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625

((本文為联亭泡菜鍋體驗文))

 

在台中逢甲深受上班族和學生喜愛的平價小火鍋『联亭泡菜鍋』到彰化展店了,

其實早在他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一直想要找機會到這裡來用餐,

只不過每次回彰化待的時間有限,所以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可以來這裡品嚐看看,

這次利用清明連假的機會,就安排到這裡來回味一下學生時代那讓人懷念的味道,

联亭泡菜鍋就開在彰化家樂福附近、尋鹿咖啡的旁邊,位置還蠻好找的。

我發現來這裡用餐的真的很多都是學生,都是同學相約來這裡聚餐居多。

P1360580

联亭泡菜鍋』(彰化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平常就有很多人會來這裡用餐,

尤其是用餐時間門口常常都有不少人在排隊,我們來的時候就有不少人在排隊。

所以要來這裡用餐的時候必須要先在門口向服務人員領取號碼牌,等待叫號帶位。

在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拿菜單給我們參考,讓我們可以先看看要點什麼。

P1360622

我覺得『联亭泡菜鍋』會深受上班族和學生喜歡,除了他平價、份量足之外,

有個很重要的部份就是它們結合了深受大眾喜愛的平價小火鍋和手搖飲料,

這兩種都是上班族和學生們的最愛,在同一家店裡可以同時品嚐到真的很棒。

我們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早一點,所以沒有等待太久就有座位可以順利入座了。

P1360585  

联亭泡菜鍋』一共有兩層樓我們這次用餐的座位是在一樓的座位區。

不知道是為了讓動線順暢還是希望空間看起來寬敞一點,一樓的座位不多。

P1360618

二樓的空間因為少了吧台和廚房,所以整個用餐區的座位比一樓來的多。

其實他們還有另外一區感覺有點像是包廂,很適合家族或是朋友來聚餐。

原本也想要拍照和大家分享的,可是當天剛好有人在這裡聚餐,所以就沒拍了。

P1360581

坐下之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菜單讓我們選擇,我發現他們家的價格真的都超親切的。

最貴的火鍋也才218元,難怪會有那麼多學生和上班族推薦他們家的火鍋。

而且從菜單上可以發現他們家的小火鍋選項蠻多的,數一數竟然有三十幾種。 

每一種感覺都還蠻美味的,我一度還為了要選擇吃什麼鍋而猶豫好半天呢!!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有“選擇障礙”,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前面有標皇冠的店內人氣鍋。

我們這次就選擇了「超人氣泡菜鍋」和「奶香起司鍋」,都是很多人非常推的招牌鍋。

P1360587

基本上他們家的小火鍋料已經算還蠻豐富的了,但是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

菜單的下面還有單點區可以選擇,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醃豬肉」,

我覺得他們家的醃豬肉不管煮什麼鍋都十分的好吃,尤其是放在泡菜鍋裡。 

P1360588

飲料的部份選擇也非常的多,看看這個選單真的一點都不輸給手搖飲料店。 

重點是價格和外面的手搖飲料一樣的親切,有些甚至比手搖飲料還便宜。

P1360614

在店內的一角還有個手搖飲料的吧台,所有的飲料都是現點現做的。

選擇好自己想吃的餐點之後,直接到吧台這裡來點餐、付錢就可以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還蠻親切而且很仔細,餐點都會和客人再三確認。

P1360617

他們家在送餐的部份也還蠻快的,在這裡可以選擇飲料要先送還是餐後送,

因為來的時候天氣還蠻熱的,所以我們選擇先送,才點完餐沒多久飲料就送上桌了。

我們點的是「炭培烏龍」和「檸檬話梅」,這兩種茶品搭小火鍋還蠻不錯的。

P1360619

有個還蠻有趣的地方是,我們意外發現飲料杯上還印有联亭泡菜鍋』的創業故事,

讓大家可以對联亭泡菜鍋』有更深的認識,我覺得這個部分真的非常的有創意。

P1360590

在等待小火鍋送上桌的時候,可以先到後面的醬料區取用沾醬。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特制沙茶醬味道十分的香,不管沾什麼都很搭。

這裡的醬料區三不五時都會有服務人員來整理,所以看起來非常的乾淨。

P1360599 

P1360592

联亭泡菜鍋小火鍋都會附上一碗白飯,白飯上面都會灑上香鬆。

我覺得他們家的香鬆真的很香和白飯非常的搭,光是這樣搭配就十分的好吃。 

P1360593

P1360594  

而這時我們點的小火鍋也陸續的送上桌,联亭泡菜鍋』的火鍋還蠻讓我們驚艷的,

這個香起司鍋上面灑了超多起司,光是看就覺得這鍋真的非常的厲害、奶香味十足,

在送上桌之後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先打開瓦斯,先讓火鍋滾一下、讓起司溶化後再吃。

