經過一段努力,把所有的染劑均勻的染在頭髮上後,

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起來,接下來就是等待染劑可以被頭髮吸收啦!!

其實等待的時間大約20-30分鐘左右,就把染劑沖洗掉了。

接下來Sam還幫我做特別的除臭和去染劑。

並且還加強做了護髮,整個染髮的程序就完成了。

終於…我要和我的新髮色見面囉!!((真的很期待 

SAM_3455

染後的紅髮看起來真的很優雅,和我上次的紅髮不太一樣。

上次的看起來比較亮眼,不過整個紅的太過明顯,

這次的整個非常的優雅,我好喜歡這次的紅髮,

看起來不會太過over,可是還是有讓膚色顯白的效果。 

Sam真的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染完後還很仔累的檢查。

看看是不是整個都染的很均勻,有沒有哪裡沒有用好的。((超細心 

SAM_3507

整個染完後我超滿意我的新髮色,看起來真的好好看。

沒有想到紅髮還可以有這樣不同變化,

我真的覺得VS. hair salon非常的棒,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那就是設計師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

會依客人的髮型和髮質來給建議,不會因為客人想要怎樣就怎樣。

像那天我就看到設計師一直在為一個客人解釋說他的瀏海要如何才好看。

依客人想要的,可能燙完頭髮後會不好看。((而且也不好整理

我真的…覺得這點很不錯,或許當下可能會讓客人覺得不開心。

可是等到整理好頭髮後,才會知道設計師的建議是對的。

都花那麼多錢整理頭髮了,如果用完不適合自己或是用起來不好看。

那這筆錢不就白花了,而且還會亂怪罪是設計師手法不好。

所以…我覺得VS. hair salon的設計師真的很棒。

SAM_3467

在台中的朋友,我覺得真的可以到VS. hair salon去體驗看看,

真的和一般的髮廊很不同,是一家很用心的salon。

對了…有興趣想要過去整理頭髮的人,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哦!!

因為他們目前只有接預約客,沒有預約就前往可能沒辦法馬上用。

然後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找Sam幫你整理頭髮,((他真的超細心的

我想…大家應該會一試成主顧啦!! 

 

 

 

V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60巷40號

電話:04-22548635(需電話預約哦!!)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營業時間:12 : 00 ~ 21 : 00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