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47   

近兩年野餐活動還蠻熱絡的,三不五時假日就會有野餐活動在舉辦。

我們姐妹們也都還蠻愛野餐活動的,每次野餐都玩的超開心,

所以也參加過好幾次野餐聚會,還默默買了不少野餐用具呢!!

只不過…前一陣子大家比較忙,再加上天氣太熱實在不太適合野餐,

因此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舉辦這型的聚會,好不容易最近終於有機會。

速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近這次的野餐,順便跟大家分享野餐帶什麼好。

148767  

這次搭上愛玩客xPentel愛玩生活節的列車,來到華中露營區進行野餐啦!!

愛玩客×愛玩生活節的活動今年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之前因為下雨改期,

結果改期之後還是遇到壞天氣,雖然沒有下雨可是整個冷到我們全都歪腰,

話雖如此,依然不減我們對野餐的熱情,所以簡單的準備些零食就衝去野餐。

148747

148746

148745   

這次愛玩客的野餐活動除了讓我們自己帶東西來野餐外,還有一些厲害的攤位。

像是吳寶春師傅的麵包、世界冠軍的咖啡、法國秘密甜點、伯朗咖啡都有來擺攤。

還有一些簡單手創市集,有賣一些手創小物、蛋糕、餅乾和飲料等等之類的,

如果沒有自己準備的人,可以到這裡來覓食,整個感覺還蠻不錯的。

P1300945   

我們因為對這個野餐期待已久,所以早早就把要吃的零食全都準備好了。

這次的零食都是回彰化時到田園生活廣場去搬的,那裡真的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心得分享:[彰化] 定力不夠千萬不要輕易進入的『田園生活廣場』,這裡怎麼會這麼好灑錢~~

我們這次不但入手了日韓的零食,還有其他地方的零食呢!!((種類還蠻多的

P1300962   

先和大家分享的是南韓 Home plus超市推出的「奇怪的洋芋片」雪碧口味,

聽說這個洋芋片之前在南韓有造成熱賣,很多人到韓國都專程去買一包來試看看,

其實在拿的時候我也是因為好奇他的味道,想知道雪碧口味的洋芋片到底是什麼味道?

S__24526872   

這個洋芋片吃起來的口感還蠻酥脆的,以口感來說算是十分好吃的洋芋片。

不過就口味來說就很妙了,因為吃起來有一種軟糖的味道,甜甜鹹鹹的有點妙。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可是吃多片一點就會覺得好像有點奇妙,不是很愛甜味的洋芋片。

所以這個洋芋片我覺得如果想要嚐鮮,是可以買一包來試看看,挑戰一下自己的味蕾。

聽說這系列還有可樂和養樂多口味,我還蠻好奇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田園沒有賣這兩個口味,所以我就只有買雪碧口味,不過應該也很甜才對。

P1300948   

而這個Tarami達樂美的果凍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水蜜桃口味真的超香、超好吃的。

這次是看到新推出的芒果口味,想說買來吃看看味道如何?基本上就是~~很芒果。

只是我個人對芒果這種水果並不是特別有愛,所以推薦水蜜桃比較好吃。((水蜜桃真的很香

P1300953   

因為想說要野餐應該要有點歐美的點心來搭配會比較有感覺,所以特別拿了美國來的餅乾

這個培柏莉(Pepperidge Farm)聽說這是美國最好吃的餅乾之一,我還是最近才知道。

其實我以前就買過他們家的餅乾好幾次,只不過一直不知道他們家的餅乾這麼有名而已。

我之前很喜歡他們家的雙層巧克力米蘭餅乾和維諾納餅乾,這次就想說試試別的口味,

所以拿了牛奶巧克力椰子杏仁餅乾和雙倍巧克力南塔基餅乾,都是巧克力的口味。

P1300969   

牛奶巧克力椰子杏仁餅乾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是牛奶糖的感覺,比較吃不出巧克力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牛奶加上一點點杏仁的味道,餅乾的口感是鬆軟的,有點小西點的那種味道,