大家不要以為這個小火鍋看起來小小的,他的鍋子其實還蠻深的,所以份量還蠻多的。

整個鍋子裡滿滿都是料,再加上份量不少的冬粉,整鍋吃下來其實還蠻飽的。

P1360609

大家看看這個奶香味十足的湯頭,奶味真的十分香濃,喝起來口感很滑順,

濃濃的奶香再加上淡淡的昆布湯頭,我還蠻喜歡這個奶香起司鍋的味道。

沒有想到這麼平價的小火鍋奶香味會這麼的濃厚,真心覺得老闆對湯頭真的很用心。

P1360608

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料有多豐富,裡面有蝦子、玉米、肉、豆皮、芋頭、高麗菜…等。 

等到這個小火鍋煮滾之後會發現鍋子裡超級滿的,所以記得滾了之後要把火關小一點。

可以發現所有的食材都十分的新鮮美味,光是鍋子裡面的料就讓我們吃的超飽的。

P1360596

而這個經典泡菜鍋更是店內的人氣No1的小火鍋,我發現好多人來這裡都點這款,

可以發現整個鍋底有滿滿的泡菜在裡面,一送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泡菜味。

這裡的泡菜吃起來味道比較酸甜脆口,所以吃起來非常的爽口,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

P1360607

酸甜再加上微辣的口感讓這個泡菜湯喝起來很開胃,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鍋夠味到所有的料都不需要沾醬就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冬粉吸收了滿滿的泡菜湯汁後,味道真的超棒、超好吃的。

P1360606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豆皮,有一種獨特的香氣,不管煮什麼鍋都好吃。 

特別是放在泡菜鍋裡面煮,吸收了滿滿的湯汁之後味道真的非常的迷人。

P1360612

另外…這個泡菜鍋裡經過醃漬的豬肉片是好吃到不行,算是联亭泡菜鍋』的特色。

經過醃漬過的豬肉片吃起來有個特別的香氣和泡菜很搭,不需要沾醬就十分好吃。 

整個泡菜鍋裡給的豬肉有好幾片,光是用這個豬肉片搭上白飯就可以吃很飽。

我非常推薦大家加點這個醃豬肉片,真的非常的好吃,不管煮什麼鍋都還蠻搭的。

P1360601  

有個很棒的地方忘了和大家分享,就是他們家如果需要加湯會依不同的鍋底來加湯。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主動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加湯,在服務上我覺得還蠻親切的。 

這次到联亭泡菜鍋』(彰化店)來用餐我們真的吃的超撐的,因為份量真的很足,

我覺得就算是男生來吃也可以吃的很飽,最後我們白飯就只有挖了幾口來吃而已。

他們家的湯頭都很不錯,像這次選的「經典泡菜鍋」和「奶香起司鍋」我都很喜歡,

联亭泡菜鍋真的是間大碗又滿意的小火鍋店,難怪上班族和學生都這麼推薦這裡。

 

 

联亭泡菜鍋(彰化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安街472號

電話:04-7331399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假日11:00~22:30

官網:http://www.ljydining.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联亭泡菜鍋彰化店-11782072122557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彰化] 定力不夠千萬不要輕易進入的『田園生活廣場』,這裡怎麼會這麼好灑錢~~ 

景點方面

[彰化] IG打卡新熱點~繽紛可愛.超萌.超好拍但不會旋轉的旋轉木馬 

[彰化] 超繽紛、超好拍的彩虹傘巷~為愛撐傘.卡里善之樹 

[彰化] 怎麼拍都好美.好浪漫的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適合約會.溜小孩的好地方 

[彰化] 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就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散步、抓怪的好去處 

[彰化] 彰化陽光行~到襪仔王DIY襪子娃娃真的好好玩 

[彰化] 陽光彰化行之~就是愛荔枝樂園.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彰化] 美到讓我以為來到國外的菁芳園 

 

美食方面

[彰化] 蒸鮮蒸氣美食,新鮮.無油.健康的原味美食料理 

[彰化] 到「日光遇手作輕食早午餐」享受一份CP值超高的早午餐 

[彰化] 巷弄裡的歷史古蹟尋禮~充滿童趣的「紅葉大旅社」 

[彰化] 很不一樣的火鍋~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 

[彰化] 端倪生活品嚐霜淇淋好滋味,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阿嬤家 

[彰化] 彰化市內氣質滿分的尋鹿咖啡館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