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91   

 ((本文為囍聚精緻鍋物試吃文))

 

涼涼的秋天最棒的就是和朋友一起品嚐美味的海鮮火鍋,秋天的海鮮都很肥美。

這次和小婷來到的是以海鮮火鍋聞名的到囍聚精緻鍋物,聽說吃過的都說讚。

光是看到上面這盤"澎湃“到不行的海鮮盤就知道這家害厲害的。

實際吃過之後才知道囍聚精緻鍋物不是個普通的角色,他家的海鮮都超新鮮的。

而且因為他的空間規劃的很舒適,是很多藝人朋友都會選擇來這裡用餐呢!!

P1170758

囍聚精緻鍋物交通上其實還蠻方便的,因為華視很近,離捷運站也不遠,

搭捷運從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7分就可以到達。 

雖然是隱身在巷弄之中,不過整個外觀十分的沉穩氣派,所以不容易錯過。

P1170633

推開木門進入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就會出來接待並為我們安排座位,

在等待的時候我發現店內的裝璜走的一種低調奢華風,讓人感覺十分的舒服。

而店名取為『囍聚』也是有含意的,希望「近客遠來,歡喜相聚」,

不管是誰來這裡用聚,都可以吃的開心、吃的歡喜。((我覺得還蠻棒的 

P1170754   

囍聚的環境十分的不錯,整個用餐區規劃的很舒適。

雖然不是各自獨立的包廂,不過隱私性還蠻夠的,空間規劃的很好。

三五好友來聚餐時,能有獨立的空間不會打擾到別人,也不受別人打擾。

這也難怪很多藝人會喜歡來這裡用餐,因為規劃的真的很棒。

他們家有包廂,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店內客滿,怕影響其他人用餐就沒有拍照了。

P1170642

 

P1170640

沒有等待太久我們就在服務人員的帶位之下速速的就入座。

一坐下服務人員馬上就會先送上熱茶和熱毛巾,服務超好的。

還會為我們介紹並推薦餐點,告訴我們今天有哪些不錯的海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家連餐具看起來都超有質感的。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我們很快的就點餐完畢了。 

P1170645  

這時服務人員速速的就幫我們送上小菜和醬料,

他們家一共有三種醬料可以使用,分別是柚子醬、日式醬油和胡麻醬。

柚子醬是適合沾海鮮,而日式醬油則適合沾蔬菜,胡麻醬沾肉最合適,

只不過…今天我們主要是來吃海鮮的,再加上我不習慣沾胡麻醬,

所以最後我們只選擇了柚子醬和日式醬油,話說…他們家的柚子醬好香啊!! 

P1170637

 

P1170639

除了醬料之外,為了迎合大家吃火鍋的習慣,

所以還有提供蔥、蒜、辣椒這些給大家自行添加。  

P1170638

另外還附上了兩道小菜~~梅釀小番茄和牛蒡絲,讓我們在等待火鍋時可以先吃。

帶有一點甜味的牛蒡絲吃起來香氣十足,而梅釀小蕃茄則是酸甜開胃,

我很喜歡這兩道小菜的味道,吃起來都非常的爽口。((重點是吃完了還可以再續 

P1170650

鍋底的部份還蠻特別的,送上來蔬菜已經都先放到鍋子裡了。

鍋具使用的是鑄鐵鍋,我發現最近的火鍋店都很捨得下重本,

湯底部分是與日商火腿公司合作開發的純天然雞湯為基底,

再加上干貝及八種蔬果細火熬製而成的,所以整個湯底喝起來十分的清甜。 

P1170655

給大家看看鍋底裡的小干貝,真的是下重本在熬湯底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鍋物套餐~鮮蝦海鮮+美國Prime穀飼去骨牛小排,

聽說這是店內的人氣套餐,不少客人來都會選擇這個套餐來享用。

最主要的是因為他們家的鮮蝦不但種類多,而且非常的新鮮。

P1170646

送上鍋底之後,緊接著馬上就為我們送上前菜。

前菜的部份一共有兩種選擇~~生魚片和燉煮豬肉。

因為我們都是生魚片的愛好者,所以都選擇了生魚片。

不然…聽說他們家的燉煮豬肉燉的非常入味好吃呢!!

