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最近早上都有呈現賴床狀態,
夏天的衣服也開始慢慢在收起來中,
現在我的房間因為換季堆滿了衣服,((還在整理中
默默的其實我也已經入手了不少件秋冬的新衣服,
等我慢慢的再來和大家分享。

 

未命名


 
這陣子不管是在電視還是奇摩首頁,還蠻常看到OB嚴選的廣告,
其實知道這個品牌已經有好一陣子,
周圍好多朋友也都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大家的口碑都還不錯,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敗入他們家的衣服。
((可紕是因為我把錢都拿去出國吃喝玩樂去了~~好窮))
所以這次看到AD有體驗的活動,馬上速速就報名啦!
想要試看看,OB嚴選的衣服是不是像大家說的CP值這麼高。

 

 SAM_0629  

 

因為天氣開始變涼了,所以OB最近已經開始推出保暖商品,
像一些大衣、毛衣這些都已經開賣了,
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款主打穿了顯瘦的「刷絨顯瘦褲」,
去年有幾次寒流來的時候,就算是穿長褲也都是冷到吱吱叫,
所以有特別去買了刷毛的長褲和襪子來穿搭,
只是刷毛的是比較保暖沒錯,但是穿起來就會下半身整個擁腫,
整個人的腿又粗、屁股又大,看起來好像阿桑一樣。((好慘~~

 

SAM_0671   

 

那時就有在想怎麼沒有那種穿起來又瘦又好看,
而且還可以穿的很保暖的褲子呢?
沒想到OB聽到我的心聲,今年就推出這款刷絨顯瘦褲,
要讓我們在冬天可以穿的又顯瘦又保暖,OB真是超Sweet呀!!

 

P1450628   

 

收到這件褲子時我就迫不急待的打開來試穿看看,
一打開看到褲子內裡刷毛的材質我就很喜歡,
因為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整個感覺就十分的保暖。
而且他的透氣度還不錯,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那種太厚重、悶悶的感覺,感覺和穿一般棉質褲差不多,
只是比棉質褲來的保暖,然後比較厚實一點而已。

 

SAM_0626   

 

一般內裡是絨毛的褲子感覺都比較厚實,
不管四肢再怎麼纖細的人,穿起來難免都會有點腫的感覺,
怎麼看都會覺得腿看起來變的粗勇,有時候會有肥胖感,
可是這款褲子穿起來竟然沒有出"粗勇"感出現,
感覺和我們平常穿比較貼一點的褲子一樣。
整個腿部的線條看起來還蠻細緻的,
連我這種小腿勇健的人穿起來都異常的有種變細的感覺。

 

SAM_0657   

 

我還蠻驚訝這件褲子穿起來有這種瘦腿的效果,
照道理來講,這種褲子應該穿起來不會有纖細感才對呀!
但是這款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身材的比例完全沒有走鐘。

 

 SAM_0660  

 

最近我喜歡休閒一點的穿搭,((因為我最近需要放鬆一下
所以選擇搭配可愛的粉紅色米妮T恤,來搭配這件褲子。
話說我好喜歡這件米妮T恤的質感,棉質穿起來很舒服又透氣。
長袖又有點厚度,剛剛好適合最近有點涼涼的天氣。

 

 SAM_0628

 

SAM_0666  

 

粉紅色的可愛T恤搭上咖啡色的顯瘦褲,
看起來又活潑又有精神,而且還整個很有活力,
人看起來俏皮又青春洋溢呀!!((這對我們老人家來說很重要
假日穿這樣出去踏青或是走跳其實還蠻不錯的。
話說…穿上這件超級卡哇依的米妮T恤,
就讓我好要去東京迪士尼Play哦!!((今年是東京迪士尼30周年慶耶!
人家好想要去迪士尼大玩特玩一下啦!!((離題太遠了

 

 SAM_0648  

 

最近的晚上天氣有比白天再涼一點,
所以光是長袖的T恤可能不太夠。
另外再搭上軍綠色的長版外套真的很好看,
從去年我就一直在找好看的軍綠色外套,
因為我覺得這類型的外套穿起來很帥氣。

   

SAM_0649 

 

這次的這件長版軍綠色外套,雖然比較偏薄一點,
可是在現在的天氣穿還蠻合適的,
裡面搭T恤感覺非常的休閒又帥氣,
重點是他有做綁帶設計,穿起來很有腰身感。
秋冬的衣服都比較厚重一點,有腰身設計真的很重要呀!

 

SAM_0644

 

SAM_0657  


 
袖子的部份他還做也反折釦的設計,
這樣穿搭起來還真的非常的帥氣有型,
整個這樣搭配起來,出門去走跳真的還蠻好看的。
最近我好喜歡這種帶有一點帥氣感的穿搭,
給人家一種舒服又輕鬆自在的感覺。

 

SAM_0670   

 

這次試穿OB嚴選的衣服,感覺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顯瘦褲真的叫我大大的驚艷呀!!
這款顯瘦褲的色號還蠻多的,非常的好搭配衣服,
而且尺寸也很齊,從S~4L各種SIZE都有,
我有打算再買幾件來搭配,今年冬天打算就靠他們來保暖啦!
說真的…這次的體驗,我對OB嚴選的印象真的很好,
感覺他們家的衣服CP值很高,是值得入手的。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OB嚴選刷絨顯瘦褲: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836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