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73  

 

前一陣子在Voce的官網看到交換禮物的訊息,
我就一直非常的想參加,因為耶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呀!!
而且身為Reporter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活動,
所以馬上就報名參加,也很興趣的入選了,
這次交換禮物的遊戲規則其實還蠻簡單的,
交換禮物以美妝保養或是穿搭類為主,
價格在500元左右,且要全新未過期、保存良好的產品,
除了和讀者相互交換禮物之外,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小編們的加碼啦!!
沒錯…參加Voce的交換禮物還有加碼,((真的非常的超
這也是為什麼我積極想要參加Voce交換禮物活動的原因,
我想…大家看到這麼超值的活動,誰會不想參加呢??

 

P1480220

 

在寄出我準備的耶誕禮物後,我就開始期待收到禮物了,
每天都在想…到底我會收到什麼樣的耶誕禮物呢??
小編加碼的我又會收到什麼呢??
在殷殷期盼下,在聖誕夜這天我終於收到禮物了,
收到的是一個充滿耶誕祝福的大禮呀!!((連包裝紙袋都這麼可愛
這個充滿耶誕氣息的禮物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好東西呢??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真的超豐富的啦!

 

P1480219

 

大家看到這滿滿的一堆就是我收到的禮物啦!!
沒想到竟然會這麼的豐富呢!!你們說是不是很超值呢??
有我想買好久的LUSH泡泡浴球、還有唇部去角質,
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香水組合呢!!((灑花~~~轉圈
看到這堆禮物我都快要嚇傻了,因為太高級了。

 

P1480222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個BB霜,
這個來自韓國的BB霜看起來很棒,
他是個無香精、無色素的植物萃取的BB霜,
我覺得應該很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是個很不錯的底妝產品,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P1480226

 

這個LUSH的派對之星汽泡浴球其實我想買好久了,
因為我家並沒有浴缸所以我遲遲沒有下手,
之前我都是在要出去遊玩時才會去LUSH逛逛,
然後買他們家的汽泡球或是泡泡浴帶去旅行。
他們家的泡泡浴球香味都好棒,而且都很好玩,
這次可以收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下次旅行我就可以帶這個浴球一起去玩耍了。
等到那時我再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P1480230

 

LUSH聖誕之吻唇部去角質也是個好棒的產品,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好香的櫻桃味,超香甜的。
其實女孩兒平常就應該要定期做唇部去角質,
這樣才可以讓部水嫩又有嘟嘟唇。

 

P1480278

 

我拿到這個去角質產品後速速的就打開來使用了,
因為我好需要幫唇部去角質,讓我的嘴唇可以水嫩嫩,
而且還要去除唇部暗沉,我想要粉嫩嫩唇色呀!!
LUSH的產品其實都還蠻不錯的,像這款就是以白砂糖為主,
然後再搭配櫻桃和椰子油,以及一些精油,
拿來去唇部角質還蠻安全也蠻不錯的。

 

P1480270

 

使用的時候,先把嘴唇用水沾濕一點,
然後取適量放在嘴唇上,接下來就開始化圓按摩,
利用白砂糖的顆粒來幫唇部去角質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是按摩時記得不要太大力,因為太用力還是會痛的。
而且也會傷害到嘴唇的肌膚,所以要輕輕的化圓哦!
大約按摩個3-5分鐘就可以了。((記住也不要按摩太久
在按摩時我有不小心吃到一點點去角質產品,
其實甜甜的又有櫻桃味還蠻好吃的。((不過…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啦!

 

P1480286 

 

去完角質後,只要用化妝棉沾一點清水,
然後輕輕的擦拭掉去角質產品就可以了。
去完角質後記得要塗護唇膏來保護嘴唇才可以哦!!
這樣使用完後的嘴唇真的粉嫩嫩的,非常的棒。

 

P1480234  

 

最後就是這組DKNY的香水組合了,看到這組我真的好驚訝,
因為之前我在VOCE的fb訊息上就有看到這組加碼,
那時我就有在想,可以拿到這組的人真的很幸運,
沒想到我竟然就是那個幸運的女孩呀!!
小編一定是和我有心電感應,我才能抽到這組香水組合。

 

P1480258

 

收到後我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這瓶身體乳來使用,
最近天氣這麼冷,身體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身體乳的用量特別的大,收到這個禮物真的是非常剛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迫不及待打開來使用的原因。

 

P1480256

 

一般香水組合裡的身體乳味道都和香水味道相同,
這款身體乳也是一樣,他的香味和香水是一致的,
身體乳的質的還蠻清爽的,感覺是很水潤的身體乳,
打開後馬上就可以聞到很清香的花香,
這款身體乳因為非常的清爽,所以十分的好推勻,
而且吸收力也很好,輕輕推開後馬上就吸收了。
我很喜歡這個身體乳的香氣,不過…可惜的是他的乳液對我不夠力,
乾性肌膚在冬天使用這瓶肌膚還是很乾。((有點可惜

 

P1480260

 

肌膚吸收後的香氣還蠻不錯的,我喜歡在使用完後窩在被窩裡,
這樣被窩裡就會有很舒服的香氣,而且味道還蠻持久的。
收到的當天我速速就打開來使用,連用兩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滋潤度不足,不過香香的味道讓晚上睡覺心情好好。

 

P1480262

 

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 、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不知道小編是不是知道我好愛各種香氛,所以特意送我這瓶香水,
這個青蘋果女性淡香精看到香調可以發現,
其實這款並沒有蘋果香味,而是很舒服的花果香。
我喜歡他後味的檀香木味道,讓人非常的放鬆。

 

P1480264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的外型非常的可愛,((就是個小蘋果
我真的好喜歡這瓶香精的造型,因為是30ml的小香水,
所以攜帶出門還蠻方便的,放在包包裡帶出門還蠻不錯的。
其實…放在化妝台上也很可愛,是個很不錯的裝飾品。
因為太喜歡,所以詳細的心得我改天再好好來和大家分享。

 

P1480237

 

這次的Voce交換禮物真的是大成功,((收到超棒的禮物
難怪大家都這麼想參加這次的交換禮物,因為禮物真的很豐富呢!
謝謝Voce讓我渡過一個又開心又驚喜的耶誕節。
今年的耶誕節因為參加了Voce的交換禮物而變的豐富。
我好喜歡我收到的禮物,謝謝我和交換的捧友,
也謝謝Voce的小編們,感謝你們的照顧啦!! 
現在…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誰收到了我的禮物?
希望他喜歡我送的禮物,也希望他有個開心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