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天氣真是冷歪了,
本來想說有回溫而且又有太陽公公,
天氣應該不會太冷也不會太過乾燥,
不過,事實上是太陽公公是假的,
我還是每天包的和肉粽一樣,((每天都穿好腫
還好的是,最近因為有很認真的保養,
所以我的肌膚狀況還算不錯,沒有脫皮的現象產品。

 

P1460632

 

最近白天的保養,我把乳霜換成了保濕度高的乳液。
原因為早上用乳霜,後續的底妝比較不容易服貼上去,
乳霜還是太過滋潤了一點,不適合早上使用呀!!
最近換的這瓶高保濕度的乳液是膚蕊升級新上市的產品。

 

P1460635

 

高滲透乳液(保濕)清爽型

 

*清爽不黏膩的薄膜效果,將化粧水賦予的滋潤鎖在肌膚底層。
*豐富的滋潤保濕成份,讓肌膚細緻有彈力。
*無香料‧無色素

 

P1460633 

 

有道是做好保濕工作,就是預防老化的第一步!
所以做好保濕對女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
這時候一個好的產品就非常重要了,
對於膚蕊的產品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尤其愛他們家的底妝
會對膚蕊有興趣是因為他是專為「獻給忙碌女性」為宗旨的品牌,
這樣的宗旨不就是針對我們這種女生所設計的嘛!!
難怪他們家的產品都這麼的適合我使用呀!!
這次升級再上市的高滲透系列就非常的深得我心。

 

P1460636

 

我手上的這瓶高滲透乳液是保濕清爽型的,
其實同一系列膚蕊一共出了5瓶乳液,
分別是:美白清爽型/滋潤型、保濕清爽型/滋潤型、極潤
為的是要照顧有不同需求的人,
像如果肌膚是極乾性的,就可以考慮用極潤型的。

 

P1460638 

 

雖然是保濕乳液,可是這款乳液一點都不黏膩,
剛倒出來的時候,這款質的比一般的乳液再來的濃稠一點,
不過實際推出來的時候會發現,其實這個乳液還蠻水潤的,
真正推開在使用的時候,我覺得他比較像是精華液,
原本的乳液狀會化成水狀,非常的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P1460639

 

平常我都是在精華液之後,就直接倒乳液,
在手上均勻抹開後,在臉上輕輕的按摩,
一直到乳液都被肌膚給吸收後,就開始上妝,
因為這款的保濕度非常的好,而且又很好吸收,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比較冷,為了要讓肌膚狀況可以更穩定,
所以使用膚蕊這瓶乳液時,我就會多出一個步驟。

 

P1460642

 

在使用完精華後,我會先倒一點這瓶乳液在化妝棉上,
先讓化妝棉吸收乳液,接下來把沾滿乳液的化妝棉輕輕按壓在臉上,
主要按壓的地方是在鼻子和兩頰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如果時間上比較充裕,我會直接用濕敷的方式,
效果會比按壓更好,大約濕敷個3-5分鐘後,
才開始用原來的方式,全臉均勻的塗抹這瓶乳液。

 

P1460645

 

因為這款乳液的吸收力很好,而且又不會黏膩,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來保養,後續上底妝真的會比較舒貼,
像鼻翼、兩頰這種比較容易乾燥服粉或脫妝的地方,
用這樣的方式來加強保濕後,脫妝的情形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而且持妝度也會比較久一點,我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

 

P1460650

 

這款乳液的保濕清爽型效果就非常的不錯,
害我非常的心動想要去敗入極潤型的,帶去冷吱吱的地方使用。
想挑戰一下,在冷吱吱的地方,這系列的保濕度是不是一樣這麼威。
另外…我因為這瓶乳液效果這麼好,所以默默的敗入了水凝膠。
兼具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5效合一的多機能水凝膠,
看起來比這瓶乳液還要威猛呀!!((這瓶好適合懶人使用
這瓶就等我使用後,過一陣子再來和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