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香氛的人對麝香應該都不陌生,

自從費姐推薦我The ba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後,

我一直對白麝香的香氛很有好感,((我喜歡這種淡淡香氣

總覺得白麝香非常適合女孩兒使用。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Musk Collection就是專門製造麝香香水的。

P1480494

((本文為Musk Collection體驗文))

 

Musk Collection於1993年瑞士成立,

是瑞士麝香香水製造工藝的領導品牌,

在瑞士當地擁有超過500家的銷售據點與通路。

這個品牌形象簡單,訴求為「簡單時尚」、「瑞士工藝生產」。

魅惑的Musk Collection與優雅性感的White Musk Collection,

精準又細膩地傳達女性本身變化多端的迷人風采與特質:熱情與優雅,

充滿個性與性感慵懶;同時滿足女性對麝香香水不同面向的需求與渴望。

P1480496

這次體驗是是Musk collection的經典白麝香旅行組,

組合裡除了淡香水之外,還有沐浴露和身體乳,

說實話,在收到的時候其實我還蠻好奇沐浴露的味,

想知道這系列的沐浴露洗起來是不是像在洗香水澡,

而身體乳的香昧是不是會很持久,((我喜歡香味持久的身體乳

P1480511  

White Musk Collection白麝香保濕沐浴露

 

潔淨肌膚,洗後肌膚水嫩保濕不乾澀,全身散發若隱若現的白麝香香氣。

搭配同系列嫩白保濕乳液和淡香水使用,可使香氛更持久更有層次感。

 

就如同他的形象和理念一樣,這系列的瓶子包裝一整個簡單俐落,

白色的瓶子搭配上簡單的文字就是整個產品。

和我們印象中其他的香氛有很大的不同。

P1480513

沐浴乳露的質的其實比較像是沐浴膠,

使用的量不用太多,搭配上沐浴球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他的香味和淡香水其實還蠻一致的,

都是那種帶有一點點夢幻粉嫩嫩的麝香味道。

這款沐浴露使用起來還蠻不錯的,洗完不會乾澀,

搭配上淡淡的香氛一起,讓人在洗澡時心情會很愉快。

洗完澡後擦乾肌膚,就可以搭配同系列的身體乳了。

P1480531

White Musk Collection白麝香嫩白保濕乳液

 

幫助肌膚嫩白保濕不乾澀,全身散發若隱若現的白麝香香氣。

 

這款身體乳的香氣比沐浴露來的厚實一點,

說真的沐浴露在洗的時候可以聞到絲絲的香氣,

可是水一沖之後,香氣也跟著帶走了,

想要保持肌膚那種香香的味道,可以用這款身體乳。

P1480533

這款身體乳其實還蠻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淡淡的香氣真的很舒服,一直覺得這個味道非常的熟悉,

總覺得好像記憶中的什麼香味,((請不要告訴我麝香~我知道他是麝香

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來,這味道有點像是baby的香氣,

像是有一陣子我很愛的某牌無酒精寶寶香氛的味道,

非常的舒服而且讓人很放鬆,尤其是睡前使用。

P1480536  

在睡前用這款身體乳保養滋潤一下肌膚,

然後再躲到被窩裡,就可以把這個粉嫩嫩的香氣帶到被窩,

整個被窩都是這種帶有一點夢幻和粉嫩氣息的香氣,

用這種香氣陪伴入睡,其實還蠻舒服的。

可惜的是…這瓶身體乳對我這乾巴巴來說在冬天略感不足,

不過…夏天使用是還可以的,如果不是像我肌膚這麼乾的人,

我想這瓶的滋潤度應該是還可以的。

P1480497

White Musk 經典白麝香淡香水

 

前味:麝香、依蘭、玫瑰

中味:麝香、茉莉花、百合花、鳶尾花、纈草

後味:麝香、檀香、雪松木

 

終於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主角--經典白麝香淡香水,

Musk Collection的香氛全都是100%瑞士原裝進口,

都是通過通過歐盟最高產品檢測認證的。

大家都知道歐盟的檢驗十分嚴格,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很安心。

而這瓶經典麝香淡香水外表看起來有點刻板,

卻有著瑞士簡單工藝的時尚風格。

透明瓶子裡裝著帶有浪漫夢幻的紫色香氛。

看起來其實有另外一種簡單的美感。

P1480504  

我手邊的這瓶是15ml的隨身瓶,((直接就是縮小版

感覺非常的小巧可愛,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隨時想到時都可以拿出來補噴一下。

雖然是小瓶裝,可是還是設計的十分的經緻,

連噴頭都設計的十分的細緻。

P1480502

這款白麝香淡香水的基底就是麝香,

所以不管是從前味到中味,中味到後味都是麝香味,

這瓶的麝香味其實還蠻明顯的。

在前味的部份依稀還可以聞到一點點的依蘭香氣。

不過…很快的就被麝香給取代了。

中味的部份也轉換的很快,一下子就進入了後味,

後味中除了麝香味之外,還可以聞到很明顯的檀香味。

 

 P1480565  

我還蠻喜歡麝香搭檀香這樣的木調香氣,

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自在,而且很放鬆,

一直以來木調香就是給人家沉穩和放鬆的感覺,

這款麝香淡香水又多給人家一種柔柔嫩嫩的感覺。

P1480555  

我覺得這款香水非常適合少女使用,

也很適合送給剛開始想要體驗香氛的女孩兒使用。

因為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有Baby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種香氣,不是甜甜的味道,

可是確給人家一種甜甜的感覺,非常的自在。

P1480564  

這款香氛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就是那種淡淡的香氣,

早上出門時在耳後和輕部輕輕的噴上一點,

一整天都可以讓自己沉浸在這種舒服的香氣裡。

不是很直接的香氣,卻在聞到時心情非常的好。

最近這幾天我就是在這樣舒服的氛圍中度過。

我最近真的還蠻開心的,每天都在我喜歡的木調香中渡過。

((最近幾瓶香水輪流使用,每天都過的香噴噴的))

must 001  

Musk Collection麝香香水一共有出了三個系列,分別是:

 

【MUSK Collection】魅惑麝香淡香水

【White Musk Collection】經典白麝香淡香水

【Black Vanilla Collection】恬媛凡妮蘭淡香水

 

其實這三個系列我都還蠻喜歡的,最喜歡的是經典白麝香淡香水啦!

我前面都分享了這麼多了,大家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吧!!

其實之前聞過恬媛凡妮蘭也非常的不錯,非常的有女人味,

我覺得很適合使用在參加宴會或是出席重要場合使用。

而偏愛中性調的則可以選擇魅惑麝香淡香水,感覺十分沉穩。

一樣是麝香味,可是聞起來的感覺和心情都不一樣呢!!

P1480493  

默默的在想費姐生日快到了,是不是要敗入一組來送費姐,

因為費姐也很愛麝香香水,經典白麝香淡香水還蠻適合他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建議可以先入手他們家的針管來試試。


 

MUSK collectionhttps://www.crysfume.com.tw/collections/799promotion?rcode=WCYS76JS

工商時間 

喜歡 MUSK collection 的捧友們,現在購買時輸入折扣碼:「AUWIDZZ1」,滿799就可以折100元。

還可以跟官網折扣和紅利點數一起使用,非常的划算,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延伸閱讀:

 

[香氛] 來自瑞士的經典優雅香氛-White Musk collection白麝香淡香水

[活動] MUSK COLLECTION X MINERVA新品發表暨香氛體驗會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