生魚片因為是用現流海鮮做的,所以每次來吃到的都不同。

不得不說~~他們的生魚片真的超新鮮、超好吃的。 

P1170674

附餐的部份有海膽飯和烏龍麵可以選擇,我們當然是選海膽飯啦!!

他們家的海膽真的超新鮮的,所以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還十分的鮮甜,和飯拌在一起吃會讓飯充滿海味。((我愛死海膽飯了 

P1170690

接著上場的鮮蝦海鮮盤讓我們傻眼了,整個超大一盤、份量十足。

重點是擺盤超美的,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的,害我們遲遲不敢下手。

這個海鮮盤裡面有:明蝦、阿根廷天使紅蝦、草蝦、藍鑽蝦、甜蝦、沙蝦、生食干貝、東石鮮蚵、文蛤、牛奶蛤、鎖管、鮭魚。

P1170683

光是蝦子就有六種,喜歡吃蝦子的人看到這盤應該很開心才對。

他們還貼心到把蝦殼都去掉了,所以只要燙熟了直接就可以吃了。

P1170700

甜蝦因為十分的新鮮所以甜度還蠻高的,而且肉質十分的彈牙。

只要在鍋裡川燙幾下就可以吃了,完全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 

P1170701

明蝦則是肉質比較紮實Q彈,而且因為明蝦還蠻大一隻的。

所以吃起來十分的飽口,甜度雖然沒有甜蝦那麼甜,不過鮮度還蠻高的。 

P1170705

沙蝦在送上桌的時候還活跳跳的,所以新鮮度就不用多說了。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種蝦子的肉質是比較細緻,吃起來還蠻脆甜的。 

P1170709

說真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天使紅蝦,因為大部份天使紅蝦都是冷凍的,

所以吃起來腥味比較重,肉質也比較軟爛,吃過幾次都覺得不舒服。

不過,他們家的阿根廷天使紅蝦吃起來肉質雖然軟,不過不會粉粉爛爛的。

還可以吃到蝦子的甜度重點是沒有可怕腥味,所以我覺得天使紅蝦還蠻好吃的。

P1170720

草蝦不用說~~~只要有青就好吃,而且蝦肉非常的紮實。 

P1170722

這麼多種蝦子裡面我最喜歡這個藍鑽蝦,因為甜度夠又夠Q彈。 

P1170682

除了蝦子之外,這裡其他的海鮮也都超厲害的。

像是大到有點誇張的牛奶蛤、鮮嫩沒有什麼腥味的鮭魚,

還有鮮甜好吃的文蛤全都是新鮮到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 

P1170725

來自東石的鮮蚵個頭雖然比較小一點,不過Q度和鮮度都很高。

加一點柚子醬和一點點蒜頭,拌勻真的很香、很好吃。 

P1170728

還有生食級的大干貝,彈牙的口感真的超美味的。

吃起來鮮甜的味道真的很迷人,我愛死這個大干貝的味道。 

P1170730

鎖管也是美味、Q彈到不行,我覺得他的口感比花枝還要嫩。

而且一口咬下滿滿的都是鮮甜的海味,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都好棒。 

P1170669

吃完了海鮮後接下來就換肉品上場,我們選的是去骨牛小排。

這個美國Prime穀飼去骨牛小排的油花看起來真的超美的。

P1170694  

 

P1170698

而且整個肉片切的超大氣的,每一片都超大一片的。

只要輕輕的涮個幾下就可以拿起來了,粉嫩嫩的肉片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這個牛肉吃起來讓人非常的滿足,軟嫩多汁的肉片吃起來真的超棒的。 

