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352

((本文為AVIVA邀約體驗文))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天氣愈來愈熱、太陽也愈來愈猛烈,大家是不是該加強防曬呢?

上次和大家分享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後,就在想除了臉需要防曬,身體防曬也很重要,

所以這篇就特別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身體的防曬品,讓大家可以把全身的防曬都做好。

有道是「一白遮三醜」皮膚白亮的人看起來就會年輕,所以防曬真的是件超級重要的事。

而防曬也不只是有做就好,選擇一瓶好的防曬產品也是一件非常重事的呢!!

所以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是我最近很愛的物理性防曬。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一樣,都是我最近包包裡面的基本成員,出門都會帶上它。

P1360355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是瓶兼具防曬、保濕、修護曬後肌膚的物理性防曬乳,

因為防曬系數只有SPF30★★★,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平常在室內白天時防曬使用,

太陽不大的陰天出門使用也還蠻不錯的,只是記得還是必須4-5小時要補擦一次哦!!

這瓶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因為是物理性防曬,所以敏感性膚質和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塗抹前要先確實搖勻後再使用,輕輕推勻到肌膚吸收為止。

P1360394

倒出來後會發現這瓶防曬乳裡有添加潤色的成分,所以用起來不泛白,還能修飾膚色。

把防曬乳倒在手上可以發現它其實還蠻水潤的,所以非常輕鬆的就可以完全推勻,

而且使用後真的完全沒有泛白的情形發生,整個感覺還蠻清爽、不黏膩的,

加上是100%純物理防曬使用起來無負擔,所以拿來當油性肌膚臉部防曬也很不錯。

177260

對了~這瓶防曬有一個還蠻特別的地方就是不和防蚊劑成分衝突,這點夏天很重要,

因為夏天蚊蟲多,大家多少都會在身上噴防蚊液,如果防曬和防蚊液成份衝突,

那使用起來可能會起屑屑成效不好,這樣不但防曬打折扣,就連防蚊也打折扣。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這瓶防曬非常的棒,因為這點在夏天出遊時真的非常的重要。

P1360413

這瓶防曬具有防汗、防水的效果,所以在室外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流汗把防曬給流失了。

直接在水龍頭下實驗給大家看看,沖洗後手上是呈現水珠狀,就知道具有防水效果了。 

P1360420  

最近出門我都把這瓶防曬防在包包裡到處趴趴走,隨時想到就拿出來補擦一下,

除了怕太陽猛烈會傷害肌膚,最主要是怕秋冬好不容易養的的肌膚又變黑了。

反覆補擦我發現這瓶防曬用起來依然清爽、不黏膩,重點還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一般的防曬多塗幾層就會有悶悶的感覺,流汗之後就會有黏膩的情形發生。

但這瓶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完全沒有給我這種感覺,我很喜歡這瓶使用後的感覺。

178306   

S__28377139

S__28377130   

我發現AVIVA這瓶防曬的CP值還蠻高的,而且十分適合亞洲人的膚質使用。

不喜歡防曬品用起來會黏膩、悶悶感覺得人,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瓶的。

用起來都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就算反覆使用也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

害我想要再買兩瓶來囤貨,幫我對抗夏天在外趴趴走的日子,我不想要變小黑人啊!!

P1360579   

大家如果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可以直接到他們家的官網去逛逛、選購。 

幫大家把連結設好了,只要按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給到官網囉!!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06XFAN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延伸閱讀:

 

[體驗] 潤色.防曬一次搞定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 AVIVA系列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讓我倫敦行水噹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