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冷到"靠北"了,(不好意思啦!太冷了讓人忍不住~~)
再加上住海邊,每天都冷到暖暖包都不夠力呀!
所以…每天都在想說要去泡湯啦!
再加上旅展的時候一口氣買了10張的泡湯券,
所以…今天就滾到烏來去泡湯啦!

之前買的泡湯券是強蘿花壇這家的泡湯券,所以當然是要去這家泡啦!
為什麼是這家呢?因為上次誤打誤撞去這家泡後覺得他的泉質很不錯,
所以這次旅展一口氣買了十張,想要在今年冬天給他泡到脫皮啦!

04.jpg

強蘿花壇的位置並不在烏來最熱鬧的老街上,也不在大家常去的雲仙樂園那裡,
他在烏來十分不熱鬧的最山上的地方,十分有名的魚醫師湯屋~雲景就在他下面而已,
強蘿花壇這裡的風景很好,泡完湯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很棒呢!
可惜…今天小毛毛雨,不適合坐在這裡看風景喝下午茶啦!

天氣這麼冷~~先來去泡湯吧!這種天氣泡湯最舒服了。

 05.JPG

強蘿花壇的湯屋內部長的都一樣,不過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我們今天泡的半露天的湯屋,一種則是比較密閉的湯屋,
上次來時我們泡的是密閉型的,今天則是半露天的,
雖然是半露天的,可是還算隱密,所以在泡時不用擔心會曝光啦!
只是這種半露天的,如果晚上來泡,我想一出浴池可能會冷死吧!

01.jpg 

湯屋裡有一個很大的梳妝台,可以讓我們把東西都放在上面,
而旁邊的衣架則可以讓我們把衣服都掛起來,
可惜,他的鏡子對我來說好小哦!我喜歡有大大的鏡子,
可以讓我在泡完湯後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
這家湯屋的浴池還蠻深蠻大的,我喜歡這種大大浴池的感覺,
坐在裡面超舒服啦!而且可以在浴池裡全身舒展~~超棒的。
而房間裡還有一人貴妃椅可以給你休息呢!讓你泡太熱時可以在來裡坐一下。

02.jpg

衛浴設備和吹風機是基本佩備了,另外還會附上礦泉水讓你可以補充一下水份,
我去過好多家湯屋,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算是陽春型的,
最讓我覺得不方便的是他沒有椅子,讓我沒辦法在泡完湯是坐在那裡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而且…沒有附上梳子這點讓我覺得好不方便哦!(討厭)

03.JPG

鳥來這裡是碳酸泉,所以泉質是無色無味的泉水,
為什麼我喜歡來這裡泡湯呢!因為這家是比較山上的湯屋了,
不用擔心會用到別家用完後回收的泉水,
而且…他們家的泉質泡起來肌膚會滑嫩嫩的,不過不是那種泡湯粉的滑滑感,
而是一種咕溜的感覺,和有一些泡起來很明顯滑滑的不同,
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家的泉水比較天然一點點啦!
來這裡泡完湯後可以發現肌膚整個有變的比較嫩啦!(洗臉最明顯了~~)

DSC03981.JPG

我喜歡在泡湯時帶上雜誌和面膜,因為泡湯時不可能都一直泡在水裡呀!
總是會有上來休息的時候,這時候我就喜歡坐在椅子上一邊敷面膜一邊看雜誌,
雖然有人說泡湯時敷面膜對肌膚不好,不過…泡湯後敷一下面膜真的超舒服的,
在椅子上一邊敷面膜一邊看我最愛的美妝雜誌,那種時光是最美好的,
坐到感覺涼涼時候還可以再回去泡一下,感覺超棒的啦!
只可惜每次這種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啦!

 06.jpg

泡完湯後來一杯熱茶是一件很棒的事,尤其是坐在他們家戶外一邊看風景更是棒,
可惜今天下毛毛雨,所以泡完湯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很推薦大家白天來這裡泡湯看風景,
晚上來看不到這片美㬌太可惜了啦!在這裡整個身心都放鬆了呢!

說真的強蘿花壇的湯屋人沒家的舒適,服務沒人家的週到,
價格也沒人家優惠,就連交通也不算方便,
不過…他們家可以看到的風景真的是別家所沒有的,(美到不行)
他們家的泉質也真是很舒服,不然我怎麼會一口氣買10張呢!
有機會來烏來可以考慮來這家泡泡湯啦!(還蠻不錯的呢!)
下次…我想去他下面那家魚醫師"雲㬌"泡泡,感受一下魚醫師!

 

 

 

 

延伸閱讀:

 

 

 

[新北] 烏來輕旅行一日遊(踏青/吃泰雅風味餐/泡湯/坐台車/觀瀑布)好輕鬆 

 

[新北] 葛思悠有機生態農場(DIY香蕉糯米飯/生態導覽/手作萬壽菊果醬)超好玩 

 

[新北] 舒服又讓人很放鬆的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新北] 天氣好冷來去烏來強蘿花壇泡湯去吧! 

 

[新北] 來去烏來泡湯賞櫻花啦! 

 

[新北] 天冷之暖呼呼烏來泡湯之旅(泡湯篇)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leen1596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