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夕情人節已經過了,可是…還是想應景的來分享一下約會妝,
因為~~只要是有情人,天天都嘛是情人節,你們說是不是呢??
只是…怎麼樣的約會妝容會是情人喜歡的呢?
經過調查,男生最喜歡的就是「乾淨、舒服、簡單」,
所以太過濃厚或是太過妖艷的妝容是會嚇跑男生的。
今天就以修容來當主角,化一個甜美、乾淨又有好氣色的妝容吧!

P1420116

今天要來幫我打造好氣色的就是elite的花都戀人胭脂,
這個來自巴黎花都的elite彩妝,其實我和他並不熟,
因為這次的體驗我才真正的去了解這個品牌的彩妝,
沒辦法~~~彩妝品牌太多了,想要全部都認識真的很難,

 

完全沒有想到elite竟是全球第一家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超過800名專業世界頂尖模特兒,
在2004年推出了彩妝系列,快速席捲歐洲時尚圈,成為國際超模間的新寵兒。
這麼夯的一個彩妝品牌,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沒有好好的去了解過他。
專為國際伸展台妝效打造的elite眼妝系列,顯色度高,全天候濃彩持色不暈染,
輕輕畫上就能讓雙眸瞬放有神,打造令人過目難忘的重量級眼妝,
這讓我對他們家的眼妝好有興趣,下次有機會再到小屈去逛逛,
對了~~他們的彩妝只有小屈獨家在賣,所以有興趣可以去小屈看看。

P1420113

花都戀人胭脂   2.5g/$340

俏麗的雙色烘培腮紅餅,隨心情自由搭配喜愛的色彩,讓雙頰染上如同臉紅心跳的戀愛色彩。同時,此款腮紅蘊含潤膚成分,使臉部肌膚在上妝的同時還能持久保濕;且含有超極細緻鑽光粒子,可持久上色,時時刻刻都像在談戀愛。而高密度粉末,讓妝容更自然平均,質地如絲綢般細滑粉嫩,且使用天然配方,不刺激肌膚。使用技巧上,可單獨使用淺色腮紅營造自然妝感;或單獨使用深色腮紅,轉變為成熟妝容。若混色使用,可在上頰骨處刷上淺色腮紅並在雙頰偏下處刷上深色腮紅,以打造具有立體感的妝感!

 

這個胭脂的體積小小一個,還好㩦帶出門的。
放在化妝包裡其實不太佔空間,算是很好拿來補妝的產品。

P1420119

在包裝的側邊還有告訴大家戀愛妝容。
我覺得非常的特別的是一般妝圖都不會畫上頭髮,
而這次的妝畫卻畫上了一個很浪漫的髮型。
真的很有分享戀愛幸福妝容的感覺。

P1420304

這個腮紅的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而且顯色度真的很不錯。
帶有一點亮粉光澤感的淺粉色,搭上一樣有亮粉光澤的幸福桃紅,
兩個顏色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氣色,
不但是可以打造戀愛的嬌羞感,還可以幫肌膚打亮。

P1420297

搭配這個胭脂的是他們家的伸縮修容刷,
這個伸縮修容刷是用羊毛製成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羊毛製的修容刷,
因為打開的時候會聞到很明顯的動物騷味,
就算是用清潔劑清洗過後還是有很重的臭味,
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把這個味道消除。

P1420298

這個修容刷的刷毛還蠻蓬,可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這個刷子的刷毛還蠻容易掉的,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另外…這個刷子的刷毛略有點刺刺的,
用起來不算太舒服,所以在刷的時候就盡可能輕柔一點囉!

P1420303

在抓粉力上刷子可以很均勻的把腮紅抓在刷毛上,
我覺得個個刷子的抓粉力還算不錯。
算是我對這個刷子最滿意的地方了。

P1420300

另外…這個刷子在攜帶上也很方便,
因為他是可以收縮的,所以放在包包裡帶出門非常的方便。
不過…用慣了專業刷具我,對這個刷子是不滿意的。
所以,如果我不太推大家去買這個修容刷,
但是初學者和想省錢的人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介紹完這次要打造戀愛好氣色的主角後,現在就要來分享妝容囉!

P1420312

因為這次的主角是腮紅,所以在眼妝的部份我是走自然路線,
眼妝等等再分享,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腮紅,
我是依他盒子側面的分享位置來上腮紅的。
這個花都戀人胭脂腮紅的顯色度真的很好,
刷上後就是這樣粉嫩嫩的戀愛好氣色,一整看起來好像害羞的顏色,
其實女孩兒們用這個顏色的腮紅真的很美。
尤其是皮膚白的女孩,用起來真的超美的。
當然像我們這種健康膚色的女孩刷起來也是非常的美啦!

P1420307

眼妝的部分我是用咖啡色的眼影,搭上黑色的眼線,
簡單自然的眼妝,來搭配這個戀愛般的腮紅,
其實這樣的搭配還蠻不錯的,妝看起來清爽又舒服,
平常上妝或去約會用這個妝容都非常的合適。

P1420314

為了讓妝容可以看起來亮眼又活潑一點,
所以眼妝的部份我在眼頭加了一點粉橘色的眼影,
因為要出去約會嘛!總是要耍一點小心機啦!

基本上簡的戀愛約會妝這樣就完成,
簡單又快速完成,不用讓男友等太久就可以出門啦!

P1420348

這樣的妝會妝容是不是簡單又好看呢!
腮紅真的讓整個妝容氣色變的好好,
我喜歡這個腮紅有好氣色又不會太高調的感覺。
粉嫩嫩的腮紅讓這天出去約會都有好心情呀!

P1420398  

這個花都戀人胭脂的持妝度還蠻棒的,
我出門去走跳了一整天,天氣很熱,底妝都因為流汗掉了不少,
可是這個腮紅到了晚上還依然十分的健全,
一整個持妝度非常的讚,用一整天竟然還這麼完整。
我可是一整天都沒有補過腮紅哦!((這個腮紅真的超持妝的
不過…回家卸妝當然也花了一點功夫啦!

 

elite的彩妝我是第一次接觸,對他們家的這個腮紅印象很不錯。
所以有點期待他們家的眼妝,改天去小屈摸看看。
不過他們家的刷具就…((請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elite官網:http://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