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675

說到LADURÉE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馬卡龍,
其實…除了馬卡龍外,他們家的美妝產品可以說是夢幻逸品,
就單單他們家的”花瓣腮紅”就迷死不少女孩,
想當初去日本玩時,就很想要去百貨公司打包回家,
可惜,我們每次去日本行程都排的太滿,以致於無法把他帶回家,
還好…現在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進入台灣了,
不用再坐飛機到日本才可以買的到,其實真的很不錯。
也因為從他們還沒進入台灣前就對他們家產品很有愛,
所以這次可以搶先來體驗他們家的新品還蠻開心的。

P1560682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在秋天要搶先和大家認識是他們的底妝,
LADURÉE的彩妝中注入大量的法國古典元素,
給人家一種法國特有的優雅又唯美氣息,
我想女孩們應該對他的包裝都沒抵抗力才是吧!!
是誰都想要有這麼美的產品放在化妝台上,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看上去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
好想把他們家的產品全都打包帶回家唷!!

P1560681

都說這次主打的是底妝,那底妝產品一定是非常的厲害,
聽說靈感是取自法國貴族女性所喜愛的薄透絲質洋裝。
走的是如絲質一樣柔滑薄透、呈現淨透無暇光澤的感覺。
害我對這次的底妝充滿了好期和興趣。
今年秋妝針對於底妝所推出的一系列產品,看起來都好棒。

P1560674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妝前產品,
分成了糖霜保濕妝前乳與糖霜防曬妝前霜。

 

糖霜保濕妝前乳

主要訴求能預防肌膚在妝後及日曬之下因乾燥而顯得沒有彈力與光澤,
並透過持久平滑的基底讓後續底妝更加具有透明感、服貼不脫妝。
這個保濕妝前乳的防曬系數只有SPF30,對於平常上班來說算是足夠了。

糖霜防曬妝前霜

主要訴求是在具備超高防曬力的同時,還能創造出不泛白、不厚重的底妝。
SPF50+、PA+++的防曬系列,讓在太陽底下活動可以比較安心。

P1560745

 

P1560746

這兩款妝前乳(霜)的質的其實都還蠻清爽的,
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一般防曬品那種悶或是黏膩的感覺。
而且都有淡淡的水果花香,使用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
糖霜保濕妝前乳還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膚色,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幫助修飾膚色,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水嫩薄膜的感覺,
用完後再上妝底妝會比較服貼,而且膚色會比較有光澤感。
而糖霜防曬妝前霜因為防曬係數比較高,所以用起來是有比較厚重一點。
不過一樣十分的清透,所以後妝上妝還蠻自然而且服貼。

P1560701

糖霜淨透粉底乳SPF15 PA+

為了要創造出絲薄洋裝半裸透膚的感覺,
所以這個粉底乳的瓶子特別設計成這種霧狀的質感,
就是要讓大家能夠感受到古典法式女性完美的體態曲線。
我好喜歡這個瓶子的設計,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優雅。
放在化妝台上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美呀!!

P1560742

這款粉底液一共出了三個色號,
用水做為基底的粉底液,感覺質地非常的清透水潤,
輕輕一推可以發現延展力真的很不錯。

P1560729

均勻的推開後就可以發現這款粉底液真的很薄透,
而且整個底妝十分的服貼又自然,
遮瑕度還算不錯,不太明顯的痘疤和斑點都可以修飾的很好。
而且上過粉底後整個膚質看起來很棒,非常的細緻。
好像肌膚有上了一層柔焦一樣,看起來膚質很好,
肌膚就好像是上一層絲質薄紗洋裝一樣的細緻呢!!
我很喜歡這款粉底底打造出來的感覺,膚質真的變很好,
感覺拿來打造乾淨素顏非常的合適。

P1560751

糖霜水粉餅 SPF20 PA++

這個水粉餅感覺非常的濕潤,平常用來上妝還蠻方便的,
膚質狀況比較好的人用這款水粉餅非常的適合,
因為這款水粉餅使用起來比粉底液又更加的薄透,
只是輕輕一抹就可以打造出漂亮服貼好膚質。

