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oMu8w  

((本文為泉發蜂蜜體驗文))

 

蜂蜜對女孩來說是非常棒的美容聖品,所以偶爾我都會泡杯蜂蜜水來喝,

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之外,聽說蜂蜜還可以增加免疫力,對身體非常的好,

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又開始緊繃,增加身體的免疫力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其實每次到山上去玩的時候,要看到有在賣蜂蜜,就會很想要買回家泡茶。

只不過…聽聞市面上有些不肖商人賣不純的蜂蜜,所以每次買都會怕怕的。

這次…意外發現這間已經在蘆洲經營百年口碑十分的不錯的「泉發蜂蜜」,

就特意入手一瓶特選野蜂蜜,除了看看蜂蜜純不純,也順便幫自己增加免疫力。

/tmp/phpYMfhfC  

「泉發蜂蜜」從1919年開始就在蘆洲養蜜蜂,他們家除了生產還販賣蜂蜜,

可以算是台灣賣蜂蜜的專家,都已經有百年歷史了,品質當然是一級棒的啦!

像我這次入手的特選野蜂蜜品質就很不錯,蜂蜜的味道超香的,很適合拿來泡茶。

 /tmp/phpZOFcXj  

這瓶「泉發蜂蜜」的特選野蜂蜜外包裝雖然樸實無華,但卻十分的貼心。

知道大家對蜂蜜和合成蜜都不是很懂,所以在外包裝放上新聞,教大家怎麼分辨。

讓大家可以輕鬆又快速的認識蜂蜜,還可以幫大家增長一些知識。

/tmp/phpJ44WBg   

打這瓶特選野蜂蜜之後,馬上就可以聞到蜂蜜中夾帶著一股淡淡花香味,

聽說純正的蜂蜜才會有花香味,我是還蠻喜歡這股花香味的,味道很舒服,

而且泡蜂蜜水來喝的時候,這股花香味會在口鼻中持續一下,感覺真的很棒。

 /tmp/phpMCcffA  

我最近就很常用這瓶特選野蜂蜜來泡伯爵紅茶,喝起來的香味真的很香甜。

尤其像最近這種有點涼涼的天氣,泡一杯蜂蜜紅茶來喝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一杯暖暖的蜂蜜紅茶再搭配蛋糕,這樣的下午茶吃起來真的超棒的。

/tmp/phprv7RCH   

/tmp/phpvnk0lw  

/tmp/phpEXGMmD  

蜂蜜除了可以拿來搭配飲料之外,我覺得用來做甜點也十分的適合。

不管是蛋糕、布丁還是鬆餅,只要加上蜂蜜就會非常的好吃、味道非常的香濃。

所以最近我妹就把這瓶特選野蜂蜜拿來做「可麗露」,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呢!!

製作的時候只要在模具外層刷上一層蜂蜜,烤出來的可麗露就會多了一股蜂蜜,

外脆內嫩的蜂蜜可麗露再搭上蜂蜜紅茶,這樣的下午茶真的非常的享受呀!!

/tmp/phpiauByX

/tmp/phpqz8JYT   

除了拿來泡茶、做甜點之外,用這瓶蜂蜜來沾草莓一起吃,也是超棒的。

酸酸甜甜的草莓,再沾上蜂蜜一起吃,整個香氣十足,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們發現小朋友都超喜歡這樣的吃法,才送上桌沒幾分鐘,草莓就被一掃而空。

/tmp/phpw2ZV2c

/tmp/phpC0efKY  

還有用這瓶蜂蜜來做料理也很不錯,前幾天我們在做韓式辣炒雞就嘗試加入一點蜂蜜,

這樣炒出來的雞肉不但十分的鮮嫩,還會多一股特別的香氣,吃起來還帶有一點香甜。

我覺得用這瓶蜂蜜來做韓式炸雞應該會也很不錯,改天再來試看看。

/tmp/phpoZIUZF   

我最近還打算要泡蜂蜜檸檬來喝,聽說可以養顏美容又能瘦身,真的很不錯。

自從入手這瓶蜂蜜後,我買手搖飲的機會大大的降低了,飲料都自己泡比較多。

這陣子用不同的方式來品嚐「泉發蜂蜜」的特選野蜂蜜,我發現他們家的蜂蜜品質真的不錯,

除了有花香味之外,蜂蜜的甜度吃起來不會膩口,可以感覺的到他們家的蜂蜜真的很純正。

聽說最近的疫情又開始變嚴重了,非常推薦大家多吃點蜂蜜來增加自己的免疫力。

 

 

泉發蜂蜜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18號

電話:02-25850399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cfhoney.com/h/index?key=6271850161

FB:https://www.facebook.com/ChyuanF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