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轉變了,正式宣告秋天來臨了,
不知道大家的保養品是不是開始著手換季了呢??
上次到Beauty Lab做臉之後,我的保養品就開始換季,
因為季節變換,所以保養品已經慢慢從美白主力換成保濕主力。
話說,上次Beauty Lab的作臉真的超舒服,((好想再去做一次
作臉的詳情請看:到Luxasia Beauty Lab專櫃體驗來護膚真的好舒服
其實在做完臉後,我有帶了幾瓶Beatuy Lab家的明星商品回家體驗,
最近我就是把保養品換季成他們家的產品。

P1440940

這次我帶回來的產品全都是他們家賣的超好的明星產品,
像那瓶皺效拉提繃繃霜就是他們家得獎無數的好產品,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也是賣到嚇嚇叫的產品,
SAMPAR美肌24密集保濕霜更是我近期的最愛。
每天晚上我都一定要用這瓶來幫自己加強保濕。
最近這陣子我的肌膚就都是靠這幾瓶保養品在"照顧"。
使用了大約二個星期,想說要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心得。

P1440958

SAMPAR系列主打的就是密集保濕,
這系列的產品強調的就「儲水、保水、鎖水」,
這些都是秋冬是肌膚最需要的,所以最近我好愛這系列,
像我這種乾巴巴就需要這種密集保濕的產品來照顧。
我手上最近在使用的保濕這是這兩瓶:美肌全效露和24密集保濕霜。

P1440959  

除此之外,其實我也到了應該要好好注意對抗地心引力的年紀了,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和皺效拉提繃繃霜就是我最近的法寶,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一定要好好的注意和保養,
最近我就很努力的用這兩瓶保養品,希望可以成功對地心引力,
讓我的肌膚可以緊緻有彈性,最近這兩瓶已經變成是我保養的固定班底了。

 

到底…到底,這四瓶保養品使用起來感覺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給他看下去,讓我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P1440941

SAMPAR美肌全效露

清新玫瑰花香,輕輕一噴,
妝前簡單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妝後還有定妝效果

沈浸清新玫瑰花香,不含任何酒精成份,
可迅速調理肌膚,舒緩緊繃疲倦的肌膚,
並可有效活化肌膚,從底層補充水份,
使肌膚清爽舒適,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化妝後噴灑於臉部更可長效保濕,並有讓妝容服貼細緻的定妝效果。

((產品介紹取自於官網))

P1440956

我個人覺得這瓶全效露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把化妝水做成噴霧狀的,
和我們一般平常使用不太一樣,其實噴霧比較方便,
做成噴霧狀的好處是,上完妝後如果想要加強保濕,
直接拿起來放在距離臉30公分的地方,
然後直接拿起來均勻的噴灑在臉上就可以了。

P1440961

平常使用其實直接拿來噴還蠻方便的,
不過…因為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擦拭和拍打,
所以我都會直接拿來噴濕化妝棉,
全臉擦拭後,全臉再噴濕輕拍一次。
用這個化妝水真的很舒服,因為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所以像上次去護膚一樣,拿來濕敷也很不錯。

我喜歡在晚上睡前再用這個化妝水噴一下,
帶著香香的玫瑰花香味入眠超享受的。
有點變型把他拿來當睡前香水使用。((非常天然的玫瑰香呀!!

 

使用完化妝水,接下來當然是要上精華液啦!

P1440952

StriVectin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獨家科技能快速穿透肌膚底層,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層,
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性,有效減少皺紋。

植物能量因子能立即啟動抗老的機制,抵禦外在的環境汙染對肌膚的傷害;
還能緊緻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清澈透亮,如年輕肌膚般的明亮細緻。

((產品介紹取自於官網))

P1440953

這瓶精華非常的適合我現在肌膚狀況,
現在的季節最需要加強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使用的量約按壓兩下就是全臉的使用量。
在臉上均勻的輕輕塗上一層,然後開始在臉上做拉提按摩。

P1440980

P1440985

女人呀!!為了要對抗地心引力還真是要非常用心才可以,
上次去櫃上體驗時老師是用Beauty Bar 24K黃金能量石法老美容棒幫我按摩,
不過…我沒有這個美容棒,所以我都是"雙手萬能",
之前在Voce的活動有向凱鈞老師學了一些拉提按摩手法,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使用這瓶精華搭配按摩,
可以讓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都增加。((而且保濕度也會增加
這款精華也有很天然的香氣,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很舒服,
他們家的產品味道都很天然,我還蠻喜歡這些天然的味道。

P1440973

用心的每天都這樣按摩,其實拉提的效果也很不錯。
只是每天要多花一點時間來寵愛自己的肌膚就是了。
最近…我的肌膚因為用這瓶精華來按摩,
所以臉上的肌膚有比較緊實,而且也比較有光澤感。
每次保養完臉上的肌膚都會好嫩、好好摸,
尤其是搭配上皺效拉提繃繃霜一起使用,效果超讚的。
我有默默在想周年慶時要不要敗一組來送給我阿母。

