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Jqhro  

甜點就是一種吃了會讓人充滿幸福感的魔力,特別是在工作忙碌的時候,

如果可以抽空吃個甜點,會讓工作中所得到的煩躁在那短暫的瞬間獲得安慰,

正因為如此,我很喜歡下午茶時光,放空的吃個甜點、喝杯咖啡讓自己沉澱一下。

接下來又可以重新再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所以吃甜點對我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而眾多的甜點中我最愛的就是檸檬塔、檸檬派,自從吃過堂妺送的檸檬派,

我就難忘那美好的滋味,所以只要看到有檸檬塔或是檸檬派,我都會想要買來吃。

這次意外發現【Lemon One】這間專門賣檸檬甜點的店,怎麼可以錯過品嚐的機會呢!

/tmp/phpZ23p1R   

在分享【Lemon One】的甜點之前,我覺得應該要先來和大家說說這家店的師傅,

為什麼要特別分享呢?其實是因為一般的甜點店都會賣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甜點,

但是【Lemon One】只賣和檸檬有關的甜點,這是因為師傅天生反骨,又特別愛檸檬,

所以他想要創造有別與一般、且驚艷味蕾的檸檬甜點,把檸檬做出極致美味。

再加上為了致敬台灣盛產的『Eureka四季檸檬』,特別研發【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

大家說看看~喜歡檸檬塔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呢!

 /tmp/php4hQg86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顧名思義就是用檸檬依四季的特性來做出不一樣的甜點。

所以這個【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共有四種口味:春綠、炎夏、秋波、冬雨。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在外觀上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出哪一個代表哪個季節,

每個檸檬塔看起來都超美、超特別的,下午茶吃這麼美的檸檬塔,心情真的會很好。

只是在品嚐之前,其實我還蠻好奇的,因為檸檬塔的味道不就是那樣?

到底要怎麼做出四季不同的口味,而且四季真的能吃出不同的感覺嗎?

我想大家一定也都很好奇吧?現在我就慢慢的一個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tmp/php8NycLI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冷凍可以保存14天,要吃之前拿出來當溫放置5-10分鐘。

/tmp/phpk1HVFV  

《春綠》

▶法芙娜檸檬凍乳

▶乳酸菌綠檸檬奶餡

▶小山圓防潮茶粉 feat. 食用薄荷

/tmp/phpTBglOD  

我覺得這款檸檬塔比較接近我們平常吃的味道,吃起來酸甜中帶有一股綠茶的清香,

再搭上酥脆的餅皮,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薄荷的關係,

所以在吃的時候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和檸檬香中和在一起,讓人覺得很清新。

/tmp/php9obgQp  

《炎夏》

▶炙燒三線蛋白霜( 減糖 )

Myer's黑蘭姆酒凍 feat. 100%柚子屋本店

Bacardi 白蘭姆酒綠檸檬餡

/tmp/phpv7O2al  

檸檬塔上面的蛋白霜經過炙燒之後,呈現焦黃色澤,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一口咬下中間夾著黑蘭姆酒凍凍,讓檸檬塔吃起來多了一個果凍的口感和酒香。

加入蘭姆酒的檸檬塔多了一股大人微醺的味道,沒有想到加入蘭姆酒的檸檬塔吃有一番風味。

這款《炎夏》在夏日的晚上,非常適合當飯後甜點,搭一杯香檳一起品嚐真的很讚。

/tmp/phpckDhi0  

《秋波》

Eureka黃檸檬餡

Marie Brizard 蜜桃酒 Twinings 蜜桃茶

▶甜菜根檸檬餡

/tmp/phpuHcAQ1  

四季檸檬塔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秋波,除了顏色美到讓人覺得很夢幻之外,

吃起來還帶有一點蜜桃香氣,我沒有想過原來蜜桃和檸檬的味道可以這麼的搭。

吃完這款我都有戀愛的酸甜幸福感了,這款絕對是女孩們下午茶的首選。

/tmp/phpakoSnU  

《冬雨》

▶十勝無糖生乳酪 feat. 馬修優格

Arran 黃金威士忌奶酒

▶上白糖日式軟海綿

/tmp/phpFkuxL6  

這個檸檬塔應該是四款中最特別的,上面厚厚一層雪白奶霜,看起來就像白雪一樣,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十分的甜膩,沒有想到奶霜中間包了濃濃黃金威士忌奶酒香的蛋糕,

再加上檸檬原本酸的味掉,中和掉奶霜原本的甜膩感,所以吃起來意外的清爽。

這款的酒味和剛剛的炎夏不同,這款的酒味比較濃一點,吃起來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tmp/phpVRWXhQ  

品嚐【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後我真的很驚艷,沒有想到檸檬塔也可以這麼有變化,

這系列的甜點我覺得很適合野餐時帶去和姐妹分享,因為不但好吃也美到不行。

再加上《炎夏》和《冬雨》兩款不同於其他檸檬塔的大人口味,真的非常的特別。

真心覺得買這個來送給好姐妹,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因為這個組合真的非常的棒。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71巷104號

電話:0973-696915

營業時間:11:00~19:00 (不定期公休)

官網:https://lemonon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one.tw/

購買連結:https://lemonone.com.tw/sho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