所以吃起來還蠻順口的,搭上水果酒或是無糖紅茶其實還蠻合適的。((有種優雅下午茶的fu

P1300970   

另一款雙倍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味道沒有前面那款來的那麼甜,不過巧克力味還蠻濃厚的,

口感一樣是鬆軟像小西點一樣,只不過…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因為吃起來沒有那麼甜,而且也不會有黏牙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剛剛那款有點黏牙。

這款我覺得也是個十分適合女孩們喝下午茶時,拿來當點心品嚐,味道其實還蠻香甜的。

P1300959   

針對不愛吃甜食捧友,我這次有幫他們準備了來自日本東京的海鮮仙貝禮盒,

說真的…這個禮盒還蠻威的,因為一盒裡面就有蝦子、章魚、螃蟹、魚、魷魚等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還蠻香的,重點是這個仙貝口感十分的酥脆,不是那種硬邦邦的仙貝。

我覺得如果不是要來野餐,這個海鮮仙貝禮盒還蠻適合送人的,好看又好吃。

P1300957   

2017-03-23-21-56-03  

基本上每一種口味我都有吃到,我個人比較喜歡蝦子和魷魚這兩種口味,

吃起來的海鮮味道比較明顯一點,像魚的味道就不明顯,吃起來有點沒有味道。

不過…口味這種事見人見智,我就喜歡香氣明顯一點、口味重一點的。((但不愛太甜

P1300956

每次去日本都是會買湖池屋的洋芋片,這次意外發有湖池屋玉米脆棒當然要買來試試,

聽說這個之間也是在日本造成熱賣暢銷零食,還一度賣到大缺貨呢!!

這個玉米棒一共有海老和雞炭火燒兩種口味,這兩種其實都還蠻好吃。

P1300971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海老口味的玉米棒,因為一打開就蝦味十足,

主要是因為它是用伊勢海老、櫻花蝦和甜蝦所製作而成的,整個非常的"蝦"。

不光是打開就可以聞到滿滿的蝦味,就連吃起來也是蝦味十足,非常的好吃。

P1300972

而雞炭火燒口味吃起來味道就沒有那麼的濃,可以吃的出玉米棒的味道, 

除了玉米味之外還有淡淡的炭燒味,不過我是真的出不出什麼雞汁的味道,

不過…基本上還算是好吃的餅乾,平常聊天、看電視時拿來搭飲料還蠻不錯的。

P1300951   

野餐除了零食之外,一定不能少了飲料,自從上次帶紅酒去野餐之後,

我們發現其實野餐和酒還蠻搭的,所以這次我帶了詩莊堡蘋果酒來搭配零食。

這個蘋果酒是用天然蘋果去鮮釀的,所以喝起來還蠻香的,甜味不算太重。

我覺得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水果酒,和培柏莉手工餅乾搭起來還蠻剛好的。

149739

149738   

本來我這次還要帶泰國恐龍餅乾來野餐的,可是才剛帶回家就被小朋友們秒殺。

因為這個餅乾真的是太可愛了,每個餅乾都是一隻可愛的小恐龍。

再加上味道還蠻不錯的,吃起來有點像是滿天星,所以還沒帶回台北就被秒殺。

P1300947  

基本上我們這次的野餐就在邊吃零食、邊聊天,然後聽聽音樂、逛逛生活節的攤位中渡過。

野餐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除了可以凝聚大家的感情之外,還可以放鬆心情和壓力,

最棒的是可以到戶外走走,說真的平常真的應該要多約姐妹們出來放空一下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野餐好像很麻煩,其實可以和我們一樣買點零食、帶塊野餐墊就可以了。

不用花太多心思準備,大家又可以聚會、聊天、放空、聯繫感情,真的很棒。

如果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零食去野餐,我覺得彰化田園生活廣場是個很不錯的購物地點。

((好啦!!我就是想要告訴大家田園生活廣場是買零食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彰化] 定力不夠千萬不要輕易進入的『田園生活廣場』,這裡怎麼會這麼好灑錢~~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