P1440947

StriVectin 皺效拉提繃繃霜

皺效拉提繃繃霜針對臉、頸及下巴,能有效的拉提、雕塑以及保濕。
能修護肌膚中的水合作用及彈性,改善臉部的緊實度及亮度。
長期使用之後,皮膚會感覺更加緊實、有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皺效奇蹟的專利科技,能有效的幫助皮膚表層的強軔度以及鎖水功能,
增加肌膚的緊實度並減少臉部的下垂現象,
同時改善臉、頸及下巴的彈性,變的更加柔滑,膚色變的更好。

((產品介紹取自於官網))

P1440948

P1440949

這瓶繃繃霜果然是他們家的超級明星商品,
除了可以全臉使用之外,還可以改善下巴和脖子的緊緻度。
這瓶繃繃霜的質的是乳霜狀的質的,剛打開時有種好好吃慕斯的感覺,
不過在取用後會發現這個乳霜竟然意外的清爽,
這個乳霜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厚重,
不過均勻推開後會發現其實這瓶乳霜還蠻水潤的,((只是要花點時間按摩
而且非常的好吸收,等到完全吸收後會發現這瓶乳霜完全不黏膩,

P1440989

其實這瓶還蠻方便的,因為一瓶就可以從臉保養到肩膀,
每次使用取用約二顆珍珠大小,先全臉加上脖子均勻的薄薄塗上一層,
然後搭配淋巴按摩的手技和拉提的手法來做按摩,
記得一定要按摩到肩膀和脖子,((大家都很容易忘記這些地方
這樣才能有效的對抗地心引力,不要讓脖子的肌膚透露出年紀呀!!
繃繃霜我都是拿來當晚霜使用,搭配美肌24密集保濕霜一起使用。
我一星期會選個二、三天用繃繃霜來做比較"缸乎"的保養,
如果比較累或是比較忙時,就用美肌24密集保濕霜來保養。

 

說到美肌24密集保濕霜也是我最近的最愛,當然也要好好的來分享一下啦!

P1440943

SAMPAR 美肌24密集保濕霜

富含最新研發活性保濕成分,直達肌膚核心,大幅提升肌膚核心儲水力;
搭配獨家SAMPAR抗老因子,除提供必要滋潤,
還能修復活化肌膚,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力,大大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幫助肌膚對抗UV紫外線的造成的缺水危機。
擠出呈現霜狀質地,但輕輕一推,立即吸收,留下意外清爽的膚觸。
經實驗測試顯示,擦一次經過24小時後,肌膚保濕度仍提升25%*,
能24小時長效保持臉部肌膚水潤與活力。

((產品介紹取自於官網))

P1440955

這瓶乳霜是的按壓頭還蠻特別也蠻方便的,
使用的時候完全不用打開瓶蓋,
只要按壓兩下就可以使用了, 

P1440991

這款乳霜真的非常的特別,一開始擠出來時是霜狀的。
可是在手上均勻推開後,會發現乳霜竟然變成水狀,
整個非常的水潤,而且十分的好推勻,
帶有淡淡香氣的乳霜,在手上推開時會有很舒服的清香。
因為手掌有溫度,所以乳霜的香氣在推勻時會散發出來,
讓我們在保養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芳療的效果。

P1440998

在手上均勻推開後,先全臉均勻的把乳霜在臉上推開,
接下來把手貼在臉上,讓手上剩餘的乳霜可以吸收到肌膚底層,
順便還可以利用乳霜的香氣來做一點芳療。
這個乳霜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就算使用的量多,用完後肌膚也只有柔嫩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太油或太膩的情形,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P1440992

原本以為這樣的乳霜會不夠保濕,沒想到他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使用完後再上妝,妝不會因為乳霜太過黏膩而不好上,
也不會因為滋潤度不夠,而造成不持妝或是浮粉。
反而底妝非常的好上,而且非常的服貼,可以持妝到下午呢!!
這代表了這瓶乳霜的滋潤度對我這乾妹妹來說非常的足夠,
最近早上都使用這瓶乳霜來保養,晚上則是和皺效拉提繃繃霜互相搭配。

P1450002

使用這一陣子我發現肌膚的狀況還蠻穩定的,
沒有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而有脫皮、太乾燥、泛紅等狀況發生,
整個膚質非常的穩定,而且還比之前的還要更柔嫩,
重點是默默有發現毛孔有變的比較細緻,((在上底妝時特別明顯
女生到了某個年紀,總是對肌膚的彈性和毛孔特別在意呀!!

P1440999   

雖然人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用好的產品還是有差別的,好產品有加分的效果呀!!
自從上次的護膚之後,我對Beauty Lab 的保養真的很有愛,
再加上最近用了這幾瓶來保養,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就更有愛了。
最近週年慶已悄悄開打了,((最近兩年的周年慶都有點默默
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補貨比較省荷包。
有興趣的人可以利用周年慶有優惠的時候去敗入哦!! 

 

想知道更多他們家的周年慶優惠,可以加入他們家的FB,
Beauty Lab的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