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kevin老師推出假睫毛的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敗kevin老師出的假睫毛。
可是阿費一直叫我要忍耐呀!所以才一直都沒有敗下手。
不過…最近因為Kevin老師在payeasy辦法活動,
就是買滿888就有機會抽中和Kevin老師一起去日本shopping,
所以馬上就下訂單,敗入了這盒我魂縈夢牽的假睫毛啦!((還帶了兩瓶眼唇卸妝。

P1010769.JPG

迷錯…買兩瓶眼唇卸妝液是因為要湊888啦!
不過看阿V有介紹過這個眼唇卸妝液不錯用,所以就放心的買了,
反正眼唇卸妝液是消耗品,天天化眼妝很快就用完了,
本來是想買兩盒假睫毛的,只是我平常用別的假睫毛都會苦手,
我怕這盒買來也會苦手,所以想說先買一盒來用看看就好啦!
((早知道我用這盒不會苦手就買兩盒了))

P1010773.JPG

這次買的是超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811),
這款是號稱戴上後會有洋娃娃濃睫毛的一款,
說真的看到的當下我就決定我要這一款。
另外還有一款我也超想要的,就是814號,看起來好好看哦!
下一次我要敗入的就是814號假睫毛啦!

P1010774.JPG

Beautymaker的假睫毛是手工做的,
所以質感十分的好,感覺和真睫毛很像,
在還沒買之前其實我一度覺得這個假睫毛好貴,
一盒要399元,在後火車站都可以買到一盒半了。
不過…買來後才發現我錯了,因為質感真的不同呀!
這盒假睫毛真的有399的價值呢!

P1010772.JPG 

透明梗的假睫毛真的很棒,因為這樣黏起來才看不出來是假的,
且這個型號的假睫毛真的很美。
和真的睫毛黏在一起真的可以讓眼睛變大。
透明梗十分的柔軟,所以黏起來不會有不舒服感,
以前我用這種軟梗都會黏不好,每次都只能用硬梗,
可是硬梗黏起來又會"卡卡"的不舒服。
沒想到這款不但好黏而且又很舒服呢!
說真的…第一次覺得軟梗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呀!

001.jpg

這款睫毛黏起來真的很自然,就好像真的睫毛一樣。
貼的重點是黏上後一定要和真的睫毛用睫毛夾再夾一下,
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兩層。

 P1010718.JPG

大家看看,這樣是不是很自然呢!
看起來是不是眼睛變大了呢!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個假睫毛呀!((399元真的是太划算了
阿費呀!這款假睫毛真的好好看哦!快點一起來買吧!
((阿費心中os:不要再叫我花錢了啦!XD))

P1010767.JPG 

天呀!這款假睫毛真的是太好看啦!
而且現在買滿888元還有機會可以去Kevin老師去日本血拚,
這麼好康你說我怎麼忍的住呢?
不但我忍不住,今天戴了後我還想再敗等二輪呢!
我好希望Kevin老師可以抽中我,帶我一起去日本shopping哦!
和大家分享這個好康訊息,可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和我搶。
因為人家想要和kevin老師出國啦!
Kevin老師~~~選我、選我!((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