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6E0e7

基於身體健康,現代人對於美食的要求,不再只是講究要美味,營養、健康很重要。

所以…最近出現了不少「舒肥」烹調方式的美食,讓美食不僅僅是美味還很健康。

只是這種「舒肥」烹調方式大多是出現在西餐,中餐的料理大多走的還是高油、高鹽。

尤其是便當料理都是採用大火快炒的方式,長期吃下來對身體其實是個不小的負擔,

最近意外發現楽坡Bon Box的「舒浮弁當」,採用的是就是無油無煙的健康料理方式。

剛好楽坡Bon Box公館店離我公司不遠,所以某天下班就專程過來外帶回家品嚐。

楽坡Bon Box公館店就位在台灣大學附近的巷弄中,從公館捷運站步行過來不用5分鐘,

和一般便當店不同,楽坡Bon Box店面走的是一種文青的風格,乍看會以為是飲料店,

如果不是店外擺放著菜單,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間便當店,我覺得這點還蠻特別的,

楽坡Bon Box的便當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來這裡買便當需要有一點點耐心等待才行。

另外…這裡的室內用餐區只有少少三個位置,所以來這裡買的人主要都是以外帶為主。

 

楽坡Bon Box的便當選擇種類還蠻多元的,不管是雞肉、豬肉、牛肉還是魚肉都有,

另外~~不想吃肉還有蔬食便當,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選哪一款便當好,

這裡還有提供TOP6排行榜可以參考,像我這次就是參考了這個排行榜來選擇便當。

對了~~現在加入楽坡Bon Box的LINE@就可以享有折10元的優惠哦!!

大家如果有到楽坡Bon Box買便當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好康的優惠哦!!

/tmp/phpcrfAW0  

老實說平常我不太喜歡吃便當,主要是大部份的便當都偏油膩,而且熱量都偏高,

不過…楽坡Bonbox首創的「舒浮弁當製作」,採用低溫舒肥的烹調方式製作料理

可以吃的到食物原本的味道,而且全都低GI,重點是吃起來有飽足感又沒有負擔。

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概念,所以我一口氣帶了四個弁當回家和家人分享。

我這次帶的四個弁當分別是:海鹽牛老五、沙巴魚排、浩克雞腿和蛙人紅肉蛋白。

/tmp/phpOHAYEZ 

/tmp/phpEiT3FS 

以牛五花為主食的「海鹽牛老五」,因為牛五花只有加入海鹽沒有經過太多的調味,

所以可以吃到牛五花原本的鮮甜味,這可是要牛肉夠新鮮才能吃的到的香氣和甜味,

重點是這個牛五花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十分的清爽,真的讓我十分的驚艷。

/tmp/phpBaJe8L 

一般的便當店都是以美味為主,可是楽坡Bon Box的便當真的考量到客人的健康,

為了可以達到營養師說的「天天五蔬果」,所以他們家的便當每天都提供五種食蔬,

另外…為了提供澱粉和蛋白質,所以還會提供簡單調味的水煮蛋和薯泥地瓜球,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棒,可以讓吃他們家便當的人營養均衡又健康。

/tmp/phpxqWn1g  

因為他們家的料理都是烹調完之後才進行調味,所以有另外給沾醬讓客人進行調味,

搭配蔬菜的沾醬有兩種選擇,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和風醬」或是「胡麻醬」。

兩種醬汁的味道都很不錯,重口味的人我比較推薦「胡麻醬」,味道比較香。

用「胡麻醬」沾肉或是魚也非常的好吃,「和風醬」的味道就比較偏清淡一些些。

/tmp/phpru85nG   

不同於一般便當店使用的是白米飯,這裡用的是營養價值更高的「黑金藜麥飯」。

用黑米、紅藜、燕麥調配而成的「黑金藜麥飯」,吃起來有股特別的香氣和甜味。

我很喜歡這個黑金藜麥飯」,默默的就把所有的飯都吃的乾乾淨淨的呢!!

這樣組合的弁便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健康又美味,重點是非常的飽足感十足。

/tmp/phpsGDwQP 

/tmp/phpe6ERYv  

喜歡吃魚或是不想要吃肉的人,我覺得他們家的「沙巴魚排」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沙巴魚的肉質十分的細緻,熱量又不高,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女孩們吃的。

因為這個魚肉沒有經過特別的調味,所以建議沾胡麻醬一起吃還蠻對味的。

/tmp/php2EdBeC

/tmp/php5BvCFL 

另外我覺得「浩克雞腿」也是美味到不行,雞腿肉吃起來完全不柴,還十分鮮嫩,

重點是份量十足還完全沒有骨頭,雞腿只有簡單的醬汁調味就非常的美味,

我還蠻驚訝雞腿用低溫無油的方式烹調還可以這麼的鮮嫩美味,我非常喜歡這個雞腿。

/tmp/phpapbewV 

愛吃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蛙人紅肉蛋白」,這個便當裡一共有三種肉在裡面,

除了前面分享的牛五花之外,還有店內招牌的秘傳12牛排和伊比利松阪豬。

滿滿的三種肉可以讓愛吃肉的人吃的很滿足,重點是每一款肉都十分的鮮嫩美味。

/tmp/phpGlRlY5 

我很喜歡這個「秘傳12牛排」,選用的牛肉部位十分的好,所以吃起來肉質非常嫩。

大約五分熟左右的牛排,只用簡單的胡椒鹽調味就很好吃,還能吃到牛肉的甜味和香氣。

/tmp/phpFzxu2g

而肉質Q彈的「伊比利松阪豬」也是好吃到不行,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

只要簡單的加一點點胡椒或是胡麻醬就十分的好吃,我超愛這個伊比利松阪豬的。

/tmp/php0nXQLs  

我覺得楽坡Bon Box應該都是經過營養師精算過的,所以「蛙人紅肉蛋白」裡沒有飯,

取代的是三球薯泥地瓜球和一整顆的水煮蛋,,讓整個便當的熱量不至於破表。

真心推薦愛吃肉的人可以選擇這個便當,不但可以吃的很滿足,還不用擔心熱量爆表。

/tmp/phpLBCwnq  

這次品嚐楽坡Bon Box的「舒浮弁當」真的讓我驚艷,沒有想到健康和美味可以兼顧。

他們家的便當不單是好看而已,還非常好吃,重點是營養均衡,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健康。

經常外食的人我很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弁當,吃過之後大家應該會和我一樣驚艷。

 

 

楽坡Bonbox-台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0號

電話:0900-609 159

fb:https://www.facebook.com/bonbox.tw/

line@ : @360ozrc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