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真的很討厭,這個星期日就是個一直下雨的天氣,
想出去走走也很不方便,所以想要來個早午茶,
用輕鬆的心情來享受一下悠肯放鬆的時光。
剛好…有朋至遠方來,說想要吃吃台北有名的咖啡弄,
"辜狗"了一下離我家最近的咖啡弄是在士林,
所以我們抓好了時間就前往士林咖啡弄用餐啦!

P1320966

本來想說咖啡弄應該十一點就開門了吧!
沒想至士林咖啡弄是12點才開門,
以至於我們竟然意外成了第一組到現場排隊的客人,
而且還有不少人和我們一樣,不知道咖啡弄是12點才開始,
所以有想要到士林咖啡弄用餐的人記得12點才開哦!

 

咖非弄的菜單風格我一直很喜歡,
他們是用類似報紙的方式在做他們家的菜單。
另外…他們家的裝璜也很特別,
可惜,因為用餐的人太多,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環境給大家看。
服務人員速速點好餐後,送餐的速度也超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限時一個半小時的關係,
他們怕誤了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上菜速度很快。

P1320979

送上來的第一個餐是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醬,
這道菜我是第二次吃到,對這道沙拉的印象非常的好。
因為這道沙拉非常的健康,加上有金桔醬非常的清爽,

P1320980

說真的…這盆真非常的大,而且燻鴨給的也很大方,
每一塊燻鴨都切的很大塊,份量也很多。
就連青菜的份量都很多,這樣一大盆真的很超值。
三四個女生點一盆來當前菜很剛好呢!

P1320981

這個BBQ三明治份量也很足,三個女生一人一份剛剛好。
裡面的青菜和肉的比例非常的好,讓三明治吃起來不會很膩,
尤其是裡面的咖啡醬非常的開胃呢!
搭配上馬鈴薯蛋沙拉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這個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還真的蠻多的,
大家點來一起分食比較剛好,搭剛剛的沙拉還蠻不錯的。

P1320975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啦!這次選擇的是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是招牌, 我有吃過鬆餅這麼外酥內軟的。
烤的酥脆的外皮再加上紅豆和抹茶冰淇淋,
吃起來甜味剛剛好,而且非常的爽口。
他們家的鬆餅每一種口味都非常的不錯。
來咖啡弄一定要點一份鬆餅來當甜點的啦!

 

因為他們有規定低消是一個人一定要點一份飲料。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飲料。((他們家的飲料就沒有餐點那麼吸引我了

P1320967

這個水果茶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還好大一壺,
我們喝好久,還要打包帶走才可以呢!

P1320968

裡面的料其實大部份都是蘋果和百香果,
不過喝起來味道還蠻豐富的,酸甜酸甜的還蠻不錯的,
前面吃了那麼飽,喝這個剛剛好。

P1320970

最特別的是他的杯子裡還放了一個結了冰的檸檬。
在喝的時候還可以加入檸檬的味道呢!
愛喝水果茶的,來一壺搭鬆餅真的 棒。

P1320973

因為我目前重感冒中,所以我點是這個蜂蜜薑茶,
這個薑茶還真是用老薑煮出來的呢!
打開壺後,裡面真的有好多片的老薑呢!
搭上他附的芝麻糖其實還蠻不錯的。

P1320972

辣辣的薑搭上蜂蜜真的還蠻好喝的,
尤其是重感冒的我,喝完後身體暖暖的,
冬天喝個薑茶真的非常的舒服。

P1320974

而朋友點的咖啡看起來也很不錯,
只是…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口味,
下次有機會我再喝喝他們家的咖啡,再跟大家分享。
((說到這…我還真沒點過他們家的咖啡))

 

咖啡弄的餐點真的還蠻不錯的,而且我覺得都還蠻健康的。
因為都有很多青菜在裡面,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店內的氣氛也都很輕鬆,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常常都會來加水和收盤子,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假日的中午找個機會和朋友來這裡吃美食、喝咖啡、聊是非,
我覺得真的很放鬆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