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3002 

偶爾會聽到有人用羨慕的口氣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常出國趴趴走,

是不是賺很多錢?還是家裡的環境不錯呢?其實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是一個努力折到腰都要斷了的小資女,每個月領的都是固定的薪水。

所以我出國趴趴走的錢全都血汗錢呀!是辛苦慢慢一點一滴存下來的。

然後一次在旅程中花光光,所以每次旅行回來都要吃土好一陣子呢!!

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投資理財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也非常的需要。

P1510228

只不過…我對投資理財真的完全一竅不通,之前雖然有少少的買過股票,

可是也全都因為不懂,所以每買必賠,後來我就完全不再碰這東西了。

現在的理財就是以最傳統的定存、買保險為主,所以賺不了什麼錢。

P1510240

最近應邀去參加「麥格理權證」的講座,才發現投資理財沒有想像中困難。

而且門檻也不像買股票那個的高,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參與投資。

這麼棒的好康當然要分享一下,讓大家也可以簡單輕鬆的了解「權證」。

一開始當然要先讓大家了解「權證」是什麼?與一般的股票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覺得「麥格理」講師超厲害,可以用簡單清楚的方式,讓大家秒懂權證/權利的概念。

其實「權證」和買股票有很大的不同,他是買一種“預期”的權利,

讓我嘗試用生活的例子來說明:目前豬肉價格是一斤20元,如果我們預期中秋節來,豬肉價可能會上漲,我們就先去跟肉販簽合約,付一筆3元的合約金,要求肉店老闆一個月後,如果肉價上漲,還是要用20元一斤的價格賣豬肉給我們。而這個合約就是「權證」,付的合約金就是我們投資的權利金。更棒的是,肉價上漲時,這個權利也會變得值錢,可以隨時在市場賣掉權利,賺到價差。

用上面這個例子來解釋,讓我們很容易就了解「權證」到底是怎麼回事。

0111    

除了我舉的例子外,想要清楚了解「權證」,我很推薦大家去麥格理的官網,

他們官網設計的很棒,像我這種對投資一竅不通的人都可以從中看出端倪。

一開始推薦可以先看看他們家的達人分享影片,從這裡開始學習如何入門。

 

裡面有很多投資專家用我們“聽的懂的語言”,淺顯易懂的教大家投資這件事。

然後還有權證投資教室,裡面把投資人最常面臨的權證問題都列了出來。

0114

除了剛才分享的達人分享影片之外,我覺得最棒一點的是圖像式的呈現資訊,

且所有股票標的 旁一定會連結相對應的權證,這點和其他權證發行商不太一樣,很直覺很實用。

0112  

再來如果擔心自己的投資眼光不好還有「選股攻略」。

這個功能對我這個沒有投資眼光的人來說還蠻重要的,

因為它直接用客觀的技術分析指標幫投資人判斷強弱勢股,

可以減少大家做功課的時間,超貼心!。

0113

20180604

P1510227

除了上面我說的這些之外,「麥格理權證網站」是個非常棒的寶庫,裡面有很多的投資心經。

而且這些心經全都是淺顯易懂,像我這種完全沒有概念的人都可以輕鬆的看懂。

最近因為認識麥格理權證讓我開始認真考慮要好好的了解投資理財這件事,

也第一次覺得原來投資理財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那麼難,其實還蠻生活化的。

我希望下來可以賺進旅遊基金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麥格理官網:https://lihi.cc/KA8vA/aileen1596

麥格理粉絲團:http://bit.ly/2D5RKuz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