P1560755

因為他非常的好推勻,所以使用的時候只要用粉撲輕推就可以,
輕輕的在肌膚上均勻推開,就可以打造出漂亮又有光澤的膚質,
而且整個底妝會有絲質的那種柔細感,唯一可惜的是遮瑕度不夠,
想要遮瑕效果好一點的,就要用上面那款粉底液。

P1560699

糖霜柔紗粉餅SPF15 PA++

這款粉餅的粉質十分的細緻,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其實LADURÉE的底妝都有這個淡淡香味,
讓我們在上妝的時候也可以香香的,心情非常的好。
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們家底妝那種優雅又甜美的香味。
粉餅的粉質因為十分的細緻,所以用他附的刷子在臉上輕刷定妝,
可以感覺到毛孔被修餅的十分的漂亮,而且粉感不會很重。
當臉上的油脂吸附了粉餅後,整個妝容會更加的自然。
這款粉餅真的是非常的棒,感覺還蠻適合夏天使用呢!!

P1560708

糖霜遮瑕膏(01 明亮輕盈的象牙白/02 有溫度的堅果米色)

肌膚在夏天偶爾沒有照顧好難免會有一點痘痘或是斑點,
這時想要有漂亮乾淨的底妝遮瑕膏就很重要了,
這次的底妝系列也有出遮瑕膏,為的是可以打造乾淨的妝容。
這個遮瑕膏一共出了兩款顏色,分別是象牙白和米色,
可以依照膚色來選擇適合的遮瑕膏。

P1560719

這款遮瑕膏因為加入了高親膚性的油質,
所以這款遮瑕膏只要輕輕的點上就可以服貼並溶入肌膚,
在上完底妝後,輕輕的在點在斑點或是痘疤的地方,
然後再輕輕的用手指延展均勻,最後再壓上一點粉餅,
整個底妝就會非常的自然又漂亮,而且不會有紋路或卡粉的情形。
我覺得這款遮瑕真的很棒,是這系列底妝中我最喜歡的產品。

P1560759

 

P1560785

說真的…這次的底妝真的是燒的我亂七八糟,
粉底液和遮瑕膏尤其是燒的我大火一直冒,
因為他們家的底妝真的是太清透太服貼了,
像我這種乾姐姐最需要這種濕潤又清透的底妝產品了啦!
我決定了…等上市時我要去把他們包回家啦!!

 

P1560684

 

P1560687

分享完了底妝,當然要來好好的分享他們家的修容啦!!
他們家的修容可是迷倒不少女孩兒的極品,
尤其是那”花瓣腮紅”更是迷人,連我都無法抗拒他的魅力。
你們大家看看這一桌頰彩是不是超級美呢!!
美到好想要把每一款通通給他包回家。

P1560711

說到他們家的修容,當然要先來和大家分享”花瓣腮紅”呀!!
這個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一親芳澤的腮紅,
見到本尊時我真的超興奮的,因為他真是美呆了,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腮紅呢??就和真的花瓣一樣美。
看到它時我都要尖叫了,和看到偶像一樣讓人興奮呀!!

P1560733

這個花瓣腮紅真的做的很細緻,看起來就和真的花瓣一樣,
就連紋路都做的和真的一樣,讓人不愛也難呀!!

P1560737

看到這個花瓣腮紅我真的都融化了,
好想把這”一碗”打包回家哦!!((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呢??
你們大家說看看,這麼美的腮紅誰可以抗拒的了。

P1560735

而這麼美的腮紅當然要搭配上漂亮的刷具呀!!
LADURÉE的刷具真的很美,就好像高級的精品一樣,
這樣的刷具放在梳妝台真的好漂亮呀!!
用這樣的刷子來化妝會讓化妝變成一種樂趣、一種享受呀!!

