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上次日本連線差又貴到爆的台灣大哥大網路漫遊經驗後,
我深深的知道要出國前一定要先租好網路,((這很重要
這次去上海也真的多虧租了這個無限分享器,
不然…我們可能都迷路800次了吧!!((雖然還是迷路了好幾次
其實原本我是想和去新加坡時一樣,租wi-ho來使用的。
可是我們出發的時間太早,wi-ho開始營業的時間我們都準備登機了。
所以,只好放棄wi-ho,想說再找找別家看看。
這次找到的這家比wi-ho又更方便、更便宜了呢!!

 

P1470667    

 

iVideo是這次我無意間"辜狗"到的無限分享器店家,
一開始看到他們家的網頁時,說真的我還充滿了懷疑,
想說…這明明就是一間租DVD的網路店家呀!!
哪是什麼租借無限分享器的,所以一度充滿了疑問,
不過…不用懷疑,他們家真的有租借無限分享器的服務。

 

照片 014.jpg

 

租借的方式真的非常的簡單,只要進入他們的租借網頁,
裡面就有提供很詳細的借租資訊,真的寫的超詳細的,
只要依他的租借流程來進行就可以順利借到機器了。

 

照片 015.JPG  

 

他們家最方便的是…不用自己去取件,
也不用另外付費請宅配寄來,之前我租wi-ho就要另外付黑貓的費用,
他們家可以選擇在離自己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取件。
這對我們這種上班族,然後出國班機早去晚回的好方便,
像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去領機,去機場取貨時間又不能配合。
這種方式對我來說是最好又最方便的,而且還不用付宅配費。((讚
只是如果是早班飛機的話,建議你預約提早一天取貨,
這樣才不會手忙腳亂,急急忙忙的而亂了手腳。

 

S__2220039  

 

他們家的租借費用算一算還真的很便宜呢!
租第一天是390元,接下來多租一天就加(39元/78元(平日/假日),
其實算起來真的很便宜,像我租四天還不到600元呢!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現在還可以租VPN 網路轉接 (付費翻牆軟體),
這樣就可以在中國大陸也可以上臉書,這樣也才只要加花55元。
不過…因為我的手機本身就有VPN,所以我就沒有租這個了。
有帶筆電或是沒有安裝VPN的人建議還是租一下,
因為在中國大陸,奇摩、臉書、痞客邦都是沒辦法上的哦!
這個分享器一次可以分享給五台同時使用,
像我們這次兩個人出門,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
兩個人的手機都可以連線上網,NOTEBOOK也可以同時連線。
平均下來,其實費用真的非常的划算呢!!

 

P1470198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就先請他們寄到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
取貨時只要告訴店員說要拿網路租借的商品和報名字就可以了,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完全都不用自己到處趴趴走。
拿到的東西會用一個夾鍊帶裝著,裡面就是無限分享器了。

 

P1470194  

 

在無限分享器的外盒上面,寫了很清楚的使用方式和租借規則,
我覺得iVideo真的很用心,他們客人不清楚使用規則,
所以連盒子上也貼上了規則,讓你可以清楚注意到。

 

P1470203  

 

拿到無限分享器後第一步驟就是檢查一下內容物啦!
裡面會有分享器、電池兩顆(一顆在分享器中)、充電器、傳輸線等。

 

P1470208  

 

無限網路的開關就在他的偵邊而已,只要按一下就開機了,
如果打開沒辦法連線,就按一下開關旁邊的按鈕重新連線一下。
其實盒子裡有說明書,可以自己看一下就會了解。((很簡單易懂

 

P1470212

 

拿到後的第一步驟就是先設定一下密碼。
如果設定後有問題,就速速打電話和他們聯絡。
才來的及換新機或是解決遇到的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就代表去中國可以放心上網啦!

