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95.JPG

髮型對女生真的很重要,一個好的髮型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又清爽。
而這幾年的髮妝產品也有了大躍進,
好多髮品都可以讓頭髮變的柔順自然又有型。
這次有機會來參加TSUBAKI、UNO、瑪萱妮的新品聯合發表會。
讓我對髮品的大躍進又大開了眼界呢!

P1100798.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大櫃的產品在那裡吸引我。
這次的產品全都是霧進化的產品呢!
什麼是霧進化呢?就是所有髮妝品全都進化成噴霧式的。
和以前的慕斯、膠狀的完全都不一樣呢!
這種噴霧狀的產品一整個輕巧方便又快速。((後面再來好好分享

P1100803.JPG P1100804.JPG P1100805.JPG

而這次的形象模特兒也是一個比一個美呀!  
每個人的髮型都十分的有型呢!感覺產品超好用的。
只是那個UNO的"麻豆"為什麼不是宮崎葵呀!
之前宮崎葵那個"咻咻"廣告超可愛的。
為什麼這次不是用他呢??((還我宮崎葵~~~~
而思波綺的香里奈下巴好尖哦!我也想要有尖下巴。((重點完全放錯

P1100802.JPG 

這次的聯合發表會一共上市也三個產品。
思波綺的『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出了白色的受損髮適用版。
上次紅色的噴霧就讓我很愛了,而且護髮效果也不錯。
沒想到又出了受損髮適用的,超適合我的啦!我要去買大瓶的。((大瓶呷卡顧
UNO則是為了讓女生也可以和男生一樣咻一下,
所以推出了女生版的"咻咻"~『FOG BAR造型玩霧』日系空氣感(花香)限量組。
讓女生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咻咻"叫啦!
瑪萱妮則是特別推出了果凍型的造型噴霧。
說實話這個東西才妙呢!明明看起來是果凍狀,竟然可以用噴的。
而且噴出來還真的是霧狀的呢!超級厲害的啦!

 

P1100873.JPG 

這三款重量級的髮妝產品要上市,還特別辦了一場發表會。
現場由佩佩來當主持人,佩佩還蠻活潑的。
所以現場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P1100881.JPG

為了表示對這三樣產品的重視,還專程請來專業的髮型老師到現場。
為的是要讓大家對這次的產品更加了解,
讓大家回家也可以做出美美的造型,把產品用的極緻。
這次請來的老師可是重量級人物,為了搭配重量級產品呢!
台灣代表是在FG常可以看見他發文的AKIN老師,
我想有在逛FG的人對他應該不陌生,他常發一些好好看的髮型文呢!
而日本派出的代表則是山口佳久老師。是一位很有型的型男呀!

P1100887.JPG

山口佳久老師可不是泛泛之輩呀!((人家可是大有來頭
日本美髮沙龍界的重量級年度盛事D2「設計師的夢」美髮大賽得主就是他啦!
人家可是冠軍級人物呀!如果可以給他用一下頭髮一定很讚。
可惜現場活動老師是做示範呀!所以沒辦法讓他幫我用一下頭髮。

即然不能讓老師幫我用頭髮,就來看看老師教我們怎麼用最好啦! 

P1100890.JPG

AKIN老師要教大家用的就是如何用瑪萱妮的果凍霧來做造型囉!
這瓶果凍霧有分成兩種,粉紅色瓶蓋的是直髮專用的,
而桃紅色瓶蓋的則是捲髮專用的噴霧。
首先要先教直髮的美眉們用直髮專用這瓶。
要如何使用這瓶才可以讓頭髮又直又柔順。
第一步當然是先用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來幫頭髮打底修護一下。
有打過底的頭髮會比較柔順有光潤呢!
這瓶瞬間護髮霧應該算是包包必備產品了吧! 

P1100905.JPG

把果凍霧噴在頭髮上後,把頭髮用手輕輕的按壓一下,
像熨斗一樣把頭髮拉直,這樣就可以讓頭髮又直又自然。
而髮尾的地方要輕輕的向內捲一下,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
頭髮看起來也比較順,用完後"麻豆"的髮型真的很直很柔順呢!

 

 

P1100849.JPG 

捲髮的當然就用適用捲髮的來做造型啦!
一樣先用思波綺瞬間護髮霧來幫頭髮打底修護,
接著在頭髮上噴上這瓶果凍霧,然後用捲的方式來做造型。
忘了說,是先把頭髮在手上捲好,再噴上果凍霧哦!
然後再放開,用手抓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的方式反覆個三四次就可以抓出好好看的造型了,
老師超厲害的,完全用手就抓出美麗的髮型呢!  

P1100860.JPG

而我最期待的"咻咻"是由山口佳久老師來示範,
老師這次搭配電捲棒來做造型,
利用"咻咻"和電捲棒就可以做出超好看的髮型呢!
而且做出來的髮型一點也沒有"硬"的感覺。
看起來超級自然的,看不出來用也髮妝品呢!
老師還教大家在捲的時候要一捲向內,一捲向外。((有人聽懂嗎?
這樣看起來才會自然,不會覺得十分的刻意。

P1100925.JPG

麻豆用完後髮型是不是又自然又好看呀!
我好喜歡這個髮型哦!((是不是考慮來剪這個髮型呀!
是最夯的小三頭變種版耶! XD

P1100932.JPGP1100931.JPG

三個"麻豆"在老師的巧手和產品的加持下,
髮型都好正哦!我真的愛死那個山口佳久老師捲出來的髮型了。
好想也去剪一個哦!((剛才說過了啦!

我好像也到時間應該去整理一下我的稻草了,
把這個髮型記下來,下次去找髮型師幫我用一下好了。XD

 

P1100810.JPG

 

現場也設有立即體驗區給大家體驗一下這次的產品。
還請來斐瑟的髮型師來幫大家體驗一下。
這麼好的體驗怎麼可以不使用一下呢!((剛好可以整理一下我的稻草 

P1100734.JPG

現場我體驗的產品是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和瑪萱妮的果凍霧(捲髮型),
因為我的頭髮之前有燙過,所以使用捲髮來再造型一下。
幫我整理的設計師人超好的,一邊幫我使用還一邊告訴我產品功用。
另外還教我回家要如何整理,如何吹比較好看。
怎麼用可以快速又美麗,整個就是大心來著。((設計師你人好好哦!

 

P1100728.JPG 

其實吹的時間不算太久,大約十分鐘左右吧!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
髮型一整個變的超有型的啦!而且看起來頭髮好有氣質哦!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啦!重點是用完後頭整個香香的好舒服。

 

P1100871.JPG

看看那個髮尾的型是不是超美的,
果然有吹過就是不一樣,設計師的手就是這麼神奇。
把我的村姑頭變的這麼有型呀!

 

P1100868.JPG  

可惜這次沒有體驗到我最想用的"咻咻",有點小失落。
不過沒關係,聽說他五月份就要上市了,
而且這組是限量版耶!粉紅色"咻~~咻~~"送粉紅色"咻咻",
到時候再找小天一起去買。((小天要提醒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