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當然不能只有說玩囉!
香港的美食可是不能錯過的重點,
在沒有經費補助能買東西的情形下,
吃就成了這次的主要重點啦!
所以…aileen要介紹幾樣好吃的香港美食給大家囉!




第一樣要介紹的是香港十分有名的路邊攤啦!
在香港不論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路邊攤在賣著好吃的美食。
咖啡魚蛋(其實就是魚丸啦!)、牛雜(牛的五臟六腑)、碗仔翅(就是粉絲啦!)…等
多到不行,其中最特別的就算是牛雜啦!
平常在台灣真的很少吃到這種~~(第一次吃有點怕怕的)
不過味道還不錯呢!


第二樣要介紹的是香港是有名的褒仔~~
有褒仔飯、褒仔粥~~(這是我的最愛呢!)
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這麼特別又好吃的口味呢!
好吃到~~我的相機都被我遺忘而去和大地親吻,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辦法把很多美食拍回來和大家分享的原因啦!
不過…說真的~~褒仔粥還真讓我難忘,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留口水呢!


第三樣要介紹的香港名產~~就是大大有名的龜苓糕啦!
香港吃的和台灣真的差很多,
在台灣吃的都是烏漆摸黑的,可是香港的可是草綠色的呢!
而且台灣的口味都很苦,但在香港吃的確是一點苦味都沒有,
這是我覺得最為奇特的地方啦!

其實香港的美食真的很多啦!如果不是我把相機給摔壞了,
我想~~我可以拍一大堆美食回來流口水的。
想著想著~~就想到了瀨尿蝦、海瓜子、蛋塔、波蘿包…




特別要推薦一下香港廟街的大牌檔,
東西好吃又便宜,叫滿滿的一桌,在茶餐廳只能吃兩碗叉燒飯呀!
而且廟街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可以逛逛,
有到香港的人真的很建議來這裡吃東西買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