 

P1470323  

 

我們這三天使用下來,我覺得這個分享器的連線效果真的很棒,
在上海,我們使用網路連線上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使用的速度還算平穩,雖然不是非常的快速,
可是在速度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P1470342  

 

而電量的部份我覺得其實iVideo還蠻貼心的,
因為他準備了兩顆電池給你替換,大約兩顆電池就是一整天的量。
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的,而且還三不五時的打卡和找地圖,
晚上回飯店還要再line一下親朋好友,這樣用兩顆是剛剛好。
像我們用量這麼大的人應該不多,所以…我們都夠用了,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很夠用吧!!
反正不夠用大家現在也都會帶行動電源,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沒電的問題,我覺得他的續電力比wi-ho的好一點。

 

P1470200  

 

他們家就連歸還都十分的方便,他裡面有附一張封條貼紙,
只要把東西全都放回夾鍊袋中,然後用這張貼紙在貼在上面,
接下來再拿到取件的便利商店去還件就可以了。

 

P1470196

 

還件的時候,店員會刷這個還件單上的條碼,
然後印一張收據給你,還機的手續就完成了,
你們說…是不是很簡單容易呢!!

 

至於到中國要如何才可以上FB和奇摩呢?
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樣可以在中國上FB打卡吧!!

 

P1470667   

 

【Iphone 連線上fb的方法】

 

如果你和我一樣使用的是iphone的話。
建議你…就直接租他們家的VPN 網路轉接器比較快,
因為這樣就不用自己安裝,和搞不清楚要如何用。

 

S__2220042   

 

可是如果你想自己安裝的話。
就到App Store去下載vpn(網際直通車),有一個免費的。
然後進去設定帳號和密碼,接下來只要開通就可以了,
現在有送300MB的免費流量,我就是靠這個上FB的。

 

S__2220037   

 

開通後,打開iphone的設定後台,可以看到後台多了VPN選項,

 

S__2220045

 

S__2220044  

 

S__2220041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VPNVIP-FREE-L2TP和VPNVIP-FREE-PPTP,
只要點選這兩個其中一個連線後,就可以翻牆上FB和奇摩了。

 

P1470674  

 

其實方法還蠻簡單方便的,只是每次要用就要連一次,
在使用上會有一點麻煩,因為要一直在連VPN。((所以直接租他們的比較快
我們在上海的這三天,VPNVIP-FREE-L2TP的連線是沒有問題的。
而VPNVIP-FREE-PPTP我就連不太上了,大家使用時多測試幾次看看。

 

S__2220046  

 

【安卓系列連線上fb的方法】

 

一樣的~~~如果你不想多花錢租VPN,安卓系統想上臉書也有方法,
只要去google play下載一個”ladder”的App,
然後每次要上fb時就連線進去,按一下中間的按鈕,
這樣就可以上FB了,只是每次只限定可以上七分鐘,
七分鐘後就要退出來重新再連一次,有點麻煩。
不過…因為不會無時無刻都在上fb,再加上是免費的。
所以加減用也還不錯啦!!((反正重點是能打卡而已

 

剛好我們這次一個帶的是iphone,一個帶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
所以兩種方法我們都用上了,剛好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P1470611   

 

這次因為租了這個無線分享器,讓我們的美食之旅豐富了多,
因為可以即時連線和朋友們分享美食的資訊。
還有人現場連線分享美食給我們呢!!((真的很棒
如果有要去中國旅遊的人,建議可以參考一下iVideo。

 

iVideo中國聯通無限分享器: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cn.asp?tm_source=aileen1596&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TWtoCn_F

 

 

延伸閱讀:

 

[曼谷] 帶iVideo無線網路分享器在泰國趴趴走超便利 

[上海] iVideo中國聯通無限分享器,讓我在上海走到哪都可以打卡 

[法國] 巴黎趴趴走~iVideo法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英國] 歐洲旅遊的好夥伴~iVideo wifi分享器讓我們輕鬆上網不迷路 

 

[上海] 一切是為了吃的上海暴走行前規劃

[上海] 任務失敗讓我們空手而回的mt展

[上海] 上海自由行,有上海交通卡真行(交通篇)

[上海]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上海文創區~田子坊

[上海] 讓我直衝上海.服務至上的美味鍋物--海底撈火鍋

[上海] 新天地裡石庫門的不同風情

[上海] 用喝的包子你吃過嗎?想吃就要到南翔饅頭店

[上海] 好吃的粵氏胡椒豬肚雞就在撈王鍋物

[上海] 方便舒服又高級豫園萬麗酒店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