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發這篇文是別有用心,
因為小布說要再去倉它搬貨的話就要把好貨拿出來分享,
當然…也是因為我太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了,
所以才會想要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啦!
我敢發誓~~~這個東西真的超舒服的啦!

是什麼東西讓我這樣推薦呢??

1.jpg 

就是他Bestever頸枕~~一個超可愛又超舒服的頸枕,
其實當初我差一點就買不到這個頸枕,
因為當初我們在翻箱倒櫃的同時,只找到了一個,
那個就被
雙子星給買走了,
沒想到雙子星的妹妹超厲害的,他發揮了超強的挖掘功力,
竟然從一堆貨裡挖出了三個來,所以我們就每人一個的抱回家了。

DSC07031.jpg

當初看到這個頸枕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可以坐車的時候用耶!
因為每個月都要回中部一趟,每次坐客運都睡的不舒服。
所以看到時我馬上就想到我可以坐車用。
這個頸枕的造型超可愛的,就是一個小豬的造形呀!

DSC07027.JPG

可愛的小豬好像睡的很舒服安心的感覺,
而且感覺它還帶著微笑呢!(好像作了一個好夢的感覺)
這個頸圈細緻到連耳朵都超可愛的呢!

DSC07029.JPG

在頸圈的地方還有坐上腳印的樣子,
你說…是不是做的超仔細的呢!(我好愛呀!)

DSC07030.JPG

最重要的是這個頸圈的彈性超好的,而且還蠻紮實的,
放在頸部的地方厚度剛好,而且柔軟度也剛好,
有一些太過軟,放在脖子上有放和沒放一樣,
有一些則太硬,放在脖子上超卡的不舒服。
這一款剛剛好,一放上去超舒服的我馬上就愛上了,
超想買來分送給親朋好友的啦!

DSC06894.JPG

母親節回家時我就把他帶回家啦!直接在車上用。
請大家忽略我一頭亂髮,都睡翻了沒辦法管頭髮了。
這樣睡超舒服的,而且脖子一點都不會酸呢!
每次坐車睡到家脖子都會扭到了,這次竟然舒服到我不覺得他佔空間。
說到這裡…我想這是他唯一的不便吧!
因為他還蠻佔行李空間的,帶上車真的不太方便。(有點太大了)
不過…因為太舒服了,所以我想下次回家我還是會把他帶著走吧!

超強人妻小布~~~人家有把這個超舒服的頸枕推薦給大家了。
那我下次可不可以去倉庫搬貨呀?
說真的上次看起來好像買很多,可是總覺得還有什麼還沒買到呢!
你知道的,進去你們倉庫就會得失心瘋呀!

對了~~想買這個頸圈的人可以去幸福日光買哦!

幸福日光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bestever/

頸圈直接買網頁:http://store.pchome.com.tw/bestever/M008176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