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在忙著吃尾牙抽大獎吧!
我也好期待我們的尾牙哦!((今年可以給我中大獎嗎??
每年這個時候大家都會特別的興奮,
因為工作一年了,就等這天看可不可以摸個大獎回家。
可惜…我的抽獎運超差的,從來沒抽中過獎。
沒錯…是從來沒抽中過獎,而不是從來沒抽中過"大"獎,((真是背

P1210381.JPG

好啦!每年這個時候也是大家最用心打扮的時候了。
要去吃尾牙總是也要讓自己美美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適合去party或宴會用的眼彩盤。
"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光聽名字就很適合party。
外包裝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禮拿,還蠻精緻的。

P1210380.JPG

打開後是十分漂亮的粉紫色系的眼影。
說真的…chic choc這幾年做的眼彩都很精緻漂亮。
球狀的眼影看起來還蠻Q的,
盒子裡還附上了很實用的刷子。((我忘了單拍刷子了
這個刷子的刷毛蠻不錯的,抓粉力很好,
用起來也很舒服,算是一支很不錯的刷子。

P1210357.JPG

這個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的顯色度很不錯。
眼影中還帶有淡淡的亮片,所以用起來有種低調的閃亮感,
我喜歡它黑色眼影中帶有一點點銀色亮片的光澤,
這盤真的很適合跑趴的時候化搖滾妝容呢!
另外…他的粉色十分的粉嫩,和紫色搭配化個淡淡的優雅名媛妝也不錯。
十分適合上班族帶在身上,白天化名媛妝,
然後晚上再改妝成搖滾煙燻妝。

 

因為我們公司老人家比較多,怕化跑趴妝去吃尾牙會嚇死他們,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淡淡優雅的眼妝為主啦!

P1210358.JPG

首先是把粉色打在全眼窩的地方,
不過得如果是眼瞔容易拋的人在使用時要小心一點。
因為這樣上有可能眼睛會變拋哦!
我是用粉紅色眼睛不太會拋的人,所以我是全眼窩上,
如果是會拋的建議只要上局部就好。

P1210362.JPG

接下來用紫色化在眼尾和雙眼皮的地方。

P1210361.JPG

最深色的黑色則當眼線,化在上下眼線的地方。
用這個顏色來化眼線真的很美,
因為他的顏色不會太重,再加上有亮片,
所以化起來還蠻閃亮又不會太誇張。

P1210368.JPG

只用這盤眼影就可以化出很優雅的眼妝,
這個眼妝就算是平常化也不會太over。 

P1210375.JPG

這張照片眼妝的顏色比較明顯,
粉色和紫色的搭配還蠻優雅的,而且顏色十分的粉嫩。
我喜歡這張眼妝的感覺,可是…我的臉怎麼會大成這樣。
真要命呀!是最近吃太多了嗎?我臉看起來好胖哦!

P1210376.JPG  

最近CHIC CHOC所出的眼彩盤搭配都很美。
而且還都很實用,像這盤眼彩盤就平常用或跑趴用都很合適。
一盒就可以完成眼妝,還十分的好攜帶,
這款眼妝還有另一個色系也很美,改天找時間去櫃上試色。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