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667

到底我有多愛FAIR LADY的鞋子呢??
看看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吧!!
想不到我默默敗入這麼多他們家的鞋子,
而且這還是不是全部,因為還有靴子被我收起來了,
因為夏天實在是不適合穿靴子了,((太熱 ~~
所以…這次在收到FAIR LADY的邀約時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之前還默默的在看他們家的鞋子。
才想說要幫鞋櫃添新鞋而已說。((真的是太幸運了

319774889767

所以在某天下班後,我就約了妹妹一起到他們家京站的專櫃,
要來這裡試穿他們家的新鞋子啦!
他們家在京站的專櫃是在二樓,地點有點隱密所以小找了一下。

 

對了~~簡單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個FAIR LADY品牌好了,
FAIR LADY是取自奧黛莉赫本的MY FAIR LADY這部經典電影,
他的意思是"美麗的女子",((是希望女孩們穿了可以變美
2005年他們在台南打造了FAIR LADY SHOES VILLA,
堅持保有產品的原創與獨特性,嚴選進口面料、鞋底、扣飾等素材,
追求一針一線的細膩手感,為女性研發最舒適體貼的穿著需求,
期望與每一位喜愛「台灣製造」優質鞋履的人,可以享受這份手作矜持。
沒錯…FAIR LADY是台灣製造的品牌,所以品質都是掛保證的。

319774809584

來到櫃上…我馬上就鎖定了他們的新系列~~舒芙系列,
因為這系列可是手工.手感全真皮製作,
以極佳的包覆力和透氣的真皮內裡,
穿起來可以透氣不悶熱,還可以有輕盈零著感為主。
在來之前我就對這系列非常的有興趣,
因為他們家的鞋子本來底就非常的舒服,
聽說這系列的揎更是加入了超彈力4mm芝芯夾層,
可以有效舒緩腳底的疲累感,讓你走路和站立不累。
看到走路和站立都不累,我想愛高跟鞋的女都會心動吧!

319775147528  

在櫃上我試了不少雙鞋子,好幾雙我都好想包回家,
像最右下的那雙涼鞋和左上的那雙牛津鞋就超好看的,
我本來是想要把那雙牛津鞋帶回家的,
可惜…櫃上沒有我的尺寸,((殘念呀!!
不然我們到櫃上時正好在做母親節特惠,
這個時間點敗入其實還蠻划算的,
現在只好等下個月領薪水時再到奇摩購物敗入。

319775122861

最後看上了這個FAIR LADY芯太軟‧浪漫優雅春色高跟鞋,
這雙鞋一共有三種顏色,馬卡龍的柔嫩色彩令人倍感甜蜜,
粉色、米色和粉藍其實都還蠻好搭配的。
剛好這系列有我的尺寸,而且我覺得這雙還蠻百搭的,
上班穿感覺也十分的正式,所以就決定把這雙鞋帶回家啦!

P1390674

費姐每次都說我是走花俏路線的,((好像真的是這樣
米色的鞋子我有好幾雙,而粉紅色的我又覺得不特別,
所以…我帶回家的是三個顏色中最花俏的粉藍色,
我真的覺得這個粉藍色很迷人呀!
馬卡龍的粉藍多了一份甜美和活潑感。

319774961856

這個SOFT舒芙.芯太軟系列女性出發點量身設計,
與超過
40年經驗的台灣師傅共同設計,
注重於細節設計,具備緩衝、減壓效果,符合人體工學機能性,
擁有獨家專利設計鞋墊
柔軟支撐均勻釋壓,全心呵護雙腳,
經過數百位女性顧客一致肯定與好評,
以真正台灣精神
MIT手工製鞋,賦予鞋履奇蹟,
達到舒適與美感的最佳平衡點。
 


lnsol鞋墊是採用高透氣皮革製成,吸濕乾爽,不易產生異味,
超彈力
4mm芝芯夾層,有效舒緩腳底疲累感,
讓妳
12HRS站立、行走都不累!

P1390671

這系列的鞋墊是他們家的獨家專利,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特殊紋路的織法,可以有效舒緩前掌的壓力,
而3D立體軟墊則完全填補足弓空隙,
足弓可以減少1/4弧度支撐,彈力包覆不緊繃,
加上超彈力芝芯夾層,穿起來可以非常的貼和和舒適。
這個鞋墊真的非常的舒服,比我在台隆買的矽膠鞋膠還舒服呢!

P1390670

鞋子前方的蝴蝶結和鐵片的設計還蠻活潑的,
讓這雙鞋子除了正式之外還多了一份俏皮。
他們家的楦頭是獨家真對東方人腳型去開版的適合多種腳形,
前掌緩衝少去
50%的反作用力,兼具舒適與優雅的完美型楦頭。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鞋子的楦頭,因為壓迫感不大,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型都超好看的。
 

 

最近我就常常穿這雙鞋去上班、逛街。 

P1390652  

穿這雙鞋子出去逛街真的很舒服,
因為他的鞋墊真的很軟,而且彈性很好。
所以穿著走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常穿高跟鞋的人應該都有穿久了腳底板會很痛的困擾,
前幾天和穿了這雙鞋子出去走了一整天,
腳底板會痛這個問題竟然沒有發生,
他們家的鞋墊真的超讚的啦!((害我好想去加購他們家鞋墊

P1390658

這雙鞋真很好搭配,那天我穿牛仔短裙搭這雙鞋還蠻好看的。
而且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反而幫牛仔裙添了一點優雅感。
我喜歡他優雅中又有一點活潑感,怎麼搭都好看。
而且馬卡龍感的藍色真的很亮眼又甜美呢!

P1390655   

因為我是哈比國的哈比人,所以一定要穿有一點跟的鞋子,
這雙鞋的鞋根大約7公分左右,是修飾身材比例最好的高度,
其實7公分的根不算太高,可是穿起來有增加修長感,
而且身材的比例也變的比較好,((我還蠻喜歡這雙穿起來的高度
鞋子的根算是粗跟,所以穿起來還蠻穩的。

319785817380

另外…這雙鞋子搭牛仔褲也非常的合適,
看起來休閒又有點帥氣感,((沒想到搭長褲會有帥氣的感覺
就說這雙鞋子很百搭啦!!短褲、長褲都好搭配。
其實前幾天我有搭藍色小碎花裙也超好看的。
可惜…那天工作忙到不行,都忘了要拍照給大家看。

P1390661

FAIR LADY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又舒服,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品質無庸置疑,
我超推薦大家去他們家的專櫃試穿看看他們家鞋子,
穿過後大家應該都會愛上他們家的鞋子吧!!
因為有型又舒服好穿,((所以我才會一直敗下去
默默的其實我又看了好幾雙他們家的鞋子。

     

 

FAIR LADY


官網:https://tinyurl.com/yfq2u5b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irladyshoes.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