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喜歡到處趴趴走的背包客,擁有一個好輕巧、時尚的後背包真的非常的重要。

所以每次在入手後背包的時候,除了考量它的實用性之外,好看、好搭配也非常重要,

這次入手的GASTON LUGA就是個兼具功能性和設計性的時尚後背包品牌。

GASTON LUGA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背包品牌,設計靈感是來自於旅行者,

所以每個後背包的設計都以方便旅行為主要考量,然後再結合北歐的極簡主義風格,

讓他們家的後背包不但實用而且還十分的有時尚感,不管是怎麼搭配都十分的好看。

之前入手的後背包考量都是以實用性為主,所以風格都比較中性,而且都是大包包。

最近都在國內到處趴趴走,所以就想要找個容量比較小,重量輕巧一點的後背包。

GASTON LUGA的背包款式還蠻多的,所以這次選擇的是比較甜美時尚的樣式,

這款《PÄRLAN - 經典黑 & 酒紅色》是我一眼就看上的款式,感覺非常的好搭配,

皮革和尼龍的搭配不但看起來時尚,還十分堅固耐用,很適合女孩背著到處趴趴走。

/tmp/phpUvOi23  

/tmp/phpxdfu0q 

我常常在外面趴趴走,所以後背包的重量和是不是防水都是入手必須要考量的重點。

這款《PÄRLAN - 經典黑 & 酒紅色》的包包是用輕盈防潑水的尼龍布製成。

所以重量還蠻輕巧的,最重要的是防潑水,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下雨的時候會淋濕。

因為是尼龍布的關係,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輕易的弄髒或是磨破,這點真的很重要。

這款後背包看起來雖然輕巧,不過裡面容量其實還蠻大的,可以裝的東西非常多,

平常出門我都會帶中夾、零錢包、記事本、相機、手機、小化妝包、飲料袋…等等,

這些東西通通放到這個包包裡,完全沒有問題,如果是夏天要到外地過夜的話,

我覺得這個後背包可以帶上二天一夜的行李,完全沒有問題,容量真的非常的大。

另外~在包包裡有一個加厚的夾層,很適合拿來放10.2吋的iPad,尺寸剛剛好。

/tmp/phpDg0cr9 

袋子內部的設計是使用束口的設計,東西要拿取還十分的方便,還不用擔心會掉出來。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除了實用之外,比起拉鍊的設計,束口袋感覺比較甜美。

/tmp/php9CX22h 

在背包的前面有兩個小袋子的設計,這裡就可以放一些鑰匙、紙巾或是文具用品,

想要方便拿取的小東西都可以放在這裡,不用在包包裡面翻找很久才能拿到。

可能是我太喜歡這個後背包的設計感,莫名的覺得他們家連名牌都設計的很時尚。

/tmp/phpPdqEa1   

/tmp/phpveH0k0  

在背包的後面有一個特別的隱藏式內格的設計,這裡可以放一些比較貴重要的東西。

像是護照、手機或是私房錢…等,放在這裡不但隱密,而且還十分方便就可以拿取。

完全把旅行的把安全的因素考量進去了,我覺得這個設計其實還蠻用心、貼心的。

/tmp/phpLYD17D  

最近全台各地繡球花盛開,我上星期就帶著這個後背包,到苗栗的花露農場去郊遊,

順便當當偽網美,老實說~~這個後背包真的讓我的穿搭加分不少呢!!

這個包包搭配起來給人家一種活潑、年輕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輕熟女背。

因為搭配起來莫名的會有一種青春少女的氣息呀!!((自己說~~完全不害臊

 

/tmp/phpiQL551   

真心覺得包包真的超好搭配,讓最近很少拍照的我,默默的在花露農場拍起一系列網美照。

重點是它真的很輕巧,所以就算包包裡背了相機、行動電源、iPad這些重歪歪的3C產品,

背起來還是十分的輕鬆,對到處趴趴走的旅人,包包輕巧真的是一件非常的重要的事,

害我心動的想要再入手一咖GASTON LUGA的包包來送給我阿母當生日禮物呢!!

/tmp/phpsqNmiO  

如果大家也喜歡GASTON LUGA這款《PÄRLAN - 經典黑 & 酒紅色》,

不妨到他們家的官網去逛逛,光是這款《PÄRLAN》就有好幾種樣式可以選擇。

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全球免運,而且30天內免費退換,可以買的很安心。

喜歡他們家後背包的人,現在有個好康要分享給大家,就是輸入優惠碼就可以打85折。

所以大家不要再想,快到GASTON LUGA的官網逛逛吧!!

85折優惠碼:Aileen85

 

 

GASTON LUGA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