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3830   

來到巴黎這個充滿浪漫的地方,說到甜點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馬卡龍吧!!

這個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甜點,也是我這次到巴黎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只不過…到處都有賣馬卡龍,到底哪間才是巴黎人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聽說『pierre hermé paris』的馬卡龍就是巴黎人最愛的甜點,比Ladurée還愛歡迎。

說到Ladurée大家應該不陌生才對,因為他曾經來台灣展店過,我還去排隊買過呢!!

不過說到『pierre hermé paris』大家可能就不是那麼的清楚,因為台灣沒有。

pierre hermé paris』是由有「甜點界畢卡索」之稱的甜點師傅Pierre Herme創立,

在法國有許多的分店,我們這次是在去聖敘爾比斯教堂的路上發現他的蹤影的。

可惜的是…因為跟團不能私自脫隊,所以當下沒有立即品嚐到他的美味。

_SAM4602   

後來我們到河谷outlet發現pierre hermé paris』的蹤影時,立馬二話不說衝進去,

買了兩顆馬卡龍現場吃,另外還外帶了一盒帶回台灣當伴手禮孝敬我阿爸和阿母。

這間位在河谷outlet裡的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不過擺設一點都不馬虎。

_SAM4599   

走進去可以看到櫃子裡滿滿都是迷人又可口的馬卡龍,顏色十分的繽紛可愛。

每一種顏色前面都會標示他是什麼口味,可以依上面的介紹來選擇。

_SAM4598   

在買的時候店員其實會先詢問你要什麼樣的包裝,這裡的包裝分很多種。

每種包裝的價格都已經包含馬卡龍的價格在裡面,包裝旁的價格就是整個裝好的價格。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們大家有沒有看懂,我覺得自己有點在說繞口令的感覺。

_SAM4600   

選好外盒之後接下來店員就會詢問你想要什麼口味的馬卡龍了。

只是這裡的口味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們選了好久才挑好想要的馬卡龍。

還好這裡的店員人都十分的親切,完全沒有催促我們選快一點。

207518   

整個選好了之後,店員還會貼心的幫我們把馬卡龍包裝的漂漂亮亮的。

這樣拿出去送人真的非常的好看又體面呀!!((可惜馬卡龍貴松松只能買自己吃

說實話…馬卡龍的價格還真的一點都不親切,一顆換算成新台幣都要近70元,

不過跟之前Ladurée來台灣展店時,一顆要價破百元相比是划算很多啦!!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這次來巴黎默默的吃了好幾顆馬卡龍來犒賞一下自己。

207518   

現在要來和分享他們家的馬卡龍的口味啦!!在到巴黎之前我對馬卡龍還蠻無感的。

不過真的吃過pierre hermé paris的馬卡龍之後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觀。 

因為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外酥內嫩,吃起來有種入口即化,但香味會在口中飄散開的感覺。

一咬下去馬上會被他酥脆的外皮給驚艷到,接下來會被柔嫩的內餡和迷人的香氣給吸引。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玫瑰口味和海鹽口味,吃起來不僅僅只是香,而且還不會膩。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吃一顆,只不過~~~一顆貴松松,所以必須要忍住才可以。

 

官網:http://www.pierreherm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herme.paris/

 

延伸閱讀:

 

[法國] 巴黎趴趴走~iVideo法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景點方面

[巴黎] 跟著梵谷的腳步,悠閒漫步恬靜迷人的Auvers-Sur-Oise奧維小鎮  

美食方面

[巴黎] 巴黎必吃甜點.好吃又好看的Amorino Gelato ltaliano小天使花瓣冰淇淋 

[巴黎] 必吃甜點PARTⅡ.巴黎人最愛的馬卡龍『pierre hermé paris』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