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就會愈再意肌膚的狀況,都希望自己的肌膚隨時看起來都有光澤,

可以看起來很有彈性、很水嫩、很Q彈,希望人家說看起來年輕,

我承認~~~我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狀態,想要人家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

而這個月innisfree體驗的產品『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就是以這為概念,

想要讓使用這系列保養品的人都可以看起來青春無敵、年輕有活力。

_SAM6899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紅石榴被稱為水果界的紅寶石,是種富有胡蘿蔔素和天然維生素的水果,

在古代就常被人拿來當作美容聖品,像是楊貴妃、埃及艷后都很喜歡紅石榴,

innisfree用鮮榨萃取法萃取出高濃縮的原汁把整顆石榴拿來做成保養品,

希望能在使用後皮膚的肌膚水分,皮膚彈力度、肌膚透明度都有明顯差異。

讓我們可以由内而外改善老化引起的五大肌膚問題。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用紅石榴做成的保養品,可是我對這系列產品還是蠻期待的。

因為最近真的是太操勞了,肌膚狀況又開始變的不是很穩定,

非常需要可以讓肌膚變的水嫩透亮,增加彈力,、改善老化的產品呀!!

話不多說…直接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使用心得。

P1100086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富含濟州島石榴原汁及玻尿酸成分,於洗臉後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長效保溼。

 

一開始拿到這個系列的時候最期待的是他的香味,((不是應該要期待效果嗎??

主要是因為innisfree的保養品味道都很不錯、很舒服,

所以我非常的好奇到底紅石榴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沒想到味道還蠻不錯的,這系列產品都是帶有一點花果香的味道。

P1100095

這瓶美膚水的質略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不過其實還蠻水潤的,

摸起來有一種滑滑的水潤感,整個延展性非常的不錯。 

P1100105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水,所以我喜歡用化妝棉來上這瓶美膚水。

洗完臉後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然後再用輕拍的方式把化妝水拍在臉上。

在拍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由下向上輕輕的彈拍,在拍的時候會發現整個臉非常的水,

全臉輕拍後可以發現肌膚的紋理變的比較細緻,肌膚的彈力變的很不錯。

而且淡淡的花果香留在臉上的味道,讓人覺得十分的舒服又放鬆呢!! 

P1100088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萃取濟州島鮮榨紅石榴營養成份,打造健康、充滿活力的石榴光美肌。

 

用完化妝水之後當然就用精華來保養一下,這個精華和美膚水一樣都很水潤。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都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用起來十分的清爽、不黏膩。

P1100107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滴管1-2管的量,我比較貪心都使用2管。

滴管的好處就是非常的好控制量,而且感覺用起來比較衛生。

P1100117    

把精華先均勻的塗抹全臉,接下來就可以慢慢化圓拉提方式按摩。

因為這款精華非常的水潤、延展性很好,所以用來按摩非常的適合。

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這款精華真的非常的滋潤,而且整個很好吸收。

因為在按摩讓精華吸收的時候會發現肌膚好像正在喝水一樣,

我還蠻喜歡這瓶精華用起來的感覺,因為夠滋潤可是一點都不黏膩。

所以我覺得這瓶精華在夏天使用一定很棒、很舒服。

用精華按摩完後,肌膚的細緻度和光澤度也都很不錯,

我覺得還蠻適合像我這種乾巴巴的乾性肌膚使用。

P1100091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富含濟州島生石榴汁,幫助肌膚保持水潤Q彈飽滿,光采奕奕。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乳液對我來說其實不夠力,

所以在保養最後步驟就須要使用滋潤度高的乳霜才行,

而這瓶乳霜就非常符合我的需要,滋潤度夠、可是又清爽不黏膩。

P1100121

這瓶乳霜的質地其實介於霜和凝膠之間,只不過比較偏霜狀一點。

我覺得這瓶乳霜和之前用過的綠茶系列保濕霜一樣滋潤又水嫩,

P1100125

最近我改變了乳霜的使用方式,就是先全臉薄薄的塗上一層乳霜,

有點像晚安面膜的使用方式,用乳霜在臉上輕敷3~5分鐘,

接下來再用化圓的方式按摩,讓乳霜可以被肌膚給吸收,

這時候可以順便做做拉提按摩,讓肌膚可以向上拉提。

等到乳霜被完全吸收之後,可以發現整個肌膚變的很有光澤,

_SAM6897    

這組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5月份就在門市上市了, 

我是覺得這組適合夏天使用,有興趣的人可以等上市去體驗一下。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官網:http://ww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