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都過了,也應該要來分享春妝給大家的時間了。
今年的春妝其實在過年前很多家都已經公告了,
也看到好多品牌都已經辦過記者會。
默默的其實我也已經燒到好幾個春妝眼彩。
等上市時我準備要去把他們通通包回家。

 

P1490058     

 

就在過年前,我也收到這次INTEGRATE春妝的粉底液,
聽說這個粉底液三月才要上市,可以搶先試用還蠻開心的。
今年的春節,我就是用這瓶粉底液來幫我自己打造好膚質的。

 

P1490018   

 

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SPF25 PA++ 30ml/$380
*全3色:OC00白皙、OC10自然、OC20健康

 

偷偷告訴妳早晨洗顏後、快速上粧的美麗祕訣,就算只用一瓶,肌膚也能8小時持續綻放勻亮光采!擁有「化粧水」、「乳液」、「隔離霜」、「粉底」、「防曬乳」五合一超強功效的「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是獨家開發的密封型粉底精華,完美融合「高保濕美容液」、「保水離子礦物配方」與「細緻礦物珠光」,讓底妝就像面膜一樣,緊密服貼於肌膚,經過日本實驗證實,妝效能夠持續8小時煥發透嫩光澤!早上只需一瓶,就可快速打底同時完成上妝與保養,還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讓妳每天早晨都能迅速醒膚,輕鬆地享受令人稱羨的柔滑膚觸!

 

P1490017 

 

雖然新聞稿上寫的好像很厲害、很神奇,
其實說穿了他就是一瓶比較保濕的防曬粉底液,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看了新聞稿的介紹之後就把他當萬能,
然就就把他直接拿來當成化妝水、乳液使用,
基本上這瓶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還是一瓶彩妝品,
他可不是保養品,所以使用方式和平常的粉底液一樣。
所以早上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做,不要直接用這瓶來取代哦!!

 

P1490053  

 

INTEGRATE這次推出的粉底液瓶身真的超可愛的,
竟然這麼有心機的做成心型的樣子,
女孩們怎麼有辦法抵抗這麼可愛的粉底液呢!!
連我都覺得這次的包裝真的是美呆了。

 

P1490023   

 

這瓶粉底液的質的其實還蠻水潤好推的,
和之前推出的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一樣清透自然,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我之前好愛這瓶,
分享心得在這:清透好妝容的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這次推出的這瓶粉底液比之前這瓶還強。

 

P1490020   

 

一樣是尖頭的瓶口設計,所以取用上還蠻方便的,
只是這款粉底液比較水一點,所以在取用要小心,
不然一下子就會倒太多,其實還蠻浪費的。

 

我手上這瓶是OC10自然色,剛好最近染了紅髮,
膚色看起來有比較白皙一點,所以用這色還蠻剛好的。
不然…基本上我的膚色應該要使用OC20健康會比較剛好。

 

P1490023   

 

這款粉底液因為比較水,所以也比較好推勻,
但是因為他吸收力比一般的粉底液來的快,
所以使用的時候動作要快一點均勻的推開,
不然…等乾了之後就不好推勻,建議用海棉推會比較勻勻。

 

P1490025   

 

全臉均勻塗抹這瓶粉底液後,一開始會覺得感覺好像比較白,
不過…等到粉底液都吸收到肌膚裡後,會發現其實還好。
而且整個肌膚的膚質真的變的很好,
就連毛孔都修飾的很漂亮,膚質變的非常的細緻。

 

P1480968   

 

因為這款粉底液內含有保濕的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服貼自然的,而且粉感不會太重。
SPF25 PA++在春天使用防曬力也夠了,
所以使用這瓶就不用再另外使用妝前乳和防曬乳。
也算是一瓶多用的底妝產品,對懶人來說十分的方便。

 

P1480967  

 

這款粉底液真的非常的輕薄,只要薄薄的輕輕推勻就可以了。
使用後整個膚質變的很細緻,唯一可惜的是他的遮瑕,
因為太過清透了,所以遮瑕力不算太優,
一般的小瑕疪他是可修飾掉,不過鼻子附近紅紅的就不好修飾,
而且比較明顯的痘疤他也沒辦法修飾。
不過…比較清透的粉底液,本來他的遮瑕就不容易。
所以這瓶的遮瑕效果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

 

P1480960  

 

如果覺得遮瑕度不夠,可以再用遮瑕膏或是粉餅壓一下,
其實整體的遮瑕和修飾就很不錯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清透妝感,
感覺用起來妝感不會太厚重外,而且十分的方便快速,
輕輕的在臉上均勻塗抹開來,底妝就很漂亮了。
我覺得新手入門用這瓶粉底液也非常的好上手。
只要拿一塊好推的海綿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底妝。

 

 P1480975  

 

再加上我最近入手的3ce腮紅膏,((改天再來分享
上妝其實還蠻快速又順手的。而且非常快速。
最近我都是用這瓶粉底液來打底,大約10分鐘就可以完妝出門。

 

P1480969   

 

這瓶粉底液的持妝度我覺得普通,下午大約三四點就開始脫妝了。
春節這幾天的下午臉上都會出油,底妝這時就需要再補一下,
不然…臉上的底妝很快就會溶光光了,((不理他會出現土石流
只是這款補妝非常的快速簡單,只要把臉上的油吸乾淨後,
輕輕的再用一點量全臉均勻的用海線推開來就可以了。
最後再壓上一層密粉、上點腮紅,快速又方便。
而且補完妝後,底妝非常的漂亮又完整。
我覺得等到他三月份上市後,大家可以去小屈實際體驗看看,
會發現這款粉底液真的還蠻好用、變服貼的。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