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MAC特別有緣呢!化妝包裡多了不少MAC的產品。
除了之前去參加他們家的新品發表外,默默的還敗入了他們家的水嫩唇蜜,
這次又獲得底妝試用,我的化妝包裡現在滿滿都是MAC 呀!
他們家的那個水嫩唇蜜超好用的,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只是最近有點小忙(到處遊山玩水去了),所以等等我~~
我一定會快點生出文來和大家分享的啦!

 P1260891  
這次體驗的底妝系列是他們家十分熱銷的柔礦保濕底妝系列 

內容包含: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 + 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這次的體驗也太大氣了吧!一整組的底妝都包來了呢!
最近我的底妝就靠這幾瓶我完成呢!
 

 

他們家產品的包裝一直就是走這種簡約時尚的路線,
沒有太過華麗的包裝,就是簡單好取用而已。
大部份專業彩妝品牌的包裝,走的都是這樣的路線。

  P1260857   

柔礦迷光粉凝霜

擁有最水潤、輕盈的乳霜+ 凝膠材質與豐富保濕成分,
主要成分組合為:高達48%
 的阿爾卑斯山礦物水,
可以在上妝的瞬間立即為肌膚補水,潤澤肌膚,
創造上妝時的舒適感受與高保濕功能;
此外更添加了多重礦物複合菁華,
其中擁有豐富的礦物質,鉀、鎂、鈉、鋅的菁華液,
能夠達到瞬間滋養肌膚的立即性功效;
柔膚複合劑是全新開發的複合式肌底自動調整成分,
能夠瞬間填補細紋,將肌膚拉平,同步保濕活化肌膚並防止乾燥。

((以上文字取自MAC新聞稿))

 

 P1260860  

因為是粉凝霜,所以為了怕凝霜乾掉,
MAC很貼心的用錫箔紙把粉凝霜給蓋住,
這樣還可以確保這個粉凝霜是全新的,

P126086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肌膚比較乾的原因吧!
我對粉霜、粉凝霜這類底妝沒有什麼抵抗力。
之前已經默默用掉好幾塊他牌的粉凝霜了,
不過MAC的粉凝霜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心中還蠻期待的呢!
這款粉凝霜的質的摸起來還蠻紮實的。
感覺水潤度好像沒有很足,可是實際使用後才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其實這款的水潤度還蠻不錯的呢!

P1260894  

上下兩層的設計,貼心的讓你有地方可以放置粉撲,
而且鏡子也很貼心的設計大大的一面。
我覺得這個粉盒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P1260898  

粉撲質感很好,很有彈性也很紮實,
用來沾取粉凝霜還蠻不錯的,不過最近我在試用粉底刷上底妝。
所以還沒用到這個粉撲來上妝呢!

P1260865  

這款粉凝霜用粉底刷來上還蠻清透的。
一般粉凝霜上妝都會比較厚重一點點,
不過這次上起來還蠻自然清透的,不會有厚妝的感覺。
清透的話大家都會覺得他的遮瑕力不好,
其實我覺得這款的遮瑕力還不賴,當然和一般粉凝霜比起來是略遜一點。
不過如果和其他清透底妝比起來,這款的遮瑕力好太多了。
臉上一些泛紅的部份都可以修飾掉呢!
而且整個底妝看起來超自然的,完全沒有厚妝的感覺。

P1260879 

這款粉凝霜有SPF15的防曬系數,對平常上班族來說其實足夠了。
而且用起來底妝超服貼的,整個氣色也變的很好呢!

上完粉凝霜後其實只要壓一點蜜粉底妝就算完成了,
這次試用的蜜粉我覺得也是個厲害的角色呢!

P1260904  

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取自天然的粉狀粉底,質地輕盈、舒適。
內含可微微反射光線的塗矽膠微粒化雲母,有助於減少肌膚的瑕疪,
M•A•C
獨家專利的"super-charged
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
此溫和配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就算戴隱形眼鏡也沒關係,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礦物修片粉帶給你零距離貼身底妝,

微分子礦物成分 如磁石般吸附粉,百分百貼妝無粉感。

((以上文字取自MAC新聞稿))

P1260887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的粉質看起來真的超細緻的,
摸起來十分的滑,而且粉質細緻到不行。
在上完粉凝霜後,用粉撲或刷子輕輕在臉上再撲上一層。
整個底妝馬上就變的十分的細緻呢!
我習慣用蜜粉刷來上蜜粉,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均勻的把蜜粉上好,
還可以刷掉多餘的粉,讓底妝看起來比較透,粉感不會那麼重。

 P1260942   

看起來粉膚色的蜜粉其實有點接近透明蜜粉的感覺,
用完後整個妝十分的自然,而且還超服貼的呢!

P1260913  

上完蜜粉整個底妝看起來又比之前更加乾淨,
臉上的毛孔都修飾掉了呢!((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MAC的這兩個底妝組合還蠻無敵的,用起來妝容自然到不行。
沒想到他們家的粉凝霜這麼讚,我還蠻驚艷的。

夏天到了,只要一下下臉上就會油光滿面,
MAC也想到了這點,所以這次體驗還有一個秘密法寶要和大家分享。

P1260854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清新的噴霧可保濕及平衡最乾燥的膚色,立即填補肌膚水分。
有著佛手柑及紫羅蘭香,藍色的水中含有孔雀石的礦物成分。
富含重要的礦物離子,可保持肌膚濕潤、健康、年輕。
此富含離子成分的創新配方可立即促進肌膚的保濕功效。
富含豐富潤膚劑的配方可自空氣中吸收水分,
為臉部肌膚打底,讓肌膚與彩妝完美貼合。

((以上文字取自MAC新聞稿))

一開始拿到這個噴霧其實我有點楞住,
因為這個壓瓶是要怎麼噴呀?該不會是送錯了吧!
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啦!人家只是貼心的多了一點設計。

P1260855

說到這MAC真的很貼心,他多做了一個卡榫的設計,
讓我們不會不小心壓到壓頭,裡面的噴霧會到處亂噴,
這樣的設計就算把這瓶噴霧放在包包裡也不怕會噴出來。

P1260903

這瓶噴霧還蠻細緻的,我用的這瓶是活力,聽說還有新生青春呢!
在完妝後輕輕在臉上噴上一層,很快噴霧就會被肌膚吸收,底妝也變的更加的貼合。
而且好處是因為分子很細緻,所以不會傷了打好的底妝,
還可以幫助控油,讓底妝可以服貼一整天呢!
是夏天隨身攜帶的好物呀!好想再補一瓶"青春"來用看看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