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賣韓式料理的店不少,大部份賣的都是石鍋拌飯、泡菜鍋。
不然就是韓式烤肉或銅盤烤肉,
其他韓國美味的料理好像就比較少了,像人參雞就比較少見。
更不用說春川辣炒雞排了,((這個美味是我對韓國唯一的印象呀!))
說真的我對韓國的印象已經只剩下美味的春川炒雞排了。

DSC07254.JPG

不久之前在新生北路和南京東路這附近發現了這家"春川達卡比",
"春川達卡比"就是春川炒雞排啦!真的叫人超級興奮的,
剛好…whenwas和小婷他們也發現了這家店,
於找他們就約我一起去這家店品嚐一下。
說真的這家店沒有預約還真吃不到呢!

DSC07256.JPG

光看門口的菜單就叫人流口水了,招牌旳達卡比看起來好好吃呀!
韓國人的最愛"五花肉"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我們在門口光看這些圖片和菜單就開始流口水了。

DSC07262.JPG

在這裡可以選擇A套餐(2人套餐),
我覺得點2人套餐還蠻划算的,因為套餐裡還有飯和湯,
可以選擇你想西吃五花肉還是要吃達卡比,

DSC07260.JPG

當然如果你又想吃五花肉又想吃達卡比,
你也可以選擇B套餐,不過B套餐是四人份以上的。
所以份量會比較多。我們那時想了好久到底要A好還是B好呀?
最後決定來個A套餐的達卡比再加兩人份的五花肉。
想說如果吃不飽再點。沒想到最後吃是剛剛好呀!
害我本來想說吃不飽可以再點個海鮮煎餅,((這個只能下次再吃了))

001.jpg

在等待的同時就隨手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說真的這家店還真小呢!
三兩下就拍完了,全店也不過七張桌子,
所以不預約來還真的不一定吃的到呢!

DSC07278.JPG

坐下沒多久就送上了小菜和等一下吃五花肉要包的葉子和泡菜了。
小菜還蠻好吃的呢!尤其是煎蛋超好吃的~~蛋香十足而且又軟嫩。
就算是冷的還是很美味呢!((嫩的程度比豆腐還好吃))
而甜不辣也蠻好吃的~~只是不算特別就是了。 

002.jpg

在吃小菜的時候店員就送上了五花肉的工具--鐵板和五花肉。
其實當我看到五花肉時我有嚇到,
因為這也太肥了吧!油滋滋的好嚇人呀!
不過吃的時候完全就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這裡都是由老闆或老闆娘幫忙服務的,
客人是不可以自已動手的,所以在服務上會比較慢一點。

003.jpg

等豬肉煎到兩面都金黃,油也都被逼出來後,
老闆娘會用剪刀把豬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方便等一下包葉子和泡菜一起吃,這時候的五花肉已經沒有一開始看到那麼油了。

DSC07271.JPG

老闆娘這時就教我們要拿一片葉子,上面放白蘿蔔片、泡菜、五花肉,
蒜頭和辣椒則任意加,最後再放上辣醬,包起來一起吃。
這樣吃五花肉超清爽的啦!而且辣醬好好吃哦!

DSC07283.JPG

整個裡面就是長這樣。全部包起來吃其實很清爽。
直接用蘿蔔片來包也很好吃。
一整個就是清爽到不行。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是很怕油和肥肉的人,我都敢吃了。就知道有多清爽了吧!

DSC07288.JPG

套餐所附的沙拉也是用蘿蔔片包小黃瓜、火腿、甜椒、豆苗的一個青菜捲,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形容口感,
不過聽說還不錯吃啦! 

DSC07284.JPG

味增湯的口味比較重一點。((偏鹹))
我平常在吃口味比較淡,所以我覺得太鹹,
如果平常吃重口味的應該剛好。
我們四個人喝這鍋是有少了一點啦!而且類也不多,
就是豆腐、洋蔥和一些馬鈴薯。
湯頭大致來說還不錯。不過下次我應該會改選海鮮泡菜鍋吧!
因為看起來料比較多一點。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達卡比(辣炒雞排)啦!
要炒雞排前要先換一下鍋子,剛才烤肉的石板要先拿走。
換上來的是一個大鐵鍋呀!((這個鐵鍋看起來超重的呢!))

DSC07290.JPG

因為一直忙著吃,再加上炒的過程飛快,所以只拍了成品。
我們是另外加了50元放上起司啦!((因為加上起司超美味的))
這個辣炒雞排吃起來就真的有一點辣,
而且在炒的過程還帶有一點點的嗆味呢!((不過香氣比較重))
這個雞肉超軟嫩好吃的,地瓜也很好吃((超甜的)),
不過…whenwas說他覺得和韓國的還是有差,韓國的比較好吃==。

DSC07293.JPG

吃完春川炒雞排後還沒結束呢!後面還有炒飯還沒上呢!
本來套餐裡的是蔬菜拌飯,可是我們比較想吃炒飯。
所以…就另外加了50元點了炒飯來吃。
這個炒飯加上麻油和辣醬、海苔超美味的。
在炒的時候香到我一直分泌口水,((其實這個時候已經七分飽了))

004.jpg

炒好的炒飯超美味的,還有一點點焦香味。
口感有點像在吃鍋巴飯,香酥又順口,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個炒飯,我覺得比石鍋拌飯還好吃呢!
下次如果再去我一定要再點這一道炒飯。

DSC07299.JPG

這家春川達卡比真的很美味。
我們這樣吃下來剛剛好飽,還好沒有再點海鮮煎餅。
全部花下來我們一共花了1379元,((其實還蠻划算的))
老闆娘全程服務還不用服務費,
只是因為店裡只有老闆娘、老闆和一個小妹三個在服務。
而且不管是達卡比還是五花肉都要他們幫我們料理。
所以…中間的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基本上我們都覺得還好啦!))
對了…忘了說,這家的老闆和老闆娘可都是正宗韓國人呢!
所以在店內你會聽到他們用韓文對話。
不小心還會以為自己坐在韓國的小吃店裡呢!(誤)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四到六個人一起來吃。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還可以喝個小酒配五花肉。
聚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價格也還算合理。
只是吃飽後會把五花肉的香味也一併打包回家啦!

對了…想吃可一定要先訂位哦!((不然可能排到關門都排不到))
而且因為人手比較少,店也比較小,所以請要有耐心等待才好。
還有預約可千萬不要遲到呀!不然老闆娘會把位子開放給現場等的人哦!
吃不到可不要哭唷!

春川達卡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2073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