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用了特潤修護精華,感覺肌膚變的好好哦!
所以…一看到Beauty在徵試用特潤的眼霜馬上就報名試用啦!
想說…我的眼周也應該要保養一下了啦!

P1010709.JPG 

說真的看到特潤這系列的介紹我就超心動的,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官網上的介紹。

身體每天自然的循環,透過精確及時的修護反應,肌膚細胞就能展現最佳的修護作用,而每個肌膚細胞都有專屬的時鐘基因,使細胞能展現最大的DNA修護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持續性的環境壓力,時鐘基因會逐漸失去協調作用,造成細胞修護與防護過程減緩,因而危害DNA的修護能力。
擅長從基因下手抗老化的雅詩蘭黛,針對最容易出現老化跡象的眼周肌膚,以獨家研發的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革命性推出雅詩蘭黛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正是幫助調整肌膚細胞的協調,當細胞分清楚日夜後,自然能加強肌膚的修護能力。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添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讓身體內部先有良好的體質外,再針對肌膚環境傷害,添加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對抗外在敵人,以內外同時進行,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明顯老化現象。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P1010710.JPG 

看完他的介紹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呀?
我希望我可以藉由這款眼霜來變自己的細紋通通都不見,
而且讓自己可以變的比較年輕一點。

P1010711.JPG

這款眼霜的質的有點像是凝霜狀的感覺。
質的介在凝膠和凝霜中間。沒有霜那麼的油膩,也沒有膠那麼的稠。
摸起來質的十分的滋潤,可是不是黏膩的那種。
我覺得怕黏膩的人很適合這一瓶眼霜。

P1010712.JPG

把眼霜推開後要按摩一下才可以讓眼霜吸收到肌膚裡。
按摩的方式可以參考一下Beauty321介紹的
眼霜的使用步驟
用雅斯蘭黛櫃姐教的方法來按摩說真的好舒服哦!
不但眼霜可以順利的吸收進去,而且還可以讓眼周的肌膚得到滋潤。
另外…眼周還得到舒壓,一整天很疲累的眼睛都舒服了。
說真的這款眼霜的滋潤效果真的很好。而且拉提效果也不錯,
用了後眼周有緊實的感覺,不過細紋的消除效果因為是試用所以看不太出來。
而黑眼圈的消除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有效。
尤其是在熬夜的時候效果比較明顯。
用了幾次之後我發現眼周的肌膚有變的比較柔嫩細緻,
我好喜歡這瓶眼霜哦!他和特潤修護精華一樣好用耶!
不過…我這麼喜歡這組特潤系列,是不是代表我老了呀!
也到了應該要用特潤系列的時候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