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的衣服雖然我踩到雷了,不過…我對淘寶並沒有失望,
因為至少除了衣服以外,我目前在淘寶買的文具雜物都還OK,
要再淘寶買衣服,我可能還要心臟再更強一點才行。
所以給大家看完雷後,也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好物。
只是…這次收到的是文具用品啦!

P1090849.JPG 

首先登場的這堆貼紙,可是我這次買的重點呢!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我買貼紙要做什麼,
只是去小布家看小粉圓時,看到小布的貼紙讓我好燒,
一整個就愛的不得了,回來就一直在找貼紙。
默默的就買了一大堆貼紙啦!

P1090851.JPG 

這些貼紙真是可愛到爆,拿來寫卡片或日誌時貼超好用的,
雖然我沒有在寫日誌,現在也很少在寄卡片,
不過…光看這些貼紙心情就超好的啦!((管他實不實用的
大不了拿來貼在我廣大的保養品上面不就好了。

P1090858.JPG 

而且這些貼紙的價格和韓國比起來便宜好多哦!
就算是亂貼也不會心痛,淘寶就是有這種好處呀!

001.jpg 

韓版Natural Story原木黑板筆筒|木質筆筒

這個筆筒我其實並不是買來要放筆的,
而是打算買來放我那堆睫毛膏、刷具和眼線筆的,
小抽屜剛好可以放我那堆飾品配件。
當然是看上造型不賴價格又合理就敗了。

P1090838.JPG 

收到的實品說真的質感還算OK,
整看起來和照片相差不遠,算是十分優質的產品了。

P1090840.JPG 

原本沒有想到他會附上粉筆和板擦,
沒想到他還真有粉筆和板擦呢!而且板擦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我用不上這個黑板,不過還是覺得他超精緻的。
那天心情不好拿來罵人應該很剛好吧!

P1090841.JPG 

筆筒的部份中間的隔板是可以任意自己放的。
希望空間大一點就隔大一點。小一點就隔小一點。
當然也可以不要放隔板讓他變成一個大空間啦!

P1090844.JPG

P1090846.JPG 

抽屜的部份除了旁邊有一點黑黑的以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不過把抽屜關上就看不到黑了。
所以這部份完全不影響產品,我覺得無所謂。
我還蠻喜歡這個筆筒的呢!((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003.jpg 

特惠韓版 卡通可愛家族造型圓珠筆

之前小婷他們去韓國買了不少可愛的原子筆,
在一中街逛時也看到不少這種韓國原子筆,
可是價格都不算可愛,所以看到時馬上決定要買兩支來寫。

P1090861.JPG 

因為是隨機出貨的所以不可以選樣式,
不然我還蠻想要橘色的,因為那個小女生好可愛哦!
我拿到的是白色和粉紅色的筆。((寫出來都是藍的啦!
這個超便宜的原子筆說真的還蠻好寫的耶!
寫起來很順,而且還是細筆芯的那種。
讓我有心動想要再多買兩支回來放在辦公室用。
只是我擔心有可能會被偷走吧!((辦公室原子筆小偷好多

001.jpg 

韓國pownborown 可愛小紅帽女孩N次貼

我想N次貼在生活上很常用到吧!
再看他的每個樣子都十分的可愛,
光拿他來寫心情就會很好吧!所以就決定先買兩本來看看。

收到後我真是大大的滿意呀!
雖然是隨機出貨,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呀!
這個N次貼也可愛到爆了,光看心情就好,
把重要的事寫在上面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張數不太多,依我在用的速度應該很快就要再補貨了吧!
我打算下次一次給他買個十本來用好了。

P1090853.JPG 

熱銷韓國caroline可愛蝴蝶結12位卡包

這個卡包我是買來想要放我的一堆卡的。
不然我一堆集點卡、信用卡、會員卡都沒家可以住。
剛好買這個來放常用的到的卡。算是實用又好看。
在裝發現XX卡好多,看來好像要再買一本才夠。

韓國 小木馬 多功能 護照夾/護照包 機票 證件包
韓國存折夾 存折包 理財|收納 護照夾

這兩個護照夾是幫我同事買的,兩個都很可愛呢!
包裝和質感都很不錯。害我有點小心動也想要買一個。
讓我那綠油油的護照也有一件美美的衣服。

接下來的是我看到別人買我有心動的產品。

001.jpg 

韓國時尚人造皮相機背帶 時尚單反相機帶

這個相機背帶看起來還蠻方便的呢!
雖然我的相機已經有兩條背帶了,
不過…看到可愛背帶還是會想幫他換一下啦!

P1090875.JPG 

實品的紅色看起來超亮眼的,這是小婷的戰利品。
我在想…這個紅色背帶和我的女朋友應該也很配啦!
如果是白色的應該也很不錯。

P1090876.JPG 

他背帶上的小袋子拿來放電池或是記憶卡應該很剛好吧!
說真的這家的小背袋沒有做的很好,
不過看起來還蠻方便的。((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種設計呢!
要不要敗一條來用用呢!猶豫~~~~~~~~~

P1090874.JPG 

韓國文具 世界風情複古|經典粘貼式相冊|送角貼

本來我是沒有被這個東西燒到的啦!
因為照片上看還好呀!沒想到實品好燒哦!
雖然心裡想現在誰還在用相本呀!
可是看到這個都會想~~好像把相片洗出來貼也很不錯。

P1090873.JPG 

這個相本的裡面外面都超可愛的。
拿來當日誌手冊好像也很不賴哦!
天呀!光看就讓我想亂買了。

這些超可愛的文具都是在淘寶的大浪的濤沙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啦!
網址:
http://shop58024025.taobao.com/

不要再問我淘寶怎麼買的。我都是跟人家的團啦!
我自己也不會買淘寶呀!都是別人幫我代買的。
所以…親愛的捧友們,麻煩你們自己上PTT去找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