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大~忽冷忽熱的,大家要注意身體,

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才不會像我一樣,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唷!! 

提醒完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後,也要提醒大家多注意保濕。

因為現在已經開始進入冬天了,天氣慢慢的在變乾冷,

其實之前就一直在提醒大家天氣開始變乾冷了,不過最近又更明顯了,

所以大家使用的保養品也應該要做換季的動作了。

SAM_2491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使用的保濕的產品"保濕專科",

也是我搭配"娜詩蓓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使用的保養品,

全都是著重在保濕度上的產品,也都是我近期的最愛,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專科"的保養品,因為他們家的保養個全都是以水為基底,

這次的保濕專科更是針對台灣女生來研發出來的。

根據專科實驗室研究團隊觀察發現,台灣女性大多屬於混合性肌膚,

一旦進入冬季肌膚就特別容易陷入缺水的狀態,

造成臉上肌膚的水分不均,進而出現乾荒脫皮等現象。

專科實驗室研究開發負責人--渡邊裕子小姐建議:在冬季保濕除了補水之外,

更要重視油水平衡並鎖住水分,才能有效的擺脫冬季肌膚乾荒的困擾!

P1600186  

「專科」特別針對容易出現乾荒狀況的全臉及眼周,

推出兼具高保濕及高鎖水雙重功效的「保濕專科特潤乳霜」&「保濕專科修護眼霜」,

含有高效保濕的雙重玻尿酸及高效保濕修護蜂王乳精華GL成分,

搭配專科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技術,大幅提升產品的滲透力及吸收力,

今年冬天再也不用怕乾荒,全臉一起滿水位!

「保濕專科特潤乳霜」&「保濕專科修護眼霜」,延續「專科」品牌一貫的堅持,

不添加造成肌膚負擔的人工香料與色素,

並通過敏感性測試,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肌也適用!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專科新聞稿))

P1600188

「保濕專科修護眼霜」

獨特保濕微粒分子,持續滋潤眼周肌膚、撫平細紋。

 

這款修護眼霜的包裝其實還蠻方便取用的,

軟管尖嘴的設計在使用的時候也比較衛生,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取用起來很方便。

P1600189

 

P1600190  

這款眼霜的質的還蠻水嫩的,感覺的出來就是用水做成的保養品,

輕輕推開就可以感受到整個眼霜那種水水的感覺,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所以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的香味。

SAM_2711

使用的時候我習慣會把眼霜點在眼睛的四周,

然後再來做按摩和拉提的動作,((要按摩眼霜量一點要夠哦!!

因為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有比較乾,而且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

所以我在使用量上會用的比較多一點,((整個用量不手軟

不過…這款眼霜很特別的是,用量多也不會油膩。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我用的量好像太多,其實一點也不會。

SAM_2713

 

SAM_2714

接下來用剪刀指的方式把眼霜給均勻的塗抹開來,

並搭拉提的手法,讓眼霜可以均勻的塗開並做眼尾的拉提,

記得是…動作一定要十分的輕柔才可以,不然很容易產生細紋。

眼周是細紋最容易產生地方,適當的保養和按摩是很需要的。

SAM_2715

接下來為了消除肌周的疲勞,可以用按壓的方式在眼周按摩。

眼周附近有一些穴道,在保養的時候按壓一下,

可以讓眼睛放鬆,而且還可消除眼睛的疲勞感。

像我們這種一天到晚都在看電腦、手機的重度網路成癮者,

就非常需要這樣的放鬆按壓的按摩,可以讓眼周更舒服。

SAM_2718   

整個保養按摩後,可以發現眼周的肌膚其實還蠻細緻的。

而且眼周會變的比較明亮,黑眼圈也變的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最重要的是細紋因為保水力多的關係,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

整個用完後十分的清爽舒服,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用完後沒有負擔,所以也不會有太過滋潤會有長小肉芽的問題。

我覺得這個眼霜真的很棒,非常適合乾性肌膚又怕黏膩的人使用。

SAM_2498  

「保濕專科特潤乳霜」

擁有輕盈潤澤的乳霜質地,為肌膚提供冬天必要的滋潤感卻不造成過度負擔,

高滲透、好吸收並深層保濕,為肌膚做好長時效的補水鎖水。

P1600193

 

P1600194  

相較於眼霜的清爽,這款特潤乳霜感比厚重滋潤一點。

或是是因為要加強滋潤感,所以這款乳霜一開始使用會略有一點厚重感,

不過均勻推開後,等到乳霜都被肌膚吸收,那種黏膩就會消失。

SAM_2719

因為最近的肌膚有比較乾的情形發生,加上天氣比較冷一點。

所以我乳霜的用量也會比多一點,在使用完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後,

非常需要用乳霜來把精華給鎖在肌膚裡面,讓肌膚可以保持水潤。

這時就非常需要保濕專科特潤乳霜來加強補水和鎖水啦!!

在臉上大面積的地方點上乳霜,然後均勻的在臉上把乳霜給推開。

SAM_2722

在把乳霜均勻推開後,就可以搭按摩的方式來讓乳霜吸收,

按摩的手法其實和之前使用乳霜一樣,((要按摩加拉提

先用化圓的方式讓乳霜可以吸收一下,再用拉提的方式來讓肌膚緊緻。

在按摩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要保養一下脖子的肌膚,

大家在保養時常常都會忘了脖子,讓脖子洩露了你年齡的秘密。

SAM_2725

這款乳霜的保濕度真的很棒,使用完後整個肌膚的保水力真的大大增加,

肌膚的光澤度增加了,而且肌膚的彈力也增加了,連毛孔也變的比較的細緻。

重點是用完後整個肌膚還蠻清爽的,一開始的黏膩感全都不見了,

肌膚變的十分的光滑咕溜,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或是黏膩的問題。

SAM_2728  

專科的保養品我覺得真的很棒,算是開架系列中很值得推薦的。

像他們家的美白、防曬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保濕系列也很深得我心,

現在天氣變的比較乾冷了,最近我好愛這這系列產品去泡湯。

在泡完湯之後使用這系列產品超級舒服的。

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因為現在這種天氣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延伸閱讀:

 

[合作] 一瓶專科讓你快速完成所有保養

[活動] 超越專櫃美白精華的美白專科化妝水

[試用] 懶人專用快速保養的美白專科

[試用]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防曬專科來幫我不變黑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