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2.JPG 

一開始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我們這幾個high咖就說好要一起報名了,
所以…我們這群美妝C咖就組團一起報名參加啦!
很可惜的C咖成員的lara後來放棄沒來,不過…我們有個新成員…潘妮小甜心,
潘妮看起來超文靜的,沒想到和我們這群high咖在一起後也變超high的啦!

活動的地點在台北科技大學對面的伯朗咖啡舉行。
化妝台真的很用心呢!選的這個地方真的很舒服呢!
而且…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六家春妝讓我們玩呢!

aill.jpg

看到了嗎?上面這些都是今天可以拿來玩的產品哦!
還有最新的春夏的產品可以使用,也有春妝也可玩呢!

現在aileen一家家來介紹給大家吧!
我們第一家所玩的產品是Lunasol的春妝,
這款春妝不用aileen多介紹了吧!之前aileen就已經介紹過並有試色了,
所以…直接跳過囉!想看這款春妝介紹的,
麻煩到"2009春妝無限好】春暖花開佳麗寶LUNASCL花蕾淨化春光綜放 "去看看囉!

不過…還是要給大家看看照片啦!(很虛的只放一張~~tn_水草舞.gif )

L1.jpg

第二個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COFFRET D'OR的春夏新系列,

這次COFFRET D'OR超有心的啦!帶來的都是剛上市的產品,

春夏的底妝真是燒死人了,竟然這麼好推又好用。

 

D1.jpg D2.jpg DSC08618.JPG  

這款粉底液真的很燒人呢!好推又清透,我想…我又要敗家了啦!
另外,眼線膠也好用到不行,不但好推,而且防暈度超好。
刷子也是一絕,(現在是怎樣…又被火燒到了啦!)

好啦!快速帶過來到第三家啦!
第三家要介紹的是美人心機啦!資生堂的美人心機一直都賣的很不錯,
不過…可惜這次的春妝沒燒到我!

M1.jpg 

DSC08629.JPG DSC08641.JPG 

不過…阿費一直狂推他們家的修容,因為打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
而資生堂的小姐也很貼心的教我們如何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還示範在潘妮的臉上給我們看呢!

DSC08631.JPG 

說說他們家的修容真的還蠻不錯的呢!打起來臉變的好立體呀!

第四家要介紹的是讓少女為之瘋狂的"JILL STUART"啦!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夢幻,超有公主風的啦!

 

J1.jpg DSC08645.JPG DSC08648.JPG DSC08649.JPG  DSC08660.JPG  DSC08654.JPG

因為平常很少接觸他們家的東西,所以…這次花了很多時間在試他們家的產品呢!
一樣的四色修容還是沒有燒到我,雖然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
四色眼彩則是整個讓我滅火,粉也太飛了吧!而且顯色度不佳,
用久了會有髒的感覺,一整個大滅火啦!
不過…我竟然被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給燒到了,
天呀!超好用而且味道超香的啦!害我回來一直在網拍找它。

第五家來到了CHIC CHOC啦!
這家超乎我想像的讓我們這群HIHG咖玩瘋了,
因為這次六家產品有五家走的是清淡路線,對我們這群濃妝控,
CHIC CHOC竟意外的合了我們的口味啦!顏色飽和,而且持妝度很佳呢!

C2.JPG C3.jpg DSC08665.JPG

在CHIC CHOC的位置我們可以說是玩瘋了呢!
特別要推一下他們家的眼部遮瑕,不但可以打亮眼部,還可以當眼部打底,
用這個產品後再上眼妝,一整天都不會暈呢!

來到第六家啦!也是這次最讓我滅火的一家"RMK",
或許是因為他的的秋冬彩妝太優也,讓我對他抱著太大的期望,
當我摸到他們家的產品時,不只是"火很小"而已,是一整個連火花都沒有,

R1.jpg DSC08700.JPG

這次RMK的唇膏沒有COFFRET D'OR來的水嫩,
眼影沒有其他家來的細緻亮眼,指甲油因為前面被LUNASOL燒到了,
所以…看到他們家的也是一整個滅火啦!
所有的熊熊烈火都在RMK都被滅光了啦!

簡單的介紹一下六家產品,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今天的活動就是要大家四個人一組,把今天六家的彩妝品用在一個人身上,
然後來評比看看哪組好就可以得到大獎呢!

我們一整個手腳慢,所以只拿到CHIC CHOC的產品,
不過…走濃妝控的我們,上完眼妝後一整個被他們家的眼彩燒到,
色彩超飽和,而且持妝度超好啦!(這我剛才介紹時好像說過了耶!)
給大家看看剛上完的眼妝啦!

DSC08704.JPG 

看起來層次是不是很分明呢!而且顏色十分的搶眼呢!不會有髒的感覺,
一整個覺得讚啦!再來看看完妝照!

DSC08705.JPG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呢!忘了介紹…這是我們今天的模特兒"whewnas"小姐啦!
我們的主題是"繽紛的春天",有沒有那種感覺呢!

再給大家看看一張我們活動結束後在太陽下拍的照片吧!

DSC08720.JPG 

我自己覺得在陽光下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對了,給大家看看當天模特兒們的照片吧!
DSC08710.JPG

因為當天坐的太前面了,沒辦法把所有人都拍進去超可惜的啦!

當天的活動我覺得玩的超開心的啦!
有好吃的蛋糕、還有好玩的春妝產品,超開心的呢!
我們這群high咖呀玩的是不亦樂乎呢!
可惜時間真的是太短了,玩的不夠盡興呢!而且也沒辦法好好的體驗每個產品,
真的是有點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這種活動,時間可以長一點,
讓我們可以好好體驗。
最後…謝謝化妝台給我一個開心的星期天唷!sana_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