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我敗了…我終於敗了~~
忍了好久我終於把女朋友給帶回家了。
其實上星期噗友們就知道我的女朋友已經來了。
而且我也已經把他帶出門去見見世面。
大家應該有發現夢湖的照片很不一樣吧!
沒錯…就是用可愛的女朋友拍出來的。((真的超威的。

DSC08541.JPG

人客倌呀!來看看~~來看看。
來看看這個好迷人的女朋友(GF1)呀!
迷錯~~我的女朋友是夢幻的"粉紅色"啦!
當初其實為了要買粉紅色還是紅色考慮好久哦!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都超好看的。
最後~~~好啦!我承認我受不了"限量"的誘惑,
所以…我買了粉紅色啦!((聽說他叫櫻花粉啦!

DSC08549.JPG

我的女朋友配的是餅乾鏡(定焦鏡),
這個餅乾鏡超威的,拍出來的效果超讚的。

DSC08546.JPG 

女朋友的鏡頭所用的是徠卡的鏡頭。
說真的我覺得徠卡的鏡頭很不錯。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漂亮的呢!

DSC08560.JPG

這台女朋友算是類單眼,所以就算是單眼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
像我這種新手在使用操作也還蠻容易就可以了解的。
只是也還有好多要學的。像對焦、調光圈…等。
這台女朋友因為是類單眼,所以他也還是有自動功能。
不過…買了就是想要學使用單眼,不能全都靠自動模式。
所以我應該會去向玩專業相機的人學習。

DSC08550.JPG

這台相機基本上他的操作功能我都在在摸索中,
所以我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他的各項功能,
只好等我慢慢摸索囉!((希望以後可以摸出好照片拍給大家看啦!

DSC08561.JPG

這台相機還內建了閃光燈,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這樣就不用再外接一個閃光燈啦!
不但省錢而且還很方便呢!((上網查了一下閃光燈好貴哦!

DSC08553.JPG

另外這台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快速錄影的功能。
只要按一下這個鍵就可以開始錄影,
還蠻方便的呢!((雖然我很少錄影,不過真的很方便

說真的…單眼就是不一樣。拍出來的照片和一般數位相機就是不同。
光上星期小小的試拍。我就被女朋友迷到不行。
而且…自從外拍回來後我竟然一直想買新鏡頭。
單眼果然是一條不歸路呀!((是錢坑呀!
好啦!從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就會加入女朋友一起來分享。
當然我的小T還是會繼續服務囉!((因為平常帶女朋友出門也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