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49  

((本文為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體驗文))

 

一轉眼母親節就要來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想好要送媽媽的禮物了呢?

除了蛋糕之外大家還有想到可以送媽媽什麼?讓媽媽可以開心過節。

其實…每年買蛋糕來過節,說真的吃久了也會覺得膩,想要換換不一樣的口感,

所以我覺得如果在母親節送媽媽愛的巧克力,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收到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的寵愛媽咪巧克力禮盒,我就覺得很適合送給媽媽,

自從認識清境的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之後,我就對他們家的巧克力很有愛。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非常的香濃,買來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棒。

而母親節送媽媽香甜的巧克力,剛好可以讓媽媽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你們大家說看看,是不是一個很棒的決定呢??((我覺得還蠻Sweet

P1100657

 

P1100651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Nina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可愛又有質感。

可愛俏皮的禮盒搭上很有質感的緞帶蝴蝶節,真的非常的漂亮。 

P1100664

打開之後可以發現這盒妮娜寵愛媽咪巧克力禮盒真的超美的,

愛心形狀的巧克力看起來真的超甜美、超甜密的,代表著對媽媽感恩的心,

我覺得拿這個愛心巧克力情人節拿來送給情人也是十分的適合。

可以代表我們對情人的一片真心,感覺還蠻萬用的。((離題了

而印有愛心和康乃馨的圖騰巧克力,則是象徵著母親節對媽媽的尊敬。 

P1100680

金紅色愛心-覆盆子巧克力、亮粉紅愛心-柚子牛奶

 

紅色和粉色帶有金粉的愛心巧克力看起來真的超美的,有一種甜蜜、浪漫的感覺。

裡面包的口味走的也是甜蜜、浪漫的感覺,吃了有一種溫馨的fu。

金紅色的覆盆子巧克力一咬下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帶有一種酸甜口感的覆盆子香氣。

覆盆子的味道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讓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我覺得這個口味還蠻適合女孩子搭配伯爵紅茶一起享用,會有種貴婦的感覺。

而亮粉紅的柚子牛奶口味則是一咬下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柚子的香氣。

我喜歡柚子香氣在口中漫延開來的感覺,那種味道就好像在在喝柚子茶一樣。

只是…這款因為是加了牛奶在裡面,所以整個甜味會比較明顯一點。

P1100682

Happy Mother day-香氛檸檬塔、愛心圖騰-瑪奇雅朵

康乃馨圖騰-藍莓牛奶巧克力

 

印有溫馨母女的Happy Mother day則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帶有淡淡檸檬的香氣,在口中化開後整個檸檬香真的超迷人的。

而愛心圖騰的瑪奇雅朵口味吃起來帶有很香的牛奶香氣。

喜歡甜甜甜巧克力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款的味道。 

印有母親節代表花朵康乃馨的藍莓牛奶巧克力,吃起來有淡淡藍莓果香。

整個吃起來不過會過死甜,反而有一種迷人的香氣。

我覺得這款媽媽應該會很喜歡才對,因為整個果香味其實還蠻迷人的。

P1100670

除了母親節的寵愛媽咪巧克力禮盒之外,因為清境的風車節快要到了,

所以Nina有推出了應景的清境風車節特製繽紛禮盒,

想讓風車節期間到清境參加風車節的人可以買來當伴手禮。

一打開禮盒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因為這巧克力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除了色彩鮮艷之外,風車的造型也十分的迷人,會讓人捨不得拿來吃。 

P1100685

蜜桃粉風車-英式伯爵、海水藍風車-喀什米爾鹽味、神秘紫風車-覆盆子口味

 

Nina真的是太有才了,把巧克力做的這麼可愛又吸引人。

而且不單單只有可愛而已,巧克力還非常的美味呢!!

像是蜜桃粉風車那優雅的英式伯爵口味,入口就好像正在喝伯爵茶,

整個香氣在口中散開,我覺得這款拿來當下午茶還蠻不錯的。

紫色風車則是覆盆子的味道,我一直都很喜歡覆盆子和巧克力的搭配。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覆盆子的味道反而讓巧克力變的清爽。

海水藍風車的喀什米爾鹽味巧克力,吃起來十分的香甜。

我覺得風車系列的巧克力還蠻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享用。

泡杯黑咖啡或是紅茶,搭配一顆風車造型巧克力,真是種優雅的享受呀!!

P1100684

琥珀黃圖騰-焦糖百香果巧克力、晚霞橘圖騰-金桔牛奶巧克力

魅力綠圖騰-香草蘭姆白巧克力

 

除了風車造型巧克力清境風車節特製繽紛禮盒內還有圖騰巧克力。

外型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裡面的口味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呢!!

像是魅力綠的香草蘭姆白巧克力口味,香草味就十分的濃。

而代表晚霞的金桔牛奶也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吃有金桔味的巧克力呢!

琥珀黃的百香果味道也很奇妙,從來沒有想過原來百香果和巧克力這麼搭。 

P1100650   

這次再Nina的巧克力,可以發現他們家的巧克力一真的創新,

不管是造型上還是口味上,每一次都會給我新的驚喜,

像這次的風車造型巧克力我就很喜歡,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口味都還蠻特別而且造型有趣,拿來送禮還蠻不錯的。

如果想要送禮,我覺得送Nina的巧克力禮盒,是不錯的選擇。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2988

門市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 ~ 19:00

官網:http://nina-choc.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ina.chocola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南投]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吃巧克力在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南投] 羊咩咩馬卡龍也太萌了吧!這叫人家怎麼捨得吃?? 

[南投] 到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DIY巧克力真的好玩又好吃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