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真是好日子呀!((因為aileen這個月生日嘛!
超感謝朋友們的祝福,還有一些"好朋友"們不遠千里的送來禮物,
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真是愛死你們了
謝謝你們從各地專程送來禮物啦!

當然…今年收到禮物很開心,不過我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這份禮物是由桃園的一個好朋友,簡稱他"火先生"好了。
是火先生從桃園專程送來台北給我的。
什麼樣的禮物讓我覺的妙呢?就是它啦!

P1040330.JPG 

這個東西當初火先生從桃園帶來還神神密密的呢!
只是一直說是個不錯的東西,一個可以幫忙消除疲勞的東西。
光看外盒說直的我還真猜不出是什麼東西呢!
只覺得這東西也太重了吧!((人家千里迢迢送來了
一直到回到家打開來看才知道他是個按摩器。

4a2d1d5f58179.jpg

頸肩敲敲樂故名思意就是幫頸肩敲敲的產品啦!
是一個幫助搥背的產品啦!看起來還真的蠻不錯的樣子,
只是…我說"火"先生呀!人家好歹也是個"美少女",((好啦!輕熟女
你也送個女孩喜歡的東西吧!送這個也太妙了吧!
唉~~~也不能怪火先生啦!誰叫他是科技宅男呢!
一個宅男怎麼會了解女孩子喜歡什麼呢!所以…這樣樣啦!

P1040307.JPG  

在火先生的一股熱情下,我只好在他面前把這個禮物拆開了。
打開後拿出來的按摩器就長這樣,
一個大大的U字型按摩器,感覺外面的那個皮質還不錯。

4a2d1d46ec19d.jpg

可不要小看這個U型按摩器呢!
人家可是名家設計獨創按摩美學的器材呢!
他整個按摩器的設計可是大有來頭呢!
正後方的按摩震捶區是整個按摩器的重點區。
一邊則有控制面板,可以控制整個按摩器的速度和按摩深度。

4a2d1d40cb8a4.jpg

這個按摩器有內建兩種按摩程式,分別是輕柔放鬆及深層舒壓。
兩種模組為由四種不同按摩摸式及頻率之變換循環而組成,
分別強段速和弱段速,按鍵顯示燈號分辦力度,
綠燈表示為弱段速,紅燈表示為強段速。
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方式和段速來調整。
另外他還貼心的設有15分鐘自動斷電功能,
每次按摩的時間就是15分鐘,讓你不用自己計時呢!

b53769681-ac-0330xf5x0250x0250-m.jpg

這個按摩器不光只能用來按摩肩頸哦!
他還可以用在背、腰、臀、腿等部位,
把按摩器放在你想要按摩的地方,再選擇你要的層度,
就可是享受15分鐘的按摩了。
看到這裡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機器還不錯啦!
也可以感受到火先生的用心啦!只是送女生這個當生日禮物還是怪呀!

P1040310.JPG

在火先生的熱情招待下,我默默的披上了這個按摩器。
披上的第一個想法是~~腰壽重呀!
天呀!要我背著一個三公斤的按摩器在身上也太重了吧!
三公斤耶!竟然要一個美少女背三公斤的按摩器。
我好難想像要拉著他15分鐘在那裡敲背呢!
拉到後來我可能就"鐵手"了吧!

P1040311.JPG 

不過…因為火先生的熱情讓我還是"勇敢"的給他敲下去了。
說實話剛敲的前一分鐘是開心的。
因為真的有人家在你肩膀上搥的感覺。((還蠻妙的
不過在那一分鐘過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這個機器會讓換不同的打法來幫你按摩。
有時候是敲、有時候是打、有時候是搥,
一開始我是用輕柔放鬆弱段速來幫自已按摩。
敲了五分鐘我就覺得有我點會被搥到得內傷了。

P1040338.JPG 

我異想天開的學他把按摩器放在肚子,
真是要命呀!還好我還是美少女,不是孕婦,
如果是孕婦,這樣敲我看小孩都出來了吧!
都怪我異想天開的以為這樣小腹會小一點呀!

P1040317.JPG 

不過…換個地方把他放在大腿上,
感覺真的還不錯呢!一邊幫大腿按摩,一邊幻想可以瘦大腿,
這樣敲個15分鐘是還蠻舒服的啦!

P1040316.JPG 

放在屁屁上敲也還OK啦!不過位子要放對呀!
要放在屁屁的下方讓他往上敲才可以提臀呀!
你放在屁屁的上方往下敲,屁屁會愈來愈塌,
只是這樣拉著三公斤在敲,敲完手都快斷了。

P1040314.JPG 

默默的除了火先生送來那天開心的體驗了一下外,
我還有再體驗過一次,換不同的部份體驗玩了一次啦!
現在大家一定很想問…那這個機器有沒有效?
體驗到現在有什麼其他感想沒有?
告訴大家~~~我沒有什麼感想。

P1040331.JPG 

因為~~~這個頸肩敲敲樂正默默的躺在我家角落。
等下一次好奇又有疲倦感的人客來我家體驗他。

最後…親愛的"捧友"~火先生,
我很開心你送了一個好貼心的禮物。
可是…人家是"美少女"((好啦!輕熟女啦!生日給人家當一下美少女不可以哦
可以送一點女生愛的禮物嘛!這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啦!
((默默的想幫火先生徵女友))

我們家火先生~~科技新貴。
身高183公分,高瘦身材,無不良嗜好。((就是宅了點
請有意者留言給我,我來安排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