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308

到東京遊玩,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會錯過來到上野,
尤其是來東京賞櫻,一定不可以錯過到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的佔地還蠻廣闊的,一圈逛下來可能要花一個上午,
因為這裡除了公園之外,還包含了動物園也在裡面呢!!
另外…東京國立博物館、國立西洋美術館、國立科學博物館也全都在這,
所以假日有不少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這次東京賞櫻行程的最後一站,我們就安排了上野公園。
順便可以到附近的阿美橫町去逛逛,做最後的血拚。
最後還可以直接從這裡坐skylines到機場。((非常的方便 

P1510276

走進公園後不久,我們首先來到的是清水觀音堂,
這個觀音堂裡供奉著千手觀音菩薩,
有不少人都專程來這裡祈福,旅客還真不少呢!! 

P1510278

來到日本的神社或寺廟,我第一個會看的就是他們的水手舍,
每一家神社或寺廟的水手舍造型都很不一樣,
像這個清水觀音堂的就是個龍的造型,
看起來非常的莊嚴,而且做的十分的精緻漂亮呢!!

P1510285

在一旁還有掛滿了許多人心願的繪馬,
每次看到這些繪馬,就代表了滿滿的願望。 

P1510282 

在一旁的垂櫻開的很美,給人家一種幽靜的感覺,
日本的櫻花品種超級多的,但我最喜歡這種垂櫻,
因為他給人家一種柔美嬌羞的感覺,
而且比一般的櫻花還容易親近,最重要的是台灣很少看到。

P1510291

接下來…向上走就來到了這個觀音堂的主殿,
裡面供奉的就是千手觀音菩薩,遊客還蠻多的,
因為太多人進去裡面參觀和參拜,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只是簡單的在外面逛逛走走。

P1510290

從觀音堂向對面看去,就是整個上野公園最重要的寬永寺和不忍池,
站在這裡看寬永寺還蠻美的,而且視野非常的特別,
從這個造型特別的松樹中間看寬永寺,
覺得特別的不一樣,而且也特別的美。

P1510319

因為我們中午就要搭車去機場,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逛完上野公園,
所以…決定往不忍池和寬永寺的方向去走走看看,
不忍池其實是還蠻大的,在寬永寺後面的部份還可以划船呢!!
有不少情侶假日都會來這裡約會划算呢!!

P1510315

因為正逢櫻花季,所以在寬永寺前還有小攤販,
整個寬永寺這裡好不熱鬧呢!!
我很喜歡這種小市集,因為好多特別的日式小吃都在這,
在這裡一邊賞櫻花,一邊逛這種小市集還蠻不錯的。
因為上野公園算是十分有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在這裡的遊客還蠻多的,好多攤生意都還蠻不錯的。

P1510313

看著熱騰騰的包子,感覺非常的好吃。
因為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吃午餐,所以沒辦法買來吃。
默默有點後悔,怎麼要回台灣之前才來這裡逛逛呢!!((可惜

P1510314

不過…看到這個烤丸子我就完全忍不住了,
之前在京都吃烤丸子就有留下美好的回憶,
覺得日本的烤丸子真的超Q超好吃的。
而且我們在買時攤位上還有好幾位在排隊。
忍不住,我還是買了一串烤丸子來吃。

P1510316

這個烤丸子是直接用炭火烤的,
所以丸子的外皮有一點點炭火的焦香味,
我選擇的是味噌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很不錯。
這家的丸子做的比較大,不過口感還蠻Q軟的。
我喜歡他淡淡甜甜的米香味,吃起來很順口。
要不是等一下要吃午餐了,我還蠻想再來一串呢!!

P1510301  

說真的…上野公園真的非常的大,
想要來這裡逛的人建議可以安排一整天的時間,
逛完上野公園,還可以到附近的阿美橫町逛逛,
幸運的話還可以坐熊貓公車到淺草去。
我們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這些都沒辦法做到。
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到東京時,再來彌補這次的殘念啦!

 

 

延伸閱讀:

 

[東京賞櫻] 2014東京賞櫻趴趴走.行前準備

[東京賞櫻] 讓我日本輕鬆趴趴走不迷路的WI-UP超能量智慧行動上網

[東京]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的交通資訊

[東京賞櫻] 目黑川賞櫻漫步,順便來個野餐型早餐

[東京賞櫻] 百年風華再現的東京車站和好好買的限定紙膠帶

[東京賞櫻] 充滿怨念的新宿御苑賞櫻野餐行

[東京賞櫻] 通過櫻花朵朵開的井之頭公園來到充滿童趣的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東京賞櫻] 到吉祥寺一定不能錯過美味多汁炸牛肉丸

[東京賞櫻] 來到小江戶川越,來趟文化遺產之旅(上)

[東京賞櫻] 像明信片一樣美的小江戶川越冰川神社(中) 

[東京賞櫻] 到川越的菓子橫町和藏造一番街來個老街巡禮(下)

[東京賞櫻] 到東京非吃不可的日本第一拉麵~無敵家

[東京賞櫻] 東京哪裡看夜景最美?到東京都廳展望台就對了

[東京賞櫻] 築地市場"海鮮屋 たねいち"真的好好味,吃過會想念呀!!

[東京賞櫻] 新宿吃宵夜的好去處,到思い出横丁就對了

[東京賞櫻] 500元就可以吃到大碗滿意鰻魚飯的名代宇奈 とと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