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花蓮美食大家的推薦名單一定有賴桑壽司屋,

只是每次去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我們就會自動放棄,

難得到花蓮來玩,實在是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

所以…來了這麼多次花蓮,我是一次也沒有吃過賴桑壽司,

原本這次的我們也沒有打算要去吃賴桑壽司的。((只是列為參考

沒有刻意的安排竟然意外讓我們吃到了,而且才等了大概5分鐘。

所以說…計劃趕不上變化,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呀!!

_SAM2398   

在外面等待快排到我們時,店員就先把點菜單交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先看看想要吃什麼,加快點餐的速度。

其實在外面也有一個很大的菜單在牆上可以參考。

_SAM2391   

賴桑壽司屋店內的空間還蠻大的,分成一樓和二樓空間。

一樓的部分有吧台區和大圓桌的部份。

其實也是有一些小桌啦!!只是大桌比較多一點。

整個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還蠻適合一大群人來聚餐的。

_SAM2389   

而二樓的空間則是有小桌和包廂的部份。

我們坐的位子就在二樓,座位區比較小一點。

不過如果是家庭聚餐,包廂感覺好像也很不錯。

_SAM2393

 

_SAM2386   

其實在賴桑壽司店的角落都有一些小擺設。

看起來都十分的可愛,也很有味道。

不過因為用餐時間有點限制,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心情欣賞。

一直到要離開之前才發現這些可愛的小角落。

我們進去用餐的時間是一點,餐廳在二點就要休息了,

其實我們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有一點點趕,雖然餐廳沒有真的趕客人。

可是莫名的就會有點壓力,因為不想要耽誤餐廳休息時間。

_SAM2381

 

_SAM2383   

因為餐廳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所以在這裡餐具、茶水全都要自己來,

就連想要打包,也全都是自已DIY完成。

_SAM2358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這一家,

所以沒有思考太久我就已經決定好我要吃什麼了。

賴桑巨無霸招牌握壽司就是我點的餐啦!!

我看每個來這裡吃飯的部落客都一定會點一份。

還有網路上了都超級推薦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所以馬上就決定點他來吃看看有多厲害。

_SAM2362   

這盤握壽司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這七顆巨無霸握壽司看起來真的超級夠份量的。

每一個的魚片都厚到嚇死人,整個都比飯來的大。

雖然種類不多,不過整個新鮮度和份量都很足。

_SAM2365   

這個握壽司到底有多大呢??大到要有深喉嚨才能一次入口。

一般我們吃握壽司都習慣一口一顆,這樣吃才爽快。

可是這個巨無霸握壽司,大到我沒有辦法一口塞進去。

因為一入口整個壽司都滿到喉嚨去了,超誇張的。

想要來試試這個巨無霸握壽司的人,嘴巴一定要夠大才行。

_SAM2368   

看到這個巨無霸招牌握壽司大家是不是覺得他真的很威呢?

不過…代誌和大家想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道巨無霸握壽司竟然是當天最弱的餐點。

弱到我後悔看了部落客的介紹,自以為厲害的點了這個。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SAM2369   

你們大家看看這個壽司定食,是不是超級豐富的呢!!

除了有壽司之外,還附上了小菜、沙拉和茶碗蒸。

整個套餐光是看就覺得美味到不行。

小婷他們說這個套餐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

_SAM2370   

 

_SAM2372  

重點是定食裡面的握壽司和我的巨無霸竟然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不管是魚肉的厚度和大小,全都一模一樣呀!!

而且人家還有花壽司,我的全都是魚肉壽司。

整個光是豐富度就把前面的巨無霸給打敗了。

我覺得一樣要吃握壽司,這個壽司定食比巨無霸來的強多了。

_SAM2379  

再加上又附上這個裡面有滿滿魚肉料的味噌湯,

我的賴桑巨無霸招牌握壽司整個已經趴在桌子上了。

_SAM2378   

後面再送上來的這個海味蓋飯散壽司,更是把我的巨無霸完全打趴。

光是最上面超過份大生蠔就已經完勝我的巨無霸了。

更不用說下面那些比飯還要多的雙層純魚肉了。

小天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生魚片吃到飽啦!!

這碗散壽司當場就讓醋飯變成了配菜,海味才是主食呀!! 

這個散壽司不只生蠔大到嚇人,就連魚片也是厚切。

每一片魚都和我的巨無霸切的一樣厚呢!!

你們說…是不是完勝了巨無霸握壽司了呢!!((一整個輸很大

_SAM2374   

到底是哪個部落客推說來這裡一定要點巨無霸的啦!!

害我一整個弱到不得已只好再加點一份巨無霸和風沙拉來吃吃。

他們家的和風沙拉我覺得特別的是在他的和風醬。

加了芥茉在裡面,讓整個醬料吃起來多了一股香氣。

也多了一個刺激的感覺,其實還蠻開胃的。((算是美味

唯一的敗筆就是服務人員不小心下手太重,

以致於太過於嗆,所以最下面泡在醬汁裡的我們就沒吃完。

不然…他們家的和風沙拉還蠻好吃、蠻開胃的。

_SAM2364

這次來到賴桑壽司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推一定要來吃了。

因為他們家的壽司真的大碗又滿意,價格和百八漁場差不多,

可是份量大很多,而且新鮮度也好上很多。

真的很值得專程來吃看看,吃完一定會說“好滿足”。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台北(普悠瑪)→台東(中租租車)→大同路美食(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海濱公園→台東森林公園→都蘭新東糖廠→水往上流→BIKE De Koffie(鋤和日好)→便當博物館→莊稼熟了(民宿)

第二天

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尋禮→大池豆皮店→大波池→六十石山赤科山→瑞穗吉蒸牧場→森林中(民宿)

 

第三天:

慶修院→阿之寶文創館→賴桑壽司→花蓮文創產業園區→將軍府→鵝肉先生→台北(普悠瑪)

 

 

賴桑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90號

電話:03-8328917

FB:https://www.facebook.com/賴桑壽司屋-107757155938850/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住宿方面

 

[花蓮] 誤以為自己來到德國森林小屋渡假一樣的『森林中』民宿 

 

[窩客島體驗] 花蓮二天一夜花蓮麗翔偽貴婦行程之住宿交通篇 

 

景點方面 

 

[花蓮] 欣賞無敵海景.超好拍網美秘境空間~山度空間  

 

[花蓮] 終於我也趕上美麗忘憂草(金針花)季,六十石山花海真美麗 

 

[花蓮] 後山文青們的尋寶好去處.阿之寶手創館好好逛 

 

[花蓮] 讓我誤以為又回到京都的吉安慶修院 

 

[花蓮] 悠閒文藝又讓我們驚慌失措的松園別館 

 

[花蓮] 讓我誤以為到了歐洲郊區的後山秘境-雲山水 

 

美食方面

 

[花蓮] 到赤科山小瑞士農場,賞忘憂草吃吃金針餐 

 

[花蓮] 超適合用來練習深喉嚨的"賴桑壽司屋"超威猛巨無霸握壽司 

 

[花蓮] 誰說吃龍蝦很貴??這裡就不會~055龍蝦海鮮餐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