P1560722

另外…他們家的蛋形腮紅也是迷死不少人的修容聖品,
不少部落客都推過他們家這個蛋形腮紅,
說是顯色度很不錯,輕輕的上一層後就能打造好氣色。

P1560765

這天老師也教我們如何使用這個蛋形腮紅,
只要輕輕的點在笑肌的三角形地方,
然後再用手輕輕的均勻把腮紅推開就可以了,
記住…因為這款腮紅顯色度還蠻好的,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記得不要下手太重, 
要少量多次才不不會讓自己一下子就變成猴子屁肌。

P1560691

接下來就用浮飾仕女頰彩來修飾並打亮妝容,
這個頰彩可是今年秋妝裡的主角,看起來像貝殼一樣的美麗外盒,
搭配細膩雕畫的浮雕頰彩真的是美呆了,
這次的這個乳飾仕女頰彩一共推出兩個顏色,
一個是可以用來打亮和製造出透明感的亮澤乳白色,
另一個是則是可以打造出柔和又紅潤好氣色的維納斯粉。

P1560775

老師說可以先用維納斯粉色來增加腮紅的暈染感,
讓腮紅看起來有點層次和立體的感覺。
可以讓腮紅看起來更加的均勻自然。

P1560789

接下來再用乳白來做T字和眼周C字的打亮,
增加臉部的光澤感和立體感,讓臉看起來更加的細緻。
因為這款頰彩粉質非常的細緻,所以用在臉上會很自然。
而且看起來個妝容會更加的精緻又漂亮。

P1560709

蕾美寶石護唇精華

整個底妝和氣色打理好之後,當然要有個漂亮又健康的唇色才行呀!!
這款護唇精華的滋潤度非常的好,而且延展性也很好。
看起來有點像是油凍狀的護唇,在塗到嘴唇的那一刻立刻會溶解,
而且會在嘴唇上形成一層薄膜,讓嘴唇可以持續的受到保護和滋潤。

P1560796

這款護唇精華的滋潤度真很棒,只要輕輕的塗上一層,
就可以讓嘴唇看起來非常的水潤又有光澤,
而且唇紋馬上就被修飾掉,讓嘴唇看起來超水嫩的。
帶有花香味的護唇膏會你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好像噴了香水一樣。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款護唇精華的效果,
因為他真的會讓嘴唇看起來好想讓人”啾”一口呢!!

 

P1560808

 

P1560812

看看麻豆的完妝照,是不是妝容超級優雅,
膚質看起來非常的棒,而且氣色很好。
重點是那嘴唇真的好”啾西”呀!!
這樣優雅又自然的妝容真的很迷人,
你們說…我能不為LADURÉE瘋狂嗎??
難怪這麼多人會對他們家的彩妝品超瘋狂的。

 

除了…底妝和修容之外,其實這次還有一個很棒的新品,
那就是他們家新推出的身體防曬霜,
這瓶防曬改變了我對傳統防曬產品的印象,
原來防曬品可以這麼的清爽,而且完全不黏膩呀!!

P1560747

身體防曬霜 SPF30 PA++

這瓶防曬的防曬係數其實還蠻適合平常外出使用,
不過如果是長期在太陽底下活動就不太合適了,
因為這款防曬不會厚重,而且沒有白膜感,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透明的,不會讓肌有死白的感覺。

P1560749

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這瓶防曬的質的,
如果不說他是防曬霜,我會覺得他是一般清爽的身體乳,
因為他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之外,還蠻清爽水潤的,
整個抹開後還會有種水潤感,肌膚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
和一般的防曬完成的不同,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的棒。
再加上有淡淡的花香味,所以用在身體上真的很舒服。
在塗抹防曬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做芳療,真的很棒。 

P1560688

 

P1560677

 

P1560690

最後…我們在現場還看到十月才要上市的新品,
雖然現場沒有親自體驗到,也沒有介紹給我們認識。
不過光是看到就讓人很興奮了,感覺好像是很棒高級訂製品。
好期待這個新品上市,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產品。
看起來好像是底妝類的,應該是蜜粉或是蜜粉餅之類的吧!! 

P1560825

這次的LADURÉE發表會我真的收獲好多呀!!
除了終於見到我心動好久都沒入手的花瓣腮紅之外,
還體驗到超清透的底妝產品,整個被燒到不行。
讓我對LADURÉE這個產品深深的迷上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這次體驗的新品能快點上市,
心中也已經擬好了購物清單,打算等上市時要去敗入,
打算要把他們通通都帶回家來裝飾我的化妝台。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