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195   

((本篇為Gelovery邀約文)) 

 

其實Gelovery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聽說他們家的指彩還蠻厲害的。

只不過…這次我要體驗的不是他們家的指彩,而是MIT製作的面膜和臉部清潔。 

用過才發現台灣製造真的不是蓋的,不但品質好還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質。

這次我到巴黎趴趴走的時候,就把他們家的面膜和潔顏產品隨手放到行李箱裡,

沒有到這個隨手的動作讓我在巴黎的時候肌膚可以很穩定,沒有乾燥、脫皮的情形發生。

而且每天的妝容都十分的服貼自然,讓我對他們家的產品滿意到不行,

回來當然要好好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告訴大家MIT的產品就是好、就是品質保證啦!!

P1230197   

這次最我讓滿意的就是面膜,我這次體驗的分別是:水漾嫩白羽絲絨和極致修護生物纖維。

這兩款面膜都十分的服貼、補水,讓我的肌膚在巴黎的時候也可以服服貼貼的。 

_SAM4501  

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

高滲透離子導入技術,將大量的美白成份注入肌膚達到淨透亮白的新境界。

使用有機抗氧化劑取代傳統防腐劑,以求將過敏的機率降至最低,過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收到這個面膜的時候我真心的覺得他的包裝真的非常的精緻、質感非常的棒。

大紅色的包裝給人家一種喜氣、有精神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個包裝的。

P1230226

P1230228

打開面膜的包裝要拿出面膜時發現,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是多到爆,

所以大家在拿取這個面膜的時候一定要十分的小心,不然精華液會流的到處都是。 

取出面膜後發現他竟然是使用三明治的包裝方式,整個面膜包裝十分的用心。

把珍珠膜拿下之後就可以把面膜輕輕的服貼在臉上,然後把另一面的纖維膜給拿起來。

這時記住千萬不要輕易的把珍珠膜和纖維膜給丟了,因為這上面滿滿都是精華,

建議可以把這兩片拿來敷在手或是腿的肌膚,讓身體也可以敷面膜吸收一下精華。 

P1230230

而這款面膜的材質是十分舒服的羽絲絨,所以敷起來非常的薄透、舒服。

整個面膜的透氣度、服貼度都很不錯,而且精華液可以很完全的巴在面膜上。

面膜紙看起來雖然很薄透,不過整個韌性非常的好,所以不容易撕破,

這些動作粗魯的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有一些面膜紙材質不夠紮實都會被我撕破。

P1230234

另外…這款面膜的剪裁還蠻不錯的,所以敷起來可以很服貼。

就連不容易敷到的鼻翼四周和下巴都可以輕鬆的敷到,這點讓我十分滿意。 

P1230232   

P1230239

P1230236   

大約敷8~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給取下,這時會發現臉上的精華有一點黏膩。

這時只要輕輕的在臉上化圓按摩一下,讓臉上的精華被肌膚給吸收了之後,

原本臉上的黏膩感就會慢慢的不見了,反而會覺得臉上的肌膚還蠻咕溜、有彈性的, 

而且整個肌膚變的非常的水潤、有光澤,我還蠻喜歡敷完這款面膜後的感覺,

整個肌膚不但變的十分的細緻,隔天上底妝還十分的服貼、持妝度也非常好。

在巴黎的那幾天我就靠這個面膜來幫我補水,才讓我的肌膚可以穩定不脫皮呢!!

_SAM4510  

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

不含稠化劑、礦物油,採用天然有機抗氧化劑,

唯一通過日本三菱原廠的原料特許認證、市面唯一將面膜精華液,有效成份均添加至足夠%數。

 

另外…這款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也是我在巴黎趴趴走的大功臣,這款面膜敷完後氣色超好。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面膜是唯一通過日本三菱原廠的原料特許認證的頂級面膜,

所以使用起來讓人覺得十分的安心、放心,((聽到日本認證就覺得超厲害的

P1230076

P1230077

打開面膜之後可以發現,他們家的面膜都是做三明治的設計。 

生物纖維面膜被珍珠膜和纖維膜給夾在中間,撕掉珍珠膜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

對了…在取用這款面膜的時候一樣要很小心,因為裡面的精華真的非常的多,

一不小心就會滴的到處都是,只能說…他們家在給精華液真的不手軟的。 

P1230082   

_SAM4759

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真的還蠻好的,只不過…因為這款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大。

所以在敷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不太貼的感覺,其實服貼度真的非常的好,

敷上這款面膜之後,我還可以到處走來走去或是坐在電腦前上網、寫分享文。

重點是這款面膜是生物纖維所以精華液是巴在面膜上面不會有滴的到處都是的問題。 

_SAM4770  

在臉上敷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取下面膜之後輕輕化圓按摩,

讓臉上的精華液讓肌膚再吸收一下,這款面膜精華殘留的情形不像羽絲絨那麼多,

所以只要按摩一下下就完全被吸收了,等到精華吸收之後會發現肌膚變的超嫩的,

敷完這款面膜後我還蠻喜歡摸我的臉,因為真的很滑、很嫩,整個肌膚變的很細緻。

而且整個氣色會變的很好,當然敷完後在上底妝也會變的很服貼、持妝度變很好。

P1230069  

在巴黎的這幾天就靠著這兩款面膜讓我有好氣色,在這個美到不行的城市可以到處拍照。

而且怎麼拍都好美、好浪漫,這兩款面膜功不可沒呀!!((默默覺得應該要囤點貨

Gelovery除了面膜超棒之外,他們家的潔顏產品也是好用到不行,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啦!!

_SAM4500  

Lafuente洗顏酵素粉

代謝角質堆積太快造成毛孔阻塞,可依照自己的出油狀況做使用並解決面部肌膚問題。

 

雖然我的肌膚是乾性肌膚,不過…還是會有油水不平衡、臉部出油的情形發生,

這時角質堆積就會造成毛孔阻塞,造成肌膚有痘痘、粉刺產生。

這瓶洗顏酵素粉就是這個時候使用的,所以一般我都是2~3天才會使用一次。

((平常我就是用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來搭配,讓肌膚可以徹底清潔))

_SAM4642

打開之後會發現這款洗顏粉十分的細緻,感覺比麵粉還要來的更細。

所以在倒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然在倒的時候到處飛會很容易讓人打噴涕, 

而使用的量則識每個人的需求來使用,我都習慣倒大約一湯匙左右的用量。

倒出來之後就拿慢慢加水在手上搓揉起泡就可以了,建議如果可以最好用起泡球,

這樣搓出來的泡泡會比較多,而且也會比較綿密細緻一點,洗起來會比較舒服。

_SAM4645  

把泡泡輕輕的在臉用化圓按摩的方式讓污垢從毛孔裡清洗出來,

發現泡泡變的愈來愈少的時候就可以用清水把臉上的泡洗乾淨了。

可以發現這款潔顏酵素粉其實還蠻容易清洗乾淨的,用水一沖就乾淨了。

_SAM4766

_SAM4760  

洗完之後肌膚還蠻舒服的,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重點是毛孔還蠻乾淨的。

只不過…這款酵素粉有代謝角質的關係,所以建議一周使用1~3次就好。 

P1230199   

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高壓力罐,奈米化成分的慕斯可以深入毛孔,使毛孔暢通長時間控油,

徹底清潔的同時,洗完緊緻不緊繃,保濕且滑嫩。

 

這瓶洗顏慕斯可以說是酵素洗顏粉的好夥伴,平常我就都是用這瓶來清潔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洗顏慕斯還蠻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因為清潔控油效果還蠻不錯的。 

P1230202

P1230204

因為是使用高壓力罐的設計,所以只要輕輕的按壓一下瓶口就可以擠出泡沫,

所擠壓出來的泡沫慕斯還蠻紮實有彈性的,感覺有一點像是奶泡那麼的紮實,

就像是手倒過來,泡沫還是穩穩的在手上,不會到處流或是滴的到處都是。

P1230206

P1230210

把擠壓出來的泡沫輕輕放在臉上,然後再用化圓按摩的方式去清潔肌膚。

可以發現這些泡沫真的非常的綿密有彈性,而且紮實度真的很棒。

利用化圓的方式可以把臉上堆積在毛孔裡的油垢、髒污通通輕鬆的溶解出來。

大約這樣按摩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把臉上的泡泡給沖洗乾淨了。

P1230214 

P1230222   

這款潔顏慕斯其實還蠻好清洗的,不過因為泡沫比較紮實的關係,

所以清洗上要比酵素粉花多一點時間才完全沖洗乾淨,洗完後可以發現臉超咕溜的,

不僅僅只是毛孔變的乾淨而且,肌膚還會出現光澤感,而且完全不會緊繃。

 

這次使用Gelovery的幾樣產品,發現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很不錯。

重點是這些產品全都是MIT的,台灣製造的其實品質真的都非常的好。

還蠻推薦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因為他們的產品價格還蠻親切的。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或是FB看看哦!!

 

Gelovery 官網:https://www.gelovery.com

Gelovery FB:https://www.facebook.com/gelovery.shop/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