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好奇,大家天氣冷冷的冬天是不是也會敷面膜呢?
因為冬天敷面膜冷吱吱的不太舒服,
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歡在天氣冷時敷面膜,
其實冬天才是敷面膜最好的時機,因為冬天的肌膚比較容易乾,
必須要偶爾利用敷面膜才能達到加強保濕的功效,
尤其是乾性肌膚的乾妹妹們,秋冬千萬不可以少了敷面膜這個程序,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怕冷而省略了這個步驟。((天冷也是可以敷面膜的

P1330031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有台灣之光稱號的「寵愛之名」,
這個品牌我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原因是在於他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醫美級保養品品牌,
我記得那時是在大S的「美容大王」那本書中認識他的。
那時還因為看了「美容大王」這本書專程去找寵愛之名的面膜呢!
從那開始我就和寵愛之名結下了不解之緣,
((
說著…說著…怎麼開始回顧歷史啦!速速回到主題上))  

P1330036 

寵愛之名的面膜可以說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全新推出的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這可是他們家近期的明星商品呢!
聽說他們這款面膜也賣的非常的棒呢!

P1330032

聽說…10天一片,還原年輕肌膚原有的緊緻耀眼光采。
是不是有那麼神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伯伯上身了

P1330034   

寵愛之名他們家的面膜從上市迄今,始終堅持使用「生物纖維面膜」
而且提出要使用高厚度、高纖維、高密度的標準,
所以他們家的面膜都是比較厚實的生物纖維面膜。
看起來就和其他紙面膜差很多,等級高很多呀!

 P1330039   

面膜的前後分別用珠珠膜和比較印的塑膠膜包住。
包裝上其實還蠻仔細的,((他們家的面膜一貫的包法

P1330056   

而敷在臉上時…其實感覺好像敷了個果凍在臉上一樣,
面膜整個非常的有彈性,而且精華還蠻滋潤的呢!
可惜…我的臉比較小一點,所以要東喬西喬才能喬到好位置。

P1330101     

整個面膜十分的服貼,和紙面膜非常的不同,
感覺好像面膜是整個吸在臉上一樣,
因為面膜比較厚實一點,所以臉上會感覺到明顯的重量,
不過…這個面膜雖然厚實可是…他完全沒有把臉悶住的感覺。
我覺得這點就是生物纖維面膜特別的地方。

P1330109   

在敷臉時,可以搭配之前去活動中凱鈞老師教的方法,
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按摩,可以加速精華滲入肌膚。
我覺得這個方式還蠻不錯的,一邊敷面膜還一邊按摩。
其實還蠻放鬆,而且還蠻舒服的。
大概敷20分到3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記得面膜不要敷太久,要給肌膚一點呼吸的時間哦!

P1330102    

對了…這個面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連眼睛的地方都照顧到了,
所以在敷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眼睛,
利用這個時間點休息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呢!

 

面膜拿下後會發現,原本厚實的面膜變薄了,
因為原本在面膜裡的精華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我覺得這個面膜真的非常的特別,
聽說把面膜丟到水裡,過一段時間還會全部溶化呢!
我是沒有這樣試啦!((下次來實驗看看

 

敷完面膜的肌膚真的比較滑嫩,而且還有光澤感呢!
我喜歡他敷完後咕溜的感覺。
特別的是,拿掉面膜後肌膚沒有殘留的精華,
因為在敷的時候精華都吸收到肌膚裡了,
所以拿下來只要再輕輕按摩一下肌膚就可以了。

P1330110   

我會把剩下的面膜再拿來敷一下我的脖子,
希望脖子也可以得到保養,才不會有阿婆的脖子。

P1330150   

敷完面膜後不要忘了還是要做正常的保養程序哦!
精華和乳液都要再加強一下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讓好不容易吃進去的精華又流失掉了。 

這種冷吱吱的天氣,在洗完熱水澡或是泡完湯後,
敷一片保濕或緊實的面膜最好了。
可以讓秋冬時也當個水嫩嫩的水女孩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