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錯~~迷錯,Voce特派員又來啦!
這次Voce Reporter的特派員活動非常不同,
因為這次Voce可是派出了六位Reporter呢!
是什麼活動這麼的盛重呢?竟然一口氣派出六位Reporter出動,

2668

就是他~~~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果然是重量級的品牌
這次Aileen特派員夥同其他Voce Reporter來到雅詩蘭黛的地盤,
其實我們都身負重任呢!因為我們這次是要來深入了解他們家的新產品,
最近電視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的廣告,
看到我都一直升火起來,沒錯…今天就要來要認識一下這瓶眼部精萃,
到底這瓶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有多厲害呢!
就請大家跟著我們來好好認識一下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系列。

P1340763

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系列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個褐色的瓶子風糜了不少人呢!((當然也燒到了我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精華露也是我很愛用的保養,
之前就曾經寫文分享過了,因為這個修護精華露超好用的。
詳文請看:年度精典好物--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精華露
現在這系列除了精華露外,還推出了眼霜和眼部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就是這次新推出的新品。((也是最近廣告狂打的

P1340766

DNA特潤修護精華露光這瓶就熱賣了30年,
而且每八秒就可以賣出一瓶,真的超級強的。
這瓶算是每年週年慶的必備品了。((週年慶非敗不可
不過…在經過這次的活動和體驗過後,
我發現…眼部修護超導精萃應該會賣的比他強。

P1340771

這個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可不簡單,
他不是一般的眼霜或是眼膠,人家他可是眼部精華呢!
和超智慧DNA特潤修護一樣,這瓶精萃是用來打底的,
使用這瓶眼部修護精萃來打底後,可以讓後續的眼霜效果更好。

P1340747

這瓶眼部精萃的質的非常的清爽,
帶有淡淡橘色的精萃質的有點接近乳液, 

P1340748

輕輕推開後其實還蠻水潤的,而且還蠻保濕的。
多加按摩兩下就吸收了,眼周其實使用的產品還是不要太油膩,
所以…我覺得這款精莘還蠻不錯的,用起來完全不油,
還有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他吸收力很好。
才按摩兩下就完全吸收了,還有種打好底了的水嫩感。
在這個精萃後再疊上眼霜其實還蠻舒服的。

P1340775

其實雅詩蘭黛之前還有出過一款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款眼部修護精華其實就是眼霜了,和這瓶精萃的性質大不同,
不過…因為主要成份相同,所以建議只要使用其中一款就好,
如果是使用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建議搭其他眼霜,
因為搭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有點浪費。

Aileen_1_憭批_

這的活動我真的被這瓶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給燒死了,
因為這瓶用起來真的超舒服的,而且還可以改善細紋、皺紋、乾燥等問題, 

P1350037

最近的天氣變化比較大,我都用修護精華露和眼部修護超導精萃來做基礎保養,
這陣子的肌膚真的非常的穩定,而且肌膚的彈性和保水度都變好了,
就連毛孔都變的非常的細緻,我好愛我最近的肌膚狀況。
眼周的細紋和黑眼圈也都有改善了呢!
只是…我才使用一個星期,效果還不太明顯,
所以,再等使用一陣子再來和大家分享這個眼部精萃。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