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212

((本文為Mdmmd合作文))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熱了,每天出門就感覺自己要溶化了一樣,

才出門沒有多久臉上的妝就開始脫落,到下午就整個油光滿面,

所以…最近我開始換使用的保養品,改使用一些比較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 

剛好最近收到Mdmmd的O2三效洗卸慕絲和Upra®醒膚凍齡露就很適合夏天,

用起來不但清爽、舒服,所以最近我都用這兩瓶來幫肌膚做基礎保養。

P1270218

O2三效洗卸慕絲

超細緻氧氣彈力泡泡,卸妝、潔顏、保濕一次搞定。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只要把清潔做好就等於把保養做好一半了。 

這時卸妝和清潔就非常重要,這瓶洗卸兩用的慕絲就是懶人保養的好夥伴了。

P1270223

有時我們下班回家都已經很累,還要花時間在那裡慢慢搓泡泡才能卸妝洗臉,

就會覺得整個人超懶的,可是用這款就不用花時間在那裡搓泡泡,

因為只要輕輕按壓就會有十分細緻的泡泡出現,直接拿來使用真的很方便。

這點我真的覺得還蠻貼心的,十分適合我們這麼辛苦的OL使用。 

P1270274   

這款洗卸兩用的慕斯泡泡其實還蠻細緻、綿密的,而且整個泡泡還蠻有彈性的。

平常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把泡泡按壓兩下在手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P1270275

P1270278   

接下來讓泡泡在臉上小小的停留一下,讓臉上的底妝可以被泡泡溶解。

大約10秒之後再用輕輕化圓的方式來按摩肌膚,讓泡泡可以把毛孔的髒污帶走。

P1270287   

最後用溫水輕輕的沖洗掉就可以了,會發現這款慕斯其實還蠻好沖洗的。

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力氣就可以沖洗乾淨,而且洗完之後臉部肌膚一點都不乾澀,

整個毛孔還蠻舒服乾淨的,摸起來還有一種滑嫩、咕溜的感覺呢!!

用這款慕斯來卸底妝或淡妝其實還蠻方便又舒適的,最近我都用這瓶來洗臉。

一瓶就同時可以完成卸妝和洗臉,真的非常的方便又快速。

P1270289   

說到這裡…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平常雖然沒有化妝的習慣,

可是大家都會用防曬產品,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卸妝的步驟都不能少,

這樣才能讓肌膚乾淨又清爽,才不會因為毛孔阻塞莫名的長了一堆痘痘或粉刺哦!!

P1270213

Upra®醒膚凍齡露

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能使肌膚柔嫩細緻,呈現透亮光澤,保有年輕光彩。

 

清潔完之後當然就要來加強肌膚的水份啦!!這瓶Upra®醒膚凍齡露就很重要了,

最近我還蠻愛用這瓶醒膚露來幫肌膚做濕敷的,尤其是在外面趴趴走之後,

用這瓶醒膚露來濕敷真的超舒服的,整個肌膚會有一種水嫩、清爽的感覺。

P1270290   

這瓶醒膚露的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同,剛倒出來的時候會覺得有種稠的感覺,

可是倒在手上輕輕推開之後,又會變成十分滑潤的水狀,真的還蠻特別的。

P1270304   

P1270307  

最近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我喜歡拿這瓶直接倒在厚化妝棉上面,

讓化妝棉可以均勻的吸收這瓶醒膚露,然後再拿來輕輕的濕敷在臉上。

濕敷的時間大約是五分鍾左右,對了~~記住,化妝棉的濕度必須要整個濕透,

不然的話拿來濕敷可能會不夠力,反而讓肌膚變的更乾哦!!((要濕敷千萬不能省

P1270311   

等濕敷五分鐘之後,再用化妝綿倒一點醒膚敷輕輕的在臉上做輕拍的動作,

讓化妝水可以被肌膚再吸收,全臉輕拍過後會發現整個肌膚會變的比較細緻。

而且也比較有光澤感,後續再上其他精華液…等保養品會覺得還蠻好吸收的。 

感覺好像肌膚的任督二脈整個被打通了一樣,我還蠻喜歡這瓶用起來的感覺。

P1270299   

除了用來濕敷外直接拿來塗抹其實也很不錯,早上洗完臉之後我都會直接使用這瓶,

先在手上倒一點,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用化圓的方式輕輕的按摩肌膚。

會發現這瓶化妝水的延展力和吸收力都很不錯,按摩起來肌膚會變的十分的咕溜。

P1270316   

等按摩到醒膚露完全被肌膚給吸收後,會發現肌膚變的十分的Q彈,

原本以為這瓶醒膚露質地有點稠會有些黏膩,沒有想到吸收後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整個被肌膚吸收後其實還蠻水潤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用起來的感覺。

P1270221   

用完這兩瓶之後記得要用乳液來幫肌膚做滋潤和鎖水,這樣肌膚才能水嫩嫩。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Mdmmd的保養的產品,最近用這兩瓶就對他們家就更有愛了。

女孩們想要清爽渡過夏日,這兩瓶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哦!!

 

Mdmmd:https://goo.gl/ezT74k

 

 

延伸閱讀:

 

[合作] 日.韓藥妝輕鬆購【Q小鋪】真的好好買

[保養] 會起泡的奇蹟面膜~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妝容] Mdmmd光の系彩妝幫我打造光澤喜氣開運妝容

[合作] 簡單兩步驟Mdmmd的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給我好氣色 

[合作] Mdmmd魚鱗蛋白精油系列給我清爽細緻的肌膚,夏天來了也不怕!!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