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708

((本文為tanker體驗文))

 

現在的人使用的手機功能是一台比一台還要強,相對的耗電量也大,

所以行動電源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了,幾乎人手一台。

也因為這樣市面上的行動電源種類五花八門,什麼樣的款式、造型都有。

這麼多的行動電源當然品質好壞是一定是有差異的啦!!((當然要選品質好的

大家一定聽新聞報導過有些品質差的還會自燃、爆炸,光是聽就覺得超危險的。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台行動電源就是品質掛保證,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這台【tanker快充行動電源】不但品質有保證,還幫大家買了保險呢!!((就感心

P1280721

主要是這台行動電源是採用工研院STOBA鋰電子安全材料,是防爆的材料做成的。

這可是經過國家掛保證的產品,使用起來感覺比較安全、安心,也讓人放心。

P1280722

tanker快充行動電源】是一台輕便、快充又防爆的5000mAh行動電源。

拿到這台行動電源打開之後可以發現裡面除了行動電源外,還多了一條快充線。

這台行動電源一共有5款顏色可挑選(抹茶綠、深海靛、天空藍、蜜桃粉、鮮檸橙),

雖然說我早已過了夢幻年紀,但還是保有一顆少女心,所以我選的是蜜桃粉,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五個顏色都還蠻夢幻,都很適合女孩們使用的。

P1280710

最重要的是這台行動電源才125G真的十分的輕巧,拿起來真的很輕鬆。

像我們這種常常出門在外趴趴走,三不五時要拿手機出來打卡拍照的,

最怕就是在找路或打卡的時候手機沒電,還有帶重歪歪的行動電源出門,

因為手機沒電時就要同時拿著手機和行動電源,有時還要一隻手同時拿兩個。

如果行動電源很重的話,拿一段時間下來,都會有一種手要廢了的感覺。

也因為這個原因為我出門都儘量可以拿輕一點的行動電源就拿輕一點的。

這款行動電源就剛剛好適合我們這種三不五時在外趴趴走的人使用,真的很輕巧。

P1280712

P1280730  

再加上他的機身真的十分的輕薄,所以拿起來還蠻順手的。

把手機和這台行動電源疊在一起同時拿在手上還蠻方便的。

P1280725   

再加上他附的充電線長度還蠻剛好的,不會太長像拖了一個尾巴一樣,

所以最近出門我都帶著這台行動電源出門,感覺真的十分的方便。

P1280715  

說到充電線,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吊環,我覺得還蠻方便實用的。

這個吊環可以拿來收充電線,這樣就不會有出門忘了帶充電線的尷尬情形發生。

另外還可以拿掛勾把他掛在包包側,這樣平常要充電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找不到,

而且攜帶也十分的方便,我覺得這個吊環的設計還蠻聰明、有趣又實用的。

P1280717

這台行動電源的操作方式也很簡單,機器下方就是充電的地方了,

想要幫行動電源充電的話就拿電源線連接右邊的孔,要想充電就接左邊的孔,

我想…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用看的就可以明白了吧!!((行動電源都長的差不多

P1280720   

而要充電的話直接插上其實就可以充電了,機器中間這顆按鍵則是可以看電量多少,

按下去如果顯示4顆藍色的LED燈就代表電量充足,可是如果只有一顆就必須充電,

充電的時候LED燈也會閃爍,閃幾顆燈就代表充電量到達哪裡,簡單明瞭。

基本上拿到產品只要看一次使用說明,就可以輕鬆簡單的操作這台行動電源了。

P1280732  

P1280735   

這台行動電源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充電的速度真的很快,不用充很久就能滿格。

我現在拿的手機有點老舊了,所以每次充電都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充飽,

不過…用這台行動電源來充電,不用一下下馬上電力就可以從60幾升到80幾,

我覺得這點還蠻棒的,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有電可以使用。((不用等很久

P1280724   

基本上我覺得tanker快充行動電源】真的很適合外出旅行的人隨身攜帶,

之前我有分享過另一台行動電源也是輕巧又方便,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他不能選插座,

所以APPLE手機和其他手機沒有辦法共用,這點其實就有一點點麻煩了。

不過使用這款就沒有這種困擾,到哪裡都可以輕鬆安全的充電,還時尚有型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官網去逛逛,我想大家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款行動電源的。 

 

tank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nker.energy/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