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2w2kH 

Dyson的吸塵器可以說是主婦們居家打掃的夢幻神器,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擁有一台,

因為Dyson的吸塵器時尚、好用,而且還十分的耐用,只要用過的人都說讚!!

所以在搬家之後我就一直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入手一台Dyson的吸塵器來打掃家裡,

雖然之前家裡使用的吸塵器雖然也不錯,但是就是感覺有點笨重又很佔家裡的空間。

最近在因緣際會下我終於擁有一台Dyson吸塵器,也讓我了解為什麼媽媽都愛Dyson。

這次入手的「Dyson V8™ Slim Fluffy++無線手持吸塵器」真的是小家庭打掃的好夥伴。

/tmp/phpKmJYRq

收到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無線手持吸塵器」的時候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看起來很大一盒,可是抱起來十分輕巧,我輕輕鬆鬆的就把這台吸塵器扛上樓。

所以這台吸塵器十分非常適合我們這種體型比較瘦弱的女孩們使用,用起來十分輕鬆。

Dyson V8™ Slim Fluffy+到底有多棒呢??就直接進行吸力實測跟大家分享。

/tmp/phpCihCfW  

打開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無線手持吸塵器」的紙盒後,讓我十分的驚艷,

因為裡面的配件超級多的,光是吸頭就有六種,而且每一款的功用都不一樣。

可以使用在家裡的不同角落,讓家裡變的乾淨,等於說一台可以抵多的台的意思。

/tmp/phpShWyXt  

這個無線手持吸塵器真的十分輕巧,像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單手也可以輕鬆拿,

聽說這個機身加上吸頭,整支的重量也只有2.15Kg而已,用單手也可以拿的動。

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是,這台機身這麼的輕巧,可是續航力可以長達40分鐘。

另外【全機過濾系統】也是這台非常特別的地方,一般的吸塵器使用時都會有特殊的臭味,

這台使用雙層放射式氣旋,所以能鎖住高達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

會釋出比一般空氣還乾淨的空氣,完全不用擔心使用的時候會吸入空氣中的微塵。

/tmp/phpz1iJJN 

/tmp/phpbGNkNG  

Dyson V8™ Slim Fluffy+的組裝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簡單的卡榫就可以接好。

我覺得簡單到就算是電器白痴也可以輕鬆使用,我覺得這點真的十分的重要。

/tmp/phpe3yAl6  

組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輕鬆打掃啦!!((我還蠻期待用這台吸塵器打掃家裡的

這台無線手持吸塵器使用時只要輕輕按鈕就可以,站著就可以輕鬆自在的做家事。

重點是這個握把和按鈕的設計十分符合人體工學,讓我們打掃的時候可以完全不費力。

/tmp/phpi9TQe7  

對了~~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有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他的延長桿。

平常我們要清理沙發下面都要花力氣把沙發推出來才能清理乾淨,但用這台吸塵器不用,

因為這個吸塵器的延長桿長度很剛好,讓我輕鬆的就可以把沙發下面清理乾淨。 

/tmp/phpGc1a2s

重點是這個延長桿是鋁製的所以拿起來十分輕巧,讓我單手就可以輕鬆的舉起來。

而且長度也非常剛好,讓我這個身高155的哈比人也能輕鬆清理天花板的蜘蛛網。

以前在想要清理蜘蛛網都還要拿椅子墊腳,還要擔心不小心會從高處摔下來,

現在有這台Dyson無線手持吸塵器,輕輕鬆鬆就完成這個工作,還不需要其他人幫忙。

/tmp/phpNPFjbj 

/tmp/phpXo4QLp  

這台吸塵器的基本配件是這個「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這個吸頭真的十分輕巧,

聽說比上一代小了40%,重量也更輕巧,和傳統的吸頭相比,這個吸頭感覺更服貼地面。

所以地面上的髒污和塵蹣都可以輕鬆的吸乾淨,尤其是用這個來清理地毯,十分的適合。

另外~~木質地板或是磁磚地板用這個吸頭來清理也十分適合,都可以清理的乾乾淨淨。

/tmp/php7RSrq0  

/tmp/phphiSJpt  

大範圍的地方用「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小範圍的就可以用「迷你電動吸頭」,

像是沙發椅、樓梯都很適合用這個吸頭來清理,就連車子裡都可以用這台來清理。

/tmp/php2C4mxw 

/tmp/phpPnL164

而家裡一些細縫的地方就很適合用這個「LED隙縫清潔吸頭」來清理,像是沙發縫。

我覺得這個吸頭很棒的地方是他有LED燈,所以一些暗的地方也可以用這個來清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的設計,可以看清楚暗的地方是不是有清乾淨,真的非常的貼心。

/tmp/php5EFhtX 

/tmp/phpYTYShZ  

之前想要清理百葉窗或是家裡的吊燈,都必須要爬上爬下,然後用抹布擦拭,

每次清理都需要花很多力氣和時間,現在只需要換上這個「軟質毛刷吸頭」,

就可以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把百葉窗和吊燈都清理乾淨,真的非常的方便。

/tmp/phpUdpJPl  

/tmp/phpSZeowf  

家裡多少都會有一些細縫或是狹窄空間的地方,大的吸頭沒有辦法升進去吸到,

這時「二合一組合吸頭」就非常的好用,因為他的體積比較小,可以進到細縫中。

我覺得這個吸頭真的是狹窄空間清潔的好夥伴,這次就在細縫中吸出不少灰塵。

像家裡床邊的小細縫就剛好可以用這個吸頭清理,還有窗簾用這個清理也很方便。

/tmp/phpgrd70Q 

/tmp/php5GgVBt  

不少現代人都有過敏的問題,最常見的就是家裡的床墊和枕頭有塵蟎所引起的。

所以前一陣子專門清理床墊的塵螨吸塵器還蠻夯的,可是現在有這個「床墊吸頭」,

就不需要再花錢多買一台吸塵器,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Dyson吸塵器其實一點都不貴。

/tmp/php0WxUmy

用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吸力實測之後,我還真的有點嚇到呢!!

因為平常我們都有用吸塵器在清理家裡,只是用的不是Dyson的吸塵器而已,

我完全沒有想到平常都有在清理家裡,竟然還有這麼多灰塵,真的非常誇張,

所以看到清理完後集塵器裡面還有滿滿的灰塵和塵螨,就證明這台吸塵器吸力強勁

不過…也對家裡這麼髒有點嚇到,我一直以為家裡都有在打掃,應該蠻乾淨的才對。

/tmp/phphz66q7 

/tmp/php4VmrXL  

另了滿滿髒污後要清空集塵筒也十分的簡單,只要輕拉上面的垃圾桶按鍵,

整個集塵器的下方就會「一鍵彈出」,灰塵就會直接落到垃圾桶裡,十分的方便。

只不過在拉的時候一定要離垃圾桶近一點,這樣才不會讓髒污又飛出來哦!! 

/tmp/phpXo4QLp  

有了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無線手持吸塵器」讓做家事變的非常的輕鬆省時。

很多以前清理不到家裡的狹窄空間都清的乾乾淨淨,這點讓我特別的滿意。

而且還讓做家事變的十分的優雅,難怪媽媽們都這麼愛Dyson的吸塵器,我終於懂了。

重點是這台吸塵器一台就可以抵多台,而且還完全不佔空間,非常的方便好收納。

第一次想要入手Dyson吸塵器的人,我覺得Dyson V8™ Slim Fluffy+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附上我這次為吸塵器拍的小影片給大家參考,讓大家可以輕鬆操作這台吸塵器。

想要更認識Dyson V8™ Slim Fluffy+,可以到官網逛逛:https://bit.ly/2Xn6RID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