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的底妝流行趨勢走的是自然光澤感的底妝,
打底要做到透亮乾淨,感覺好像沒有上妝一樣,
這樣的底妝才是最漂亮的,((不過…這種底妝也最難
想要有一個乾淨又透明的底妝,除了技巧之外用的產品非常重要,
好的底妝產品加上正確的技巧,才能打造出漂亮的底妝。
以往我的底妝多少都會有點太過厚重,或是粉感太重,
最近已經慢慢在改進,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底妝薄透自然。

 

P1470457

 

底妝打底就要從隔離開始,最近RMK推出了升級版的隔離霜,
除了之前的彈力半透明球狀粉體再加強之外,
還添加也高保濕成分和珠光,讓隔離霜可以更加透亮保濕,
讓後續上粉底時,底妝可以更服貼,整個大大的升級,
其實…我對RMK的底妝產品一直都非常的喜歡,
尤其是他們家的水凝粉霜,曾經是我的最愛呀!!
這次可以試用到他們家的柔焦隔離霜,其實還蠻開心的。

 

P1470461


RMK柔焦隔離霜N(粉紅) SPF13 PA++

 

優秀的光擴散效果、形狀和尺寸各異的3種粉體,能有效的完全服貼於整個肌膚凹凸處,調整出光滑肌膚表面的乳霜型態隔離霜。添加高保濕效果的蜂王乳菁華和β胡蘿蔔素以及具有收斂效果的迷迭香菁華,能使肌膚保持水潤,讓底妝的持妝度加倍提升。全新「RMK柔焦隔離霜N」共五色,3色可自行搭配膚色來選擇,另具有調整膚色效果機能性的新2色。打造有如拋光後般,創造出的光澤透明感肌膚。

 

7930-46200.w_650xh_650

 

RMK柔焦隔離霜N其實一共推出了五色,分別是:

#00(透明型)適合給所有膚色及膚質。能更加襯托出素肌同時讓透明感提升。
#01(杏膚色)推薦給希望平滑遮蓋毛孔等凹凸感、黯沉感,想讓自己膚色更明亮者。
#02(自然褐)推薦給希望平滑遮蓋毛孔等凹凸感、黯沉感,想讓自己膚色更明亮者。
#EX-01(粉紅)替白皙膚色增添紅潤感,讓肌膚看起來更柔和柔美。
#EX-02(珊瑚)推薦膚色稍黯沉者,使用後能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明亮。

 

P1470677

 

我試用的這款是粉紅色的,可以拿來增加肌膚的紅潤感,
這款隔離霜的質的其實比乳霜還蠻在水潤一點,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好推勻的,而且用量也不用太多,

 

P1470680

 

使用的時候在臉上輕輕的點上幾點,
然後均勻的在臉上輕輕的推開就可以了,
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在臉頰上畫一個愛心,
然後再均勻的推開,這樣就可以了,
在推開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隔離霜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除了水潤感之外,均勻推開後臉上好像有打層柔焦。

 

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P1470678

((使用前))

 

使用前肌膚感覺有比較暗沉一點,
感覺肌膚的光澤感比較沒有那麼好。

 

P1470685

((使用後))

 

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明亮,
而且整個膚質看起來比較透亮也比較紅潤,
氣色明顯比使用前還要好,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毛孔也遮的非常的漂亮,整個看起來超光滑的。
如果是平常上班化淡妝,再壓上一點蜜粉就可以了。

 

P1470687

 

不過…因為是要外出去遊玩,
所以還是上了粉底液和化了全妝,
用這款隔離霜打底後的底妝其實還蠻好上的。
感覺整個底妝非常的服貼,而且非常的自然。
因為隔離霜已經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了,
所以粉底液的用量變的很省,只要輕輕的上薄薄一層就可以。
整個底妝上完後氣色超好的,而且十分的紅潤。

((要死了~~~我最近臉怎麼圓成這樣呀!!))

 

P1470733

 

我還蠻喜歡先用這瓶隔離霜打底後的底妝,
因為真的很服貼而且持妝度還蠻不錯的。
在外面走跳一整天,妝都還蠻完整的。
而且整個妝容真的很透亮、自然。
最近我還蠻喜歡化這樣的妝容呢!!

((迷之音:臉真的好圓,該控制一下減肥了))

 

P1470458  

 

RMK的這瓶柔焦隔離霜真的很不錯,
先用這瓶打過底後,後續上底妝真的省了不少力氣,
而且用完後再上底妝,整個妝容看起來氣色真的很好。
雖然說粉紅色比較適合白皙肌膚,
可是我覺得其實各種膚色也都還蠻適合的。
還蠻推薦這個色號給大家試用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