P1170736

吃到這裡其實我們已經都飽到快要走不動了,可是還沒有結束,

因為最後還要集所有海鮮精華的湯底來煮雜炊才算圓滿,

囍聚對於煮雜炊還蠻專業的,會先幫我們把鍋底的料都先撈出來,

接下來把上面的油都撈乾淨,最後留下適量的湯頭再來煮雜炊。

煮的時候會先放隔夜飯下去大火滾煮,這時必須要不停的攪拌才行,

等煮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才會放下蛋液、蔥花、海苔。

P1170741

已經煮過很多鮮蝦的雜炊真的是蝦味十足,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海味。

吃起來十分的鮮甜,害我明明就已經吃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嗑了一碗。 

P1170744

如果覺得雜炊的味道不夠香,他們還附上黑松露給我們自己添加。

在雜炊上加一點黑松露味道還蠻香的,多了一個獨特的氣息。

這一碗雜炊吃下去我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呀!!

P1170748  

最後再用紅棗冰糖銀耳和水果來做結尾,這一餐真的吃的很開心。

我覺得囍聚的海鮮品質真的很不錯,每一種海鮮都"夠青"(夠新鮮)。

再加上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我覺得如果約會或是節日可以來這裡慶祝。 

 

 

。囍聚。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電話:02-87738335

營業時間:17:00~24:30

fb:https://www.facebook.com/injoyp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鍋

[台北] 嚴選新鮮食材的超人氣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鍋』 

[美食] 寒流時的好夥伴,溫潤香醇.椒香逼人的東區麻辣鍋『朕店麻辣鍋』 

[台北] 湯頭溫和的古錐師郭主義-頂級麻辣火鍋,顛覆我對麻辣火鍋的印象 

[台北] 口味多元.擁有十種特色美味鍋物的板橋『鬼椒一番鍋』 

[台北] 不一樣的麻辣鍋就在蒙古紅蒙古火鍋,無油道地好味道!! 

[台北] 終於吃到讓我們家奧大讚不絕口的"馬辣"鴛鴦火鍋 

精緻涮涮鍋 

[台北] 忠孝敦化美味『五麥壽喜燒』,肉食族吃到飽的好選擇 

[台北] 不吃猴原味湯鍋~充滿童趣的文青風美味鍋物 

[台北] 柳村一品鍋讓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鴛鴦鍋 

[台北] 民生社區裡平價鍋物的新選擇『武木精緻鍋物』 

[台北] 再訪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升級好好味!! 

[台北]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的平價火鍋~鍋饕精饌涮涮鍋 

[台北] 高貴不貴的鍋物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 

 

生猛海鮮鍋物 

[台北] 囍聚。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想吃尚青的海鮮火鍋就在這 

 

[台北] 非凡電視台介紹過的中山區帝王蟹吃到飽.品帝王蟹火鍋 

[台北] 『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食べ放題豪華雙人精緻套餐好美味!! 

[台北] 顧不了膽固醇狂飆也要帝王蟹吃到飽的"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 金鍋盃的野生草蝦王也太威,終於我也吃到比手大的草蝦啦!! 

[台北] 生猛海鮮有青才敢大聲的"八海涮涮鍋" 

[台北] 膽固醇飆升,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鍋物料理 

牛肉鍋 

[台北]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好吃的牛讚國產溫體涮牛肉 

[台北] 倆邀邀食堂用真材實料來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台北] 鮮嫩好吃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特殊鍋物 

[台北] 我整個被萌翻,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 Shabu-Shabu. 

[台北] 想要一個人也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就到南門市場 

[台北] 到『健康路七號鍋物』品嘗健康.用心的美味鍋物 

[台北] 窩客島招待-我和慈禧太后同等級,品嚐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異國風味

[台北] Tigerroar 韓虎嘯年糕專賣店,美味韓式火鍋.熱炒搭特色調酒超對胃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超值的食藝創意日式